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87.霸主厮杀
    纳兰城内外,已经是一边倒的优势,血衣卫已经彻底的胜利了。

    在血眼蛟龙的践踏下,不论是城门还是城墙,全部都已经稀烂,一切的防御之物,在绝对的力量面前,犹如是草芥一般,一文不值。

    但是那座山来了,那是一座行走的山。

    在铺满尸体和鲜血的大道上,行走的大山忽然跳下来一个人,在所有人的瞩目下,空气犹如死一样的寂静,他走在了大道上,脚步轻缓而富有节奏,一步步的朝着纳兰城走过去,阳光落下,洒在了他身上,让他犹如一个行走在苍茫大地上的苦行僧。

    但是他不是,因为他还握着一把刀。

    雨果身穿长袍,手握大刀,行走在人群之中,极为引人注目,一下子就变成了所有人视线的焦点,在两边的血衣卫,也偶尔看过来,用一丝不敢相信的目光看着他,但对于这些目光,雨果直接无视。

    他的脚步很慢,长刀拖地,在地上划开了一道深深的沟壑,人们都很惊讶,为何这一把刀会那么重。

    就在来之前,李雨果在龙王龟的帮助下,将蛇泉的精华全部吸收干净,而他的修为,也已经达到了大武师的巅峰,距离武灵只剩下一纸之隔!

    如此一来,磅礴的气息从他的身体透露出来,竟然让那些血衣卫也不由自主的远离了雨果身旁,毕竟如此强大的气息,只有武灵的强者才能够抵抗。

    攻城战持续的一天一夜,此时已经晌午,当太阳正是高照,烈阳透过云层洒在大地上的时候,雨果终于站住,他微微抬头,与城墙上的人四目相对。

    “唔……”纳兰梦泪如泉涌,她哭得像是一个傻子,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已经哭得说不出话了,各种心绪如同泉水一样一下子涌到了她的心田里面。

    “这个混蛋……”云纤尘微微一笑,“就喜欢玩心跳,当大家都坚持不住的时候,他才登场,救世主的游戏就那么好玩么?”

    云纤尘嘴上虽然在吗,但眼泪终于是落了下来,她一边笑,一年看着李雨果。

    李雨果站在了城门口的一处斜坡之上,这一刻他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曾经的他,被人称之为软饭王,有多少人都认准了李雨果一辈子都没有出息,一辈子都会做纳兰梦的小白脸。

    他偷蒙拐骗,调戏良家妇女,欺凌良善,恶名昭彰,整个塞北都知道他的恶名。

    人们看到李雨果,嘴上不敢说什么,但当李雨果离开的时候,他们都会在李雨果的身后吐一口唾沫。

    很显然,半年的灾厄已经提前了,原来只是真元宗要对纳兰城下手,但这一次……是整个塞北。

    原来的李雨果应该就会在这一次的灾祸中死去,但是这一次,李雨果不会让他发生。

    “老朽已经等急了。”李雨果身后的龙王龟,那如同山岳一般雄浑的声音传来,让周围每一个人都感觉到了震颤,人们惊恐的看着这庞然大物。

    “嘶嘶……”赤眼蛟龙庞大嘴巴,朝着纳兰梦撕咬了过去,在那嘴牙即将咬住纳兰梦的刹那,李雨果一张手,顿时袖子里面出现了大量的触手,那些触手席卷向了纳兰梦,将纳兰梦给缠住,然后朝着李雨果的身边拉了过来。

    李雨果跳到了空中,将纳兰梦抱在了怀里,纳兰梦几乎失声,她已经说不出话了:“你……为何……”

    她哽咽,她的嗓子里面仿佛是堵了一千万块石头,根本无法吞咽。

    “傻丫头……”李雨果微微一笑,落到了城楼的楼顶上,俯瞰四周围,如同一个王者,傲视群雄。

    纳兰梦也来到了他的身边,下了地,而那些触手也被李雨果重新收回了袖子里面。

    一眼看去,纳兰城已经是一片残墙败瓦,到处都是烈火,到处都是尸体,大量的百姓都在这一场战争中死去,现场充斥着死亡之气。

    这一幕幕,都如同针一样扎在了李雨果的心中,让他怒火中烧,让他怒不可遏。

    在他视线的尽头,一个穿着血袍的男子,正站在了血衣卫的前面,他手持一把血色的长剑,面容俊朗,身材消瘦而单薄,但看起来却是英姿焕发,如同人中龙凤,身边美人如玉,依靠在他的肩头。

