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74.刀剑合璧
    叶琼和薛妮妮你侬我侬的画面,在西门浪看来,那简直是让人发指,他忍受着心中的怒火,竭力压制。

    “现在弟子尚未全部出来,本次试炼大赛也没有结束,儿子你回来。”西门老宗主说道。

    “七天之期,还有两天。”西门浪说道,“爹,我想去寻找一下驸马爷和云师妹,若不是他们,儿子断然无法活着回来。”

    “我也去。”这时候纳兰梦也上前说道。

    薛镇雄瞥了他们一眼,冷声说道:“规矩不能乱,倘若你进去,他们也进去,最后的胜负岂不是无法分出来?”

    薛镇雄话音刚落,血衣卫已经将整个黑森林入口给包围起来了。

    西门浪说道:“现在他们状态不好,而且里面都是各种妖兽!”

    “这不行,所有人进去之前,都签订了生死状,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薛镇雄说道。

    叶琼在一边偷笑,因为他从刚才的叙述中知道,恐怕是李雨果和云纤尘遭遇了牙狼,单只牙狼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狼群,所以他认为,李雨果和云纤尘此行必死无疑。

    倘若李雨果能死,那他就谢天谢地了。

    纳兰梦怒喝道:“这次不论如何,我都得进去!我不是你们三门中的人!”

    “不行,你虽然贵为郡主,但却没有这个权利!”薛镇雄说道。

    “你……”

    场面一度紧张到无法控制……

    在林中小屋中,李雨果和云纤尘已经进入状态了,郎情妾意诀的口诀心法,两人已经了然于心,这时候已经用彼此的元气,将自身的元气波动改造到了一个极为接近的频率。

    似乎李雨果心念一动,不仅仅是自己的元气能够调动,从另外一方面也能调动云纤尘的元气,反之也是一样。

    林中小屋的外貌,牙狼已经掌握了两人的气息,大群牙狼已经不断逼近林中小屋了,显然牙狼们并不打算放过到嘴的肉。

    忽然,李雨果眼睛睁开了,在李雨果眼睛睁开的刹那,云纤尘竟然也睁开了双眼,俩人互相看了一眼,非常有默契的就将身上的衣物穿戴整齐,一人拿着郎情刀,另外一人拿着妾意剑,走出了草屋。

    “先尝试一下吧,看看这郎情妾意诀到底厉害到何种程度。”李雨果说道。

    云纤尘笑道:“我也是这么想的!”

    话音刚落,两人同时走出了门外,这时候因为彼此间的元气流通,俩人身上的伤势已经失去七八,基本上已经愈合了。

    这就是郎情妾意诀的妙处了,两人在一起,就可以将元气彼此间循环,达到快速回复的效果。

    之前纳兰圣夫妻便是因为一路逃避追杀,加上纳兰圣的妻子重伤,这才手握郎情妾意诀却无法修炼,造物弄人,他们将这昊天国的秘宝拿出来,最后竟然便宜了李雨果和云纤尘。

    “吼……”附近的牙狼纷纷靠近,那两头月白色的狼王更是不断的低吼起来,似乎是已经将俩人看做了食物。

    只是互相看一眼,一刀一剑已经飞奔而出,在李雨果的身上,散发出了一股子幽兰色的元气,那元气极为雄厚,竟然将他包裹起来,就像是一团蓝色的火焰一样。

    另外一边,云纤尘的身上,也出现了一团红色的光彩。

    自古红蓝成CP,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是出现在一步功法上面。

    嗖嗖嗖!

    牙狼们已经是四面八方将俩人给包裹住了,而李雨果和云纤尘则是毫不犹豫的,开始朝着周围拼杀了起来。

    蓝色的刀气,如同撒网一样,一条刀气竟然就能穿透一大片的牙狼,威力早已经不能同日而语。

    而那红色的剑气,就像是加特林机枪一样,又快又狠,对着对方牙狼群中最密集的地方,毫不犹豫的展开了扫射。

    一时间,血肉横飞,两人合力的威力,竟然比之前厉害了数倍!

