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48.一而再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云纤尘愤怒的说道。

    李雨果带着坏笑靠近过去:“我这窗户外面,可是重了不少花花草草,这些花草之中,有一种灵草叫做迷情花。”

    “迷情花?”云纤尘脸色一边,“你,你竟然……”

    迷情花那可是制作迷幻药的药材之一,这还是毒皇跟他说的方子,而这迷情花云纤尘也是了解,这玩意儿被很多采花贼都拿来利用。

    难道自己今天是羊入虎口,掉入了李雨果的陷阱,看他那邪恶的小人,他岂不是要对自己……

    想到这里,云纤尘又气又急,奈何浑身酸软,竟然使不上力气。

    李雨果一脸无辜:“你也知道,我这地方有很多蚊子打扰,而且我喜欢晚上修炼,故而种了这些花草只是为了组织蚊虫,当然还有就是为了防范我那义兄的杀手,他生前可是将我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将我分分钟给杀死,如此情况,我不得不有所防范!”

    “你,你要对我做什么?”云纤尘护住了自己的胸口。

    美丽的脸蛋,在月光的照耀下散发着一层迷人的光晕,加上此时云纤尘紧张的表情,这也让李雨果有些感叹,不愧是自己笔下的塞北第一美人。

    一个云纤尘都这么漂亮了,那昊天国的那个女子到底会美丽到何等的层次?

    李雨果咳嗽了一下:“应该是我问你吧,你说你有什么事情,白天不能来找我么?非要大晚上过来,这可是睡觉的时间……你三更半夜闯入了一个男人的居所,你是不是对我有所企图?”

    李雨果靠近了过去,将那云纤尘的手臂一拉,立刻将其拉到了自己的怀里,奈何云纤尘还挣脱不了。

    李雨果邪笑道:“你看,你现在还投怀送抱,难道说真元宗第一美人在这月色良宵之下,你也按耐不住,想要寻我一起探讨人生么?”

    “你,你放开我!你在不放开,我可就叫喊了!”云纤尘身子轻颤,眼泪都快落下来了。

    一直以来他都身为真元宗的第一女弟子,而且还是天之娇女,被人奉为女神一般的存在,她何时遭受过这样的屈辱?

    “你想要喊,那就喊吧,到时候引来了其他人,他们说你真元宗二弟子云纤尘竟然深夜进入男人的房间里面,这事情若是传出去……你说,你会被人如何看待?恐怕人们最终便会将你认为是一个浪荡的女子吧……”

    说话间,李雨果的手已经环住了云纤尘那纤细的腰肢了。

    云纤尘又羞又气,她心中惶恐,心说自己今天晚上难道是清白不保了么?若是这样,她还不如去死!

    李雨果的手上下一寻,他眉头一紧,心说不对啊,这云纤尘应该是携带者暗器才对,现在竟然没有。

    “你的手别乱·摸!”云纤尘都要哭出来了。

    李雨果叹了口气:“算了,论身材,你比我家纳兰梦可是差多了。”

    说着,李雨果就放开了手。

    这不说还好,一说就在云纤尘的心里泛起了千层波浪。

    一个女人可以被人说成痴,说成傻,但万万接受不了被人在外貌上诋毁,她气呼呼的说道:“我怎么就比不上她?”

    “你的意思是说,要让我检验一下么?”李雨果坐在了凳子上,将茶水一饮而尽,“好了,迷情花的药效也就一炷香的功夫,现在你身上的药效应该差不多没了,你可以离开了……”

    “你……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云纤尘忿忿说道,她拣起了地上的剑,在另外一个窗口离开。

    刚才的事情,她越想越气,不由得就加快了速度,回到了真元宗内。

    在宗内的住处,她躺在了床上,可是一想到刚才羞人的场面,顿时她就将脑袋塞入了被子里面:“呜呜呜……太丢人了!呜呜呜……李雨果,我绝对饶不了你!”

    但是她起身一想:这李雨果虽然用了手段,但自己在修为是绝对是碾压他的,得找个机会好好修理他一顿才行,让他为今夜的轻薄付出代价!

    自己名义上虽然是西门浪的未婚妻,但那也只是名义上的而已,自己对西门浪并无好感,相反对叶琼这上进的小子还是有些好感的,不过现如今这都不重要了,自己被李雨果沾了身子,虽然没有出事,但这口气她是无论如何都咽不下去!

    想到这里,她再也睡不着了,因为脸上就像是火烧一样,滚烫滚烫的,她翻来覆去,开始拿着枕头出气。

    次日晚上,云纤尘全副武装,穿着真元宗的兽皮轻铠,腰缠暗器腰带,手握真元长剑,再度来到了城主府的上空。

    这一次她特地晚了一些,确定人们都入睡了,这才拿着宝剑进入了李雨果的房间里面。

    但是她忽略了一点,李雨果身为写手,自然也是一个夜猫子。

    周围漆黑一片,云纤尘一咬贝牙,当即从窗户中跳了进去,她拿出了鼻子里面塞得两团棉花,故意屏息进来。

    锵!

    她抽出了宝剑,冷声笑道:“李雨果,纵然你阴谋诡计不断,你如何能算到我今天晚上还来!看本姑娘不好好教训你,以报昨天被羞辱的仇恨!”

    说着,她立刻朝着床铺过去,看到被子是鼓起来的,她当即挥起了剑,打算一件刺向李雨果屁股的位置。

    但这一剑下去,触感却不一样了,她连忙掀开了被子,却发现里面竟然是一根木头!

    她脸色一变,猛的转身,却发现李雨果端着一杯茶已经站在了她的身后。

    李雨果叹了口气:“果然,你晚上还是过来了……”

    “你耍我!”云纤尘说着一件就刺向了李雨果,但这一剑过去,自己却一个脚步不稳,摔了下去,幸好李雨果及时扶住了她,但她也摔在了李雨果的怀里。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

    “知道你要来,我就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你看……”说着,李雨果朝着书桌上一指,果然那地方燃烧着一炷香。

    “这……”云纤尘俏脸一变。

    李雨果咳嗽了一下:“迷情花粉做成的香柱,当然……我事先已经服用解药了。”

    这一刻,云纤尘死了的心都有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