    这便是叶琼,他们两人目光相对,眼光之中,尽是仇恨。

    虽然在整个战场上足足有一万多人,但周围却是一片鸦雀无声,除了风声阵阵、火焰熊熊,竟再无半点声响,若非要说声响,那就只剩下人的呼吸声。

    忽然,一道罡风从远处吹来,吹得李雨果身上的衣袍猎猎作响,他缓慢说道:“梦,你下去吧。”

    纳兰梦虽然有千言万语,但还是憋在了心里,她从城楼之巅落下,来到了其他人群之中,因为她知道,接下去已经不是她的战斗了,而她的任务……或许也已经结束。

    也许自己此番的战斗,只是为了拖延时间,为了让真正的救世主出现。

    “啧啧,这便是塞北最强的城卫军……血衣卫么?”李雨果嘴角微微上扬,双目尽然都是浓烈的战意。

    叶琼在地面上剑指李雨果:“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打算做一辈子的缩头乌龟!”

    叶琼的挑衅,起到了一些振奋的作用,人们似乎是从刚才的震撼中缓缓的恢复过来了。

    薛镇雄咬着牙,怒喝道:“来者何人!”

    李雨果怒瞪双目,一字一句的说道:“纳兰城,李!雨!果!”

    顿结的话语,如同一阵雷鸣,虽然听似平淡无奇,但是这言语传荡在整个战场之中,和那周围的硝烟与战火结合,却显得霸道无比,夸张极致!

    对方阵内,无数的血衣卫都看向了李雨果,不少人都是当上黑森林的幸存者,私底下都传颂着李雨果当初那诡异的血脉力量,那无穷无尽的触手,还有杀人如麻的手段。

    对于李雨果这三个字,他们已经无比的熟悉了,战斗开始之后,人们都取笑着李雨果,说他是一个阵前的逃兵,一时间李雨果就成了所有人们口中的谈资,是笑话的对象。

    而软饭王这三个字,仿佛也成为了李雨果另外一个名字。

    相反,叶琼这两个字在血衣卫的口中是骄傲的象征,他是真元宗最杰出的弟子之一,天赋傲人,还有让人瞠目结舌的怒涛龙猿血脉,所以这也让叶琼成为所有人口中称颂的天才。

    一个是天才,一个是软饭王,待遇可想而知。

    然而此刻,李雨果单人面对一万多弟子,却从容不迫的态度,不少血衣卫都纷纷感觉到了震撼,感觉这软饭王似乎不像是平时传闻中的那么不堪。

    吼!

    赤眼蛟龙首先按耐不住,那血盆大口如同天贯长虹,朝着李雨果撕咬了过去,但是李雨果却连眨眼都没有,因为这时候龙王龟更加庞大的身体,已经大步流星的跑过来。

    龙王龟张开了嘴巴,竟然在赤眼蛟龙出嘴的一刹那,龙王龟的脖子瞬间伸长了二三十米,竟然咬住了赤眼蛟龙的七寸,朝着地上一阵乱甩。

    “区区小蛇,还敢对付老朽的朋友?!作死!”

    说着,龙王龟巨大的前足猜中了赤眼蛟龙的身体,嘴巴一用力,一大片连带着血肉的蛟龙皮被生生的撕下。

    而李雨果更似巍然不动的一尊巨响,连眨眼都没有。

    此举就让城内的百姓、城卫军也不住赞叹。

    “不,不可能!这个巨物便是灵蛇山的霸主,龙王龟!塞北最强的妖兽,为什么它会选择帮这么一个废物!”

    “大家看,赤眼蛟龙竟然被压制了,这软饭王……哦不,这个李雨果为何能够驱使如此它!”

    两头霸主级的妖兽互相厮杀,这让无数人已经陷入了痴呆的状态……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