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50.约定
    李雨果之所以那么重视黑森林的历练,那是因为在原著中,三派弟子发现了黑森林中的一个秘密,一个武皇的圆寂之地!

    武皇这个级别,在整个昊天国来说,也是非常厉害的存在了,从武王开始,向上冲击境界都会有一定风险,稍不留神就会冲击失败,然后百年道行功亏一篑,而黑森林的这个地方,正是某位武皇强者冲击失败的地方,这里可是有他毕生的财富!

    如此一个造化机缘,他李雨果怎能错过了?

    当然他若是单枪匹马,必然是危险重重,倘若有真元宗的帮助,那他的成功率也会高很多。

    弟子们去黑森林都是为了猎杀妖兽,夺得妖兽的寿元然后换取灵石或者丹药一类辅助修炼,现如今还没人知道武皇圆寂之地的存在。

    在李雨果的房里,云纤尘趴在床上,她头靠着枕头,忽然就闻到了被褥和枕头上的味道。

    这是李雨果的味道,她脸蛋红润,心中却是十分胆怯,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睡在另外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更何况这个那人跟自己见面三天都不到。

    此时月光的照应下,云纤尘的美背反射着淡淡的荧光,她的背很白皙,很漂亮,没有一点瑕疵。

    李雨果在手上涂满了蛇泉,他说道:“准备好了么?”

    “你……你轻点,我怕疼。”云纤尘将脑袋埋在了枕头里面。

    李雨果心说要命,这小模样那么俊俏,加上灵泉活血需要按摩,是男人都忍不住这样的画面,但眼下云纤尘握着真元宗的这张门票,他不得不为之。

    李雨果将手放在了云纤尘的背上,此时全身元气辅助药力渗透。

    这酥酥麻麻痒痒的感觉,让云纤尘的双腿蹬得笔直,脚趾都收拢了起来,她大口的呼吸,但周围都是李雨果的味道,这让云纤尘心中是非常复杂的。

    用蛇泉覆盖了背部之后,李雨果连点云纤尘几处大穴,然后一手握住了火晶,火晶温热的气息被李雨果用烈阳神鉴给度化化解,毕竟烈阳神鉴也是一门阳气很重的内功心法,所以此番可以将火晶内的火元素气息拉扯出来,从而转嫁到云纤尘的身上。

    感受着气息不断的进入,云纤尘忍不住就发出了声。

    “啊……嗯……”

    “别啊,你别发出声音,万一给人听到了,我清白难保。”李雨果说道。

    “是我清白难保吧,你……你得了便宜还卖乖!嗯……嗯……”云纤尘将头埋在了枕头里面,大口大口的呼吸。

    毕竟灵气透体,这种感觉是非常强烈的。

    过了许久,云纤尘也习惯了元气在身上运作的感觉,她偏过了头,看着李雨果说道:“既然你和纳兰郡主有名无实,为何你还如此袒护纳兰城的一切呢?”

    “有名就够了,而且在我最落魄的时候,是纳兰梦接纳了我,不然我恐怕早已经惨死在街头了。”李雨果看着云纤尘,“你知道的,沦落成为乞丐的滋味不好受。”

    和李雨果视线交汇,这让云纤尘连忙转过了头:“其实按照你的资历、修为,你可以来我真元宗,我相信掌门师尊绝对不会亏待你。”

    “哈哈,算了,我还是在纳兰城自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在宗门内的话,到处都要被制约,我讨厌条条框框的规矩!”李雨果说道。

    “蛇泉用完了,一瓶蛇泉啊……呜呜,价值十万两白银!”李雨果肉疼的说道。

    云纤尘气呼呼的起来说道:“那……那算我欠你的还不行嘛,谁知道原来这么耗费蛇泉!”

