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78.白玲珑的笑
    一说到血衣卫,白玲珑也是个聪明的姑娘,她知趣的起了身,又给众人倒了一轮酒,她说道:“几位哥哥先喝着,奴家还有其他事情,若是还要加什么酒菜,直接对伙计说。”

    “白姑娘有劳了。”李雨果抱拳说道。

    白玲珑吃吃笑了起来:“李大人,奴家晚上不关门哟!”

    “娘希匹,这丫头……”牛二笑骂了起来,“真是整的老子骨头都酥了,我说大哥……这么漂亮的娘们你若是放过了,那也太浪费了吧……”

    “嘿,你可别小瞧咱们大哥,咱们大哥脑袋机灵,这男女之事啊,只怕是你们都没他道行深!”贼皇眉飞色舞的说道,因为之前他亲眼目睹了,李雨果亲云纤尘的画面,只是迫于纳兰梦的威严,不好意思说罢了。

    李雨果汗颜,心说自己要是跟这几个哥们说,自己还是个雏儿,恐怕得被他们笑话死。

    所以在这话题上他也止住了,李雨果立刻拿出来四枚储物戒,这些都是真元宗出品的,而且属于精品的范畴,如果他们用昊天国皇家的储物戒,必然会出事,李雨果也是算计到这一点,之前在黑森林的时候,将那些真元宗弟子的戒指一股脑儿都捡来了。

    既然他西门老掌门没要,自己也就不吝啬手下了。

    “这四枚戒指,每一枚戒指都有一千枚下品临时,你们拿去用!不过我可说了,这些灵石都是拿来修炼的,你们谁他娘的要是拿来到处花销,别不要认我这个大哥!”

    说着,李雨果将戒指拍在了桌子上。

    众人激动,尤其是牛二,牛二已经泪流满面了:“我就恨我为什么出生的时候不是个娘们……呜呜呜……”

    “啥?”陈老根小心翼翼的将戒指藏好。

    牛二擦了一把眼泪:“我若是个娘们,那样的话,哥哥对我如此照顾,我就可以以身相许了呀!”

    “滚你丫的,你个蒜头鼻!你若是一个娘们岂不是能够将那田埂上的蛤蟆都丑哭了!”李雨果笑骂道。

    马大哈也笑了起来。

    贼皇说道:“大哥,这一千枚下品灵石那可不是玩笑,是不是要发生什么事情了?”

    李雨果深吸一口气:“恐怕是这血衣卫要对我们动手,之前我也查清楚了,其实那薛镇雄早就知道我不是凶手,但实际上呢,这孙子就是将这件事情作为借口,然后来夺取纳兰城,你们可知道为什么他要费老鼻子力气弄纳兰城?”

    旁边的马大哈说道:“大哥,我猜这孙子恐怕是看中了大哥目前的发展,你看啊……短短两个月,纳兰城的进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而且现如今因为纳兰城不乱收税了,西域转塞北的马队,九成都是从纳兰城过道的,长此以往,咱们纳兰城崛起也是时间问题。”

    “对,以前只有三成的马队从我们这里经过,现如今快十成了。”牛二说道。

    “现在咱们纳兰城的这块大蛋糕正在以非常迅速的方式烤熟,这么好的香饽饽,他薛镇雄肯放过?所以你们也得强化自身,尤其是你,牛二……在三个月内,你要修炼到大武师层次!”李雨果严厉的说道。

    牛二差点就摔下去:“我去!大哥,您这是要我老命啊,我这才武师初期,三个月?”

    “这是死命令,不管你用什么办法,若是灵石用光了,你再来找我,你们其他人也都是一样,尽快提升自己的力量,要知道,傲血城的血衣卫有足足两万人,而我们纳兰城所有可以战斗的人拉在一起,也没有一千人。”李雨果说道,这一千人对两万人,完全是鸡蛋碰石头,就算有坚厚的城墙,那也完全不顶用。

    被李雨果这么一分析,众人也是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纷纷就告退了。

    李雨果看了一眼这里繁荣的景象,心中暗暗下了决心,要将整个纳兰城变成一流的城市,如此才不虚他来到这里走一遭。

    李雨果离开了杏花楼,这时候大家也陆续去做自己的事情了,总之现在的纳兰城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来到了门口,李雨果发现君雪竟然来了。

    他哭笑不得:“你这小丫头,你咋来了?”

    “少爷,我早来了,但是我不敢进去……”

    “为啥不敢呢?”

    “这里都搂搂抱抱的,我……我害怕!”君雪说道。

    李雨果叹了口气,他说道:“既然这样,你随我来吧,跟我一起散散步,你看怎样?”

    李雨果用余光看到了在对过的一家烧饼摊子,有一个高个子青年正在偷偷瞅着自己。

    君雪闻言,自然是十分高兴的,能和李雨果在一道行走,那是她最喜欢的事情。

    李雨果将一条项链挂在了君雪的脖子上:“雪,这里面是五百个雪灵果,你记住……每天吃一个。”

    “自从少爷你让我吃雪灵果,我就觉得有时候自己吹一口气,能够将一杯茶水瞬间变得冰冷起来。”君雪说道。

    李雨果很高兴,但他还是说道:“还不够……不过你也不用担心,这雪灵果不会对你有伤害。”

    “少爷,你以后出去,能不能也带着雪儿一起啊……我在家里头都好担心你,天天睡不着觉。”君雪又委屈,又乖巧,惹得李雨果十分疼爱。

    他揉了揉君雪的脑袋,他说道:“你记住,你按照我说的办法去吃东西,假以时日,你便会变强,到时候……你便会成为我的左膀右臂。”

    李雨果心里很敞亮,现在自己在纳兰城,其实真正能够带的出去的人没几个,先说三大百夫长,马大哈他们三个人现在修为也已经到达了极限,毕竟体质是决定性的关键,所以三个人体质本来就不行,所以以后注定不可能一起开挂一起飞的。

    再说纳兰梦,纳兰梦身为纳兰城的城主,李雨果又怎可能带着纳兰梦去冒险呢?她若是走了,谁来管辖这纳兰城?

    所以如此比划,那就只剩下君雪了,只要君雪将身体里面的能量苏醒,那君雪的造化,恐怕还要比李雨果厉害几分!

    想到这里,他得意的笑了起来。

    “少爷,我们走了一路,他还跟着我们。”君雪悄悄的说道。

    李雨果皱起了眉头:“走,去那小巷子里面。”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