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58.反咬一口发毒誓
    云纤尘恢复了原来冷漠的表情:“叶师弟,嘴巴别那么不干净!再怎么说,我都是你的师姐!”

    “师姐……我一直认为你是个圣女,没想到你……”叶琼潸然泪下,捂着脸,委屈的坐在地上。

    李雨果上前说道:“叶琼大少爷,麻烦你好好看看,现在你家云师姐的修为!”

    “什么?!软饭王,你想要证明什么?!”叶琼大骂。

    李雨果冷哼一声:“今朝我冒着生死,带你师姐来到这个地方,从大武师晋级成为武灵,难道你眼瞎啊?还是你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将你那一双招子当成了肉丸子给吃掉了?她晋升成为武灵你看不出来嘛!”

    “可是你们刚才……”叶琼懵逼了。

    “傻子,在这天灵地宝的灵泉里面,你丫的穿着衣服沐浴啊?肯定是让皮肤和灵泉充分的接触才行,再说了……我要是真和你世界有什么,你世界手上还有守宫砂呢,你看不见么?”李雨果骂道。

    叶琼看了过去,果然云纤尘的手腕内侧有一颗粉色的守宫砂!

    他脸色刷的一下白了,意识到自己犯了天大的错误,刚才竟然还骂了自己师姐。

    云纤尘已经穿好了衣服了,她无论如何都没想到,自己一直当做亲弟弟的叶琼,竟然会这么不分青红皂白的污蔑自己,她失望中带着一抹痛惜,痛惜中又带着一抹悲切。

    “算了,不知者无罪。”云纤尘冷淡的说道,她看向了李雨果,忽然又微微一笑,“雨果,今次你助我从大武师晋升成为武灵,我欠你一个大人情。”

    “没事,都是朋友。”李雨果爽快的说道。

    叶琼跪着朝前,忽然一个耳光打在了自己的脸上,他卑微的就像是一条狗一样:“师姐,我是畜生,我竟然误会了你,我是畜生!”

    啪!啪!

    叶琼一边流泪,一边打自己的耳光,一掌接着一掌,嘴角都流出来鲜血了。

    云纤尘眉头紧皱,不忍看。

    而叶琼看到云纤尘不说话,将巴掌改成了拳头,一拳一拳的打自己:“师姐,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啊,求求你不要生气,求你了……”

    “别打了。”云纤尘握着拳头过去说道,“你也是担心我,我没怪你,我先走了。”

    说着,云纤尘一招手,立刻踏着飞剑走了。

    叶琼大脑一片空白,他知道,云纤尘对自己的印象是彻底的坏了,他悔恨交加,但更恨李雨果。

    然而现在他若是跟李雨果出手,恐怕有个三长两短,师姐又会怪自己。

    “好了,龙王龟马上就会回来了,我也准备走了,你若是再呆在这里,可是十分危险的。”李雨果说道,他不会飞行,只能步行离开。

    叶琼没说话,他摇摇晃晃,就像是掉了魂的人一样,无奈的离开了蛇泉,而远处龙王龟显然已经过来了。

    叶琼来在了一片山坳的时候,忽然看到了一块红布,他过去一看,惊骇的发现,这里有一些坟墓。

    其实这些坟墓正是之前血衣卫留下的,血衣门的人,死在灵蛇洞里面的尸骸,都被李雨果带出来,然后安葬了,对于雨果来说,死者为大,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这世道无论是谁,都有入土为安的权利,所以李玉堂后来也被李雨果安葬了,还在上面写了“义兄李玉堂之墓”,作为家族的一份子安葬在墓地之中。

    “血衣卫……嘿嘿嘿,我想起来了,你的那把刀……原来如此,不管人是不是你杀的,你都完了!”叶琼立刻拿出了一张白布,他将尸骨一股脑儿全部都挖掘了出来,包裹在其中之后,他立刻带着这一大包东西,朝着西边御器飞行。

