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53.云纤尘的不甘
    骨头上不仅仅有爪印,还有齿痕,是某种妖兽啃咬过的齿痕。

    这一发现,让纳兰梦眉头紧皱:“看来之前的挖掘者在这里发现了什么东西……但是我们这一路过来,却没有发现火晶,会不会是毒皇忽略了什么东西?”

    “毒皇擅长用毒,而且也会一些控虫的本事,通过虫子进入一些狭窄的地道,他既然发现了,那就不会有错,而且火晶若是发现……基本上就可以保证纳兰城在接下去的几年里,不用担心财政问题。”李雨果说道。

    “不行,万一遇到了危险,那怎么办……我看我们还是先回去吧。”纳兰梦说道。

    李雨果看了纳兰梦一眼:“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而且就算里面有什么危险,我们不一定就无法对付!”

    “你到底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种地步……”纳兰梦身子轻颤,她站在了原地说道。

    她握着拳头,看着李雨果:“我以前对你那么不好,打你,骂你,难道你不恨我么?最近你对我太好了,我都有些……有些不习惯了,为什么你要为了我做到这种地步?”

    “为什么?”李雨果愣了一下,“我也不知道。”

    说着,李雨果迅速的向下走去。

    看着李雨果的背影,纳兰梦的心里是非常复杂的,这时候她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才好。

    就在这时候,在隧道的深处,忽然传来了一阵低吼声,就仿佛是在警告俩人一样,但是李雨果还是奋不顾身的往下走去,纳兰梦拗不过他,也只得跟随。

    但是来到了底部,俩人却发现了一头块头巨大的野兽,看起来就像是一头麒麟一样,正蛰伏在平地上,它在水晶,而在这野兽的周围,一片灼热,原来四周围的洞壁竟然到处都布满了火晶!

    一块火晶就能够让真元宗出兵消灭一个山寨,如此数量的火晶,给人的震撼可想而知了!

    看着这火红的晶体,李雨果咂巴了下嘴巴,他感觉到自己的嗓子很干,因为这么壮观的场景,他可是从未见过。

    毫无疑问,这个洞穴也没有出现在原著中,而是一个被人忽视的秘宝之地。

    忽然,那巨大的妖兽感觉到了什么,它摇晃了一下脑袋。

    这惹得李雨果立刻抱着纳兰梦躲到了墙角处。

    纳兰梦差点惊呼出来,因为自己这时候竟然被李雨果给抱着,李雨果说道:“它没有彻底的熟睡,是我大意了,刚才用炮拳轰击隧道,可能是吵醒了它一次……”

    “能不能,先放手。”纳兰梦难堪的说道。

    李雨果这才发现自己跟纳兰梦紧贴在了一起,他问道了纳兰梦身上的香味,坏笑了一下说道:“怎么,老公抱老婆,你还不愿意了……”

    “我……”纳兰梦哪里受过这样的刺激,此时更是羞臊的难受,要知道她和李雨果三年夫妻,俩人却从未像这样靠近过。

    李雨果也发觉了,现如今纳兰梦虽然对自己态度改观很多,但似乎依然无法全身心的接纳自己,所以他也是非常知趣,立刻松了手说道:“既然你并不喜欢,那就不抱了,不过你别出声就行。”

    李雨果一松手,纳兰梦只觉得自己的心忽然沉了一下,仿佛有什么东西忽然失去了一样,她很难受,但却说不出口。

    “嗯,我听你的。”她低着头,身上还有被李雨果搂抱的余温。

    而这时候的李雨果已经靠近了那一头巨兽,巨兽的个头很大,虽然是卧着的,但是这大小就像是一辆卡车一样,看起来是无比的庞大,浑身上下覆盖着类似于火晶一样的赤色鳞片,巨大啊脑袋,看起来就像是一头蟒蛇的脑袋,但蟒蛇的头上却还有两根犄角。

    此外这庞大的身体,竟然是一头类似于蜥蜴的躯干一般,若不是尾部是一条马尾长鬃,恐怕李雨果还真就认为这是一头大蜥蜴了。

    “这似乎是炽火兽,我曾经在宫中的典籍看到过它,这东西喜欢吃火晶,因为长期吃火晶的关系,它的体内很可能有一个赤精。”

    “赤精?”