    “嘿嘿,那那你倒是将钱拿出来呀……要不然,钱债肉偿也是可以的。”李雨果搓着手,一脸的猥琐。

    “你休想!”云纤尘哼了一声,但是她很快就扑哧一笑,她说道,“答应你的,明天我会随给你弄一个资格过来,西门大师兄和你关系不错,而且这事情又是他负责,如果我问他要一个名额,他也会答应。”

    “得,那就还清了!”李雨果伸了个懒腰,“为什么你那么在意修为呢?其实你在真元宗已经算是非常强大了……”

    “你真的想知道?”云纤尘将自己的腰带系好,但一想到刚才自己的背都被李雨果揉了个遍,她脸上就一阵发烧。

    李雨果说道:“是啊,当然……你若是不想说,那就不用说了。”

    “呵……如果我能够达到武王层次,我便能够让家里人取消这次婚约。”她说道。

    如果李雨果没记错的话,云纤尘来历不简单,她是京城大家族“云家”的后人,他故作不知道:“看来你家族还是一个非常固执的家族……明明你不喜欢,却非要你嫁给西门浪。”

    “不仅仅是我……还有西门浪,西门浪心里喜欢的人可不是我,而是血衣门的大小姐,两个互相不喜欢的人,为了彼此家族的利益强行结合在一起,你说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加悲惨的事情么?”云纤尘凄然一笑,她也不急着走,就在旁边喝了口水。

    “喝这个。”李雨果拿出来一瓶汽水。

    “这是什么?”

    “唔,这是一种灵液,没什么功效,但味道好。”李雨果随意的找了个借口。

    云纤尘迷了一小口,忽然欢快道:“真甜,好像喉咙里面还有一口气……嗝儿……”

    “那是不开心的气,这玩意儿叫做肥宅快乐水,你打了个嗝,就相当于将自己肚子里里面的不开心全部吐出来了。”李雨果也给自己开了一瓶说道,“只要这几天的疗程平安度过,你那寒体应该就恢复了,现在你应该感觉到经脉活络了一些。”

    云纤尘哼道:“你这是故意占我便宜。”

    “还占你便宜,我的初吻都被你给夺走了,我都没让你负责……”李雨果一脸委屈。

    看着李雨果欠扁的表情,云纤尘一手插腰,一手拿剑:“你,你好不知羞耻,明明……明明吃亏的是我,我也是初吻啊……而且,而且我背上还给你揉了个遍!”

    “你的意思是……你不打算对我负责咯!”李雨果故意装作楚楚可怜的样子。

    云纤尘气得跺脚。

    李雨果知道玩笑开过头不好,便收敛了一下:“好啦,不逗你了,你晋级的事情我会帮你!”

    “这还差不多。”云纤尘收了剑,“先走一步,不然让同门知道我夜不归宿,怕是会嘴碎。”

    “噗……你就不怕我嘴碎,到时候传到了真元宗那边……”李雨果坏笑道。

    “你……你敢!不跟你说话了……”说着,云纤尘立刻从窗户离开。

    而李雨果长叹一口气,心说自己今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便现行离开了。

    正在城外的校场上,这时候众人果然齐聚了,纳兰城三大贼首都已经齐聚一堂。

    陈老根、马大哈、牛二三人等候多时。

    “大哥!”三人看到李雨果过来,一个个站的笔直。

    李雨果双手负在身后,看起来颇有几分领导的风度,他背负着双手,满意的点了点头:“很好,从现在开始,你们都是我纳兰城的人了,不过在此之前你们还有任务!”

    “哥哥,你吩咐吧,有我监督着他们呢。”贼皇上来说道。

    李雨果一挥手,手上出现了一个宝箱,里面都是金银财宝:“这是三万两银子,牛二,你用这三万两将你原来的水寨改造成一个码头,今后这个码头是供给商人运货用的渠道!”

    “是!”牛二站的笔直,但看到了那白花花的影子,他还是贼眉鼠眼的说道,“大哥,你就不怕我用这些银子去窑子找姐儿?”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