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66.叶琼摊牌
    在一片空地处,篝火噼里啪啦的燃烧着。

    火苗就像是一个跳舞女郎一样,不断的跳动着,李雨果用树枝,将一块兽肉串在了上面,肉上的油花不断的冒着气泡,发出了诱人的香味。

    旁边是一堆妖元,经历了两天狩猎,李雨果和云纤尘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每人三百枚妖元。

    “没想到肉还可以这么烤。”云纤尘托着腮帮子,盯着那烤肉说道。

    李雨果将肉拿了起来,放到嘴边闻了闻:“还没熟,再等等,这肉可是月鹿的小腹,也是肉最嫩的地方,如此翻烤之后,只要撒点椒盐,这味道就已经足够了。”

    “没想到你也喜欢做东西吃。”云纤尘笑道。

    “不然呢?我早就饿死了。”李雨果想到了自己以前写书的时候,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在远离家乡的地方,一个人生活了五年。

    其实他本来是一个无所谓的人,说起来还有点懒,但一个人生活,必须学会照顾自己。

    于是作为一个男人,他学会了做蛋糕、做菜还有各种家务活儿也都十分擅长。

    “坏蛋。”云纤尘说道。

    “给,现在应该熟了。”李雨果将烤肉给她。

    李雨果抬头看了一眼天空,今天的天空依然很美丽,也许没有都市的光污染,让天空如此美丽吧,星星点点,宛如仙境一样:“这里的妖元,应该足够你去交差的了……”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云纤尘立刻站了起来。

    李雨果当然不可能说,自己真实的目的并不是参加这场试炼,而是另有目的:“我在这里,还有些事情要去做,当然……既然是占用了真元宗的名额,所以这俩天我也准备了不少的妖元,其中有大量的大武师层次妖兽的妖元。”

    “等一下……”云纤尘握紧了拳头,“你是说,你与我在这里打了那么多天的妖兽,你的真实目的并不是这个试炼,对不对?”

    李雨果一愣:“这很重要么?”

    “很重要!”云纤尘声音很大,吓了李雨果一条,要知道平常的时候,李雨果开玩笑,云纤尘也是跟他打打闹闹,十分的快活。

    但这时候云纤尘忽然就像是变了个人了,竟然发脾气了。

    李雨果说道:“这事情牵扯很大,而且跟着我……也许你会遇到危险的。”

    “让我捋一捋,之前你在灵蛇山的时候,你竟然能够知道龙王龟是一个吃货,喜欢吃那些小鱼干之类的东西,然后如此顺理成章的得到了蛇泉,在整个塞北,龙王龟绝对是排行第一的最强妖兽,这也是蛇泉如此珍贵的原因,但是你却能够第一时间搞定它,这件事情我想了很久……一直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别人办不到的事情,你却能够办到呢?”

    “其次,你来到了这黑森林,大家伙儿来到黑森林是为了什么?一方面的确是为了寻找妖元,但最重要的是寻找灵草,但是你这俩天,只顾着打妖兽拿妖元了,你甚至于一颗灵草都没去拿。”云纤尘摇着头,她看着李雨果。

    “你瞒了我什么事情,你肯定是瞒了我什么事情……你不拿灵草,是因为你肯定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对不对?”云纤尘靠近了李雨果。

    这一次,李雨果选择了后退:“纤尘,我还是那句话,有些事情不是你这个层次能够解除的。”

    “那你是嫌弃我咯?”云纤尘眼睛红红的。

    “我去,你们女孩子怎么都那么喜欢胡思乱想,况且……况且我不是已经将真元宗的妖元任务超额完成了么?”李雨果无奈的说道,这俩天,也是帮助云纤尘,所以李雨果将妖元的事情搞定之后,打算让云纤尘拿着妖元先回去换贡献点,从而帮助真元宗拿到分数。

    因为只有真元宗的妖元数量足够,才能够让真元宗的分数上去。

    这场试炼对于真元宗很重要,所以李雨果有了这次机会,既然靠着真元宗进入了这黑森林里面,他自然也得知恩图报,是云纤尘帮了他,于是他就选择帮助云纤尘完成任务。

    不过他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一点,在整个小说世界里面,所有的女角色之中,云纤尘是智商是排的上号的。

    虽然男主叶琼被他设定为是一个愣头青,虽然有些头脑,但特别容易冲动。

    然而女主云纤尘就不一样了,作为本书的男女主角,云纤尘和叶琼是互补的,正因为叶琼傻头傻脑,所以他在设定方面,将云纤尘是设定为一个冰雪聪明的女子。

    后来也是靠着冰雪聪明,才回到了云家,扬眉吐气。

    当然现在剧情都改变了,从这一刻起就已经改变了,原来的剧情中,云纤尘和叶琼的情愫就是起始于这个黑森林试炼,恰恰这一次黑森林的试炼机会,已经被自己给夺取了。

    “你不要把我当做一个傻子好么?对……你说的话如果按照一般的逻辑,的确是无懈可击,你借了真元宗的名义进入这试炼,然后给真元宗提供大量的妖元,从而报恩,但是你报恩之后呢?你显然是想要在这黑森林做其他的事情……不是我非要知道,是……是因为我不放心你啊!”云纤尘说道。

    她指着远处:“让我猜一猜,你故意在这里扎营,是因为你将一切都算计好了,因为这里有一条河,过了河,对面就是黑森林的核心了,而你真正的目标便是去黑森林最危险的地带,对不对?”

    李雨果捏着拳头:“回去吧,有些事情,你知道了反而会很危险。”

    “你这个大傻瓜!这两天跟你一起打妖兽,你虽然一直喜欢开玩笑,但是我都看在眼里,你心事重重……而且你的心事,恐怕是没有人知道的,而你将所有的辛苦,都压在了自己心里,是想一个人承受么?”云纤尘的眼泪,终于不争气的流下来了。

    “喂喂喂,你别哭啊,真是的……”

    “你跟我说,我就不哭!”云纤尘还开始耍赖了。

    李雨果扶着脑袋,左右渡步了一会儿,“行,我跟你说……”

    正当李雨果要开口的时候,忽然远处出现了一队人。

    “哟,小两口的真甜蜜啊……啧啧,在这里打情骂俏的,还打算在这里亲热呢,良辰美景,唔……真是好浪漫呢!”说话的人,正是从四面八方而来。

    云纤尘擦去了眼泪,警惕的说道:“血衣卫?!”

    在四周围,足足有二十多个血衣卫,此时已经全副武装的朝着李雨果这边靠近过来了。

    而在血衣卫的前面,竟然还有叶琼和薛妮妮!

    薛妮妮咬牙切齿,她狠狠的瞪着李雨果,她看着李雨果手中的那把刀说道:“李雨果……果然是你,果然是你杀了我兄长!”

    “薛大小姐,你被骗了,一切都是叶琼的谎言。”李雨果说道。

    云纤尘懵了,云纤尘看着叶琼说道:“叶师弟,你怎么……在这里?”

    叶琼咬着牙,他死死的盯着李雨果:“果然……果然你们有一腿,之前我还在怀疑,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李雨果,你好卑鄙,你夺走了云师姐,你竟然还让她哭了。”

    “叶师弟!”云纤尘怒道,“你怎么和血衣卫在一起?”

    李雨果冷声说道:“你还没有看出来么?这孙子叛出真元宗了,此次已经联合了血衣门的人,打算围剿我们。”

    “怎么会……”云纤尘心头一震,她不敢相信的看着叶琼,因为在她的眼里,叶琼一直都是一个正直、上进的小弟弟,现如今他的忽然转变,让云纤尘措手不及。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