    要知道之前就是贼皇和西门浪都参与进来,对付一大群牙狼也是非常吃力,非常疲软的,但现如今,却显得那么轻松。

    没有一头牙狼能够逼近俩人十步之内。

    “郎情妾意诀的第一层,刀剑合璧,似乎我们已经找到了要领,但是郎情妾意诀还有后面六重,我们迟迟无法更进一步,这是为何?”李雨果一边战斗,一边说道。

    “羞死人了,这郎情妾意诀,这么就有那么多秀恩爱的词儿……而且你我,你我根本也不是……”云纤尘娇羞道,“刀剑合璧、比翼双飞……一个词儿比一个词儿羞涩。”

    俩人的修炼,也研究出来郎情妾意诀不似那么简单的。

    郎情妾意诀公分七层,而现如今他们只学会了第一层罢了。

    刀剑合璧、比翼双飞、海枯石烂、天长地久、百年好合、白头偕老、至死不渝。

    刀剑合璧只是第一步,然而比翼双飞这个境界,俩人努力了半天,也没有摸到门槛。

    李雨果一刀将一头牙狼一劈为二,他说道:“是不是接下去要亲亲?”

    “亲你个头!”云纤尘啐道,她已经满脸红润了,不忍再说下去。

    “也罢,等以后慢慢研究吧,就这刀剑合璧,已经是达到了武灵巅峰的层次,如果是比翼双飞,说不定威力更盛!”李雨果喃喃说道。

    “还不是你拖了后腿,倘若你也达到了武灵层次,也许咱们的郎情妾意诀,威力能够更上一层楼!”云纤尘幽幽的看了一眼李雨果。

    俩人一边吵嘴,一边战斗,倒是颇有默契。

    一路上的牙狼,也不似之前那样凶狠,而是各种进攻,都被刀剑合璧轻易化解。

    一来一回,地上已经遍布狼尸了。

    “吼!”

    终于那两头狼王按耐不住了,咆哮了一声,一齐朝着李雨果这边杀了过来。

    “啧啧,两头武灵初期的狼王,而且它们似乎也挺默契的,一左一右,专门攻击我们的身位!”李雨果说道。

    “怕甚!”云纤尘说着,一剑往前刺去,将一头牙狼王给生生逼退,但是另外一头牙狼王却紧随其后,朝着云纤尘的小腿要了过来。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气聚丹田,一往无前!”李雨果索性念起了口诀,他在半空中的时候,伸出了手,与云纤尘死死握住,俩人离心力一转,顿时就换了身位。

    本来李雨果攻击的是左路的狼王,但现在一下子他的刀就朝着右边砍去,如此一来,一头狼王相当于接受两个人一同的攻击。

    一化二,二化死,威力无穷!

    噗……

    狼后刚中一剑,此时李雨果的刀已经来到了,这一刀直接在狼后的背上,砍开了一道口子!

    鲜血瞬间染红了狼后的背脊,那白色的皮毛,已经是布满了鲜红了。

    同样的,狼王直接被云纤尘刺中了下肋,两头狼摔在了地上,一时竟然起不来。

    李雨果正要下杀手,忽然云纤尘阻止了他,云纤尘说道:“算了,咱们来到了它的地盘,而且它只不过是想捕猎,我们碰巧成了它的猎物目标,没必要赶尽杀绝。”

    牙狼王舔舐着牙狼后的伤口,显然这俩妖兽已经丧失了战意,夹着尾巴哀鸣起来。

    现场也流下来两三百具的狼尸。

    李雨果走了过去,那牙狼王朝着李雨果一阵低吼。

    云纤尘赶忙说道:“别啊,这两头狼也是可怜,你真的打算……”

    “帮人帮到底,帮狼也是一样,你说得对,是我们擅入它的地盘,而且这黑森林本来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说着,李雨果捏着一枚丹药,弹射到了牙狼后的嘴巴里面。

    那牙狼后在吃下丹药之后,血暂时止住了。

    “呜呜……”牙狼王放下了警惕,蹲在牙狼后的身边不离不弃。

    “动物尚且如此恩爱,何况是人呢……”云纤尘幽幽说道,她看向了远处的坟墓,那里面正是安葬着纳兰圣夫妻俩。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