    “相当于高度浓缩的火晶,这赤精蕴含的力量,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而且是炼造法器的上等材料,价值连城,只要拳头大小的一块,恐怕整个纳兰城都能购买下来!”

    听到了纳兰梦的叙述,李雨果心中不由得就有了想法,这么好的宝贝,迟早都会被人发现,与其送个别人,不如自己拿了算了。

    想到这里,李雨果拔出了铁血狂刀。

    蹡踉!

    李雨果靠近的时候,忽然那炽火兽睁开了眼睛,李雨果也没想到这妖兽竟然在假寐!

    额头汗水落下,李雨果赔笑道:“大家伙你好啊,我是路过的!”

    说着李雨果便要走,他哪料到,这炽火兽忽然一甩尾巴,狠狠的击打在了李雨果的身上,巨大的力量,直接是将李雨果拍到了墙壁上。

    “雨果!”纳兰梦惊呼一声,拿着长枪连忙过来帮忙。

    “哇吼!”炽火兽一脸的怒气,将巨大的身体挪动了一下,爪子立刻就朝着纳兰梦抓了过去。

    “媳妇儿,小心!”李雨果惊呼。

    ……

    阳光透过窗户撒了进来,照在了她如同照在羊脂玉般的皮肤上,水的温度恰巧比较阳光暖一点,她懒懒地躺在水里,将一双纤细修长的腿高高跷起,仿佛是在用自己的身体,去接受阳光的洗礼。

    洗澡是女人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云纤尘也喜欢,但是在这一刻,她却高兴不起来。

    回到真元宗之后,她和往常一样,除了修炼就是给掌门师尊分担一些杂物而已,然后洗一个热水澡,每天都是如此。

    虽然说忙碌完再洗澡,这几乎是天底下最愉快的事情,可是心里面若是和她一样,有了太多的事情,天底下就没有一件事情能让她感觉到愉快了。

    云纤尘不是一个惆怅的人,但这一刻却显得无比的惆怅。

    一阵风吹来,虚掩着的窗户开始吱呀作响,她看了一眼镜子里面的自己,发现自己还是原来的样子。

    那山峰依然壮观,腰依然那么细,那双秀丽的双腿,依然能让人遐想非非,尤其是那双明亮如宝石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似得,很少能够有人在正视这双眼睛的时候,不选择躲避自己的眼神。

    她身体暖融融的,经过了李雨果一个晚上的治疗之后,她发现自己身体内的寒性已经减弱了很多了。

    但一想到今天晚上还要去找李雨果,她脸上就一阵发烧。

    “讨厌死了!臭皮蛋!今天……今天我再过去,岂不是又被他占了便宜?”云纤尘气呼呼的站了起来,她拿起了一面铜镜,朝着铜镜里面的自己,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她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我真的是个丑女么?”她一想到李雨果竟然对自己无动于衷,虽然说大晚上的,他那也算君子行为,但自己心中显然是有些并不关心的。

    女人都爱美,她是女人,所以她也爱美。

    淅沥沥……

    她从澡盆里面起来,挑选了一件自己最满意的衣服,在铜镜的面前比划了一下:“今天我去找他,若是他在说我丑,那我肯定不饶他!”

    她穿好了一切,来到了门口,此时已经是中午时分,但是她却不感觉到饥饿。

    “师姐。”这时候叶琼过来了,叶琼看到了云纤尘,他心神一晃,他被她的美丽给惊呆了,“师姐,你今天穿的衣服真好看。”

    “我问你,我丑么?”云纤尘皱着眉头说道。

    叶琼笑道:“世界是天底下最漂亮的那女人,谁若是说你丑,那这个人的眼睛一定是瞎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