    因为是飞行,所以没过多久,他就已经来到了血衣门的门下。

    血衣门是建造在傲血城内的一个宗门,虽然他们的高手不必真元宗多,但是他们拥有人数优势。

    这血衣门的薛掌门,不仅仅是掌门,他还是一个城主,手下的权利滔天,而且傲血城内,发展非常只好,距离纳兰城有二百里,但是这城市规模却比纳兰城壮观两倍不止。

    这也是因为血衣门作为一个门派,直接管辖一个城市,能给城市的福利实在太多太多。

    血衣门中的血衣卫,不仅仅是血衣门中的精英弟子,而且还是傲血城中,绝对的城卫军。

    而纳兰城中,城卫军连一个代号也没有,这也是因为人数太少,然后质量参差不齐。

    在塞北的几个城市中,最差的便是纳兰城了,完全是一个难民的集中营。

    “什么人?!”两个血衣卫拦住了叶琼。

    叶琼将一块血衣卫的令牌给拿了出来:“我是来告诉薛城主一个消息,关于他的儿子……薛大少爷的死因!”

    “什么?!”血衣卫俩人互相看顾,内心波涛汹涌,已经无法掩饰了。

    “仙长,这边请!”俩人立刻带着叶琼往城内走去。

    好容易来到了城主府,这城主府的规模,就像是一个缩小版的皇宫,简直是金碧辉煌,让人望尘莫及。

    果然这才是门派和城池的最佳结合。

    正是因为如此,昊天神宗自立为昊天国,从一个超级大派自立为一个超级大国,实力更是增长了数倍之多,在普天之下,绝对是屈指可数。

    得知了自己儿子的死因,薛城主亲自出来迎接。

    “在下真元宗弟子叶琼,特地来送还公子的遗体……”叶琼单膝跪地。

    薛城主双目瞪得滚圆,他嘴唇颤抖:“我儿……我儿失踪十年,他原来……已经死了?!”

    “大胆真元宗弟子,竟然擅闯我宗门,还无辜宣布我哥哥的死讯,不可饶恕!”一个红发的俏皮丫头拔刀出来喝道。

    “这位应该就是薛大小姐了,其实是这样……”叶琼编造了一段剧情。

    大概的意思就是,李雨果仗着有纳兰梦的撑腰,带着大批人马围剿了薛公子,然后将薛公子的家伙事儿全部都抢光,并且企图将尸骨毁尸灭迹,然而叶琼大仁大义,从李雨果的手下将尸体遗骸救出来,完璧归赵。

    闻言之后,薛城主仰天长啸:“区区纳兰城又如何?区区九郡主又如何?竟然……竟然杀我亲儿,杀我亲儿啊……我儿乃是薛家唯一的香火,此番杀戮,断我薛家命脉!可恨啊!可恨啊!”

    轰隆隆!

    薛城主武王级别的元气向外炸开,如同波涛不断,翻滚连环。

    让旁边的叶琼也难以呼吸,他吃力的单膝跪地,苦苦忍受,心说这就是武王的实力啊,他实在是太向往了!

    薛城主一咬牙,怒视着叶琼说道:“这李雨果在哪里?”

    “城主莫要激动,我来此更是为了报告另外一个消息!在半个月后,李雨果用我真元宗的名义,参加了试炼大会!而这正是一个铲除他的好机会!”叶琼说道,之前在窗台之下,叶琼可是看到了云纤尘将手镯和令牌送给李雨果的画面。

    这也让他心安了一些,原来云纤尘和李雨果没什么,俩人也只是交易罢了。

    但是李雨果让他被云纤尘数落,更是让云纤尘对他大感失望,这个仇恨,不得不报!

    “此话当真?”薛城主眯着眼睛,双眼迸射出一道杀气,寒芒乍现,让叶琼赶忙低下头,如此凌厉的气息,也早已经让他汗湿后背!

    “若是有一句谎话,我叶琼甘愿收到天打雷劈,死后下万劫不复之地!”叶琼发起了毒誓。

    “妮儿,带叶公子下去休息,我和众长老商量一下。”薛城主一脸的仇恨,此时他的关节都被他握的发白。

    杀子之仇,不共戴天!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