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47.深夜纤云扰
    “师父,这不对!这蛇泉是软饭王的东西,大师兄竟然和那种人同流合污!”叶琼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说道,“我们是名门正派,这么可以跟那个下贱的家伙交易呢?”

    “叶琼师弟,你别忘了,当时李雨果给我这个武器的目的,就是让我们离开而已,其实那也是一场没有必要的战斗罢了。”西门浪说道。

    掌门咳嗽了一下,他走过来说道:“你大师兄做的是对的,不管那李雨果是什么样的人,但他是一个皇亲国戚,虽然为师知道纳兰梦是一个私生女,但她身上流着的血还是皇家的,你和李雨果明着争斗,那可是完全给咱们真元宗找不痛快。”

    “就因为他是昊天国的驸马么?”叶琼低着头说道。

    掌门瞥了他一眼,手抚长须:“昊天国可不似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它是一个披着国家外套的超级门派。”

    “对,昊天国在很久以前有个响彻天下的名称……昊天神宗。”云纤尘说道。

    众人都远去,这时候叶琼来到了云纤尘的附近,他说道:“云师姐,你也觉得我做错了么?”

    “你太着急了,你太着急证明自己。”云纤尘看了他一眼,毕竟叶琼在门派中十分上进,所以云纤尘对他态度也很好。

    云纤尘其实是不喜欢西门浪的,又一次和西门浪发生了口角,是叶琼帮助自己解围,所以对待这个小师弟,她印象还是不错:“不过我相信,你这么做也有道理。”

    “师姐,你有空么?我想和你一起去外面走走……”叶琼说道。

    云纤尘一愣,她笑着说道:“下次吧,现在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办。”

    她顿了顿,又停住了脚步,她说道:“对了,你和纳兰城的校尉李玉堂关系不错,听说李玉堂谋反,然后被李雨果杀了。”

    “什么?!玉堂兄弟竟然……”叶琼呼吸一窒,身体猛地一颤。

    云纤尘并未说其他的话语,而是抛出了一把长剑,她踩在了剑上,御剑飞行……

    ……

    在纳兰城,李雨果还是将李玉堂收尸了,毕竟他也是李家的人,所以他将李玉堂安置在了城外的墓地之中。

    “经历了这次事情,原本就很困难的纳兰城,现在更加困难难了,雨果……你可想好了,下一步咱们纳兰城的发展?”在旁边的纳兰梦说道。

    李雨果缓缓的站了起来,看着那孤单的坟墓,他说道:“从李玉堂的宅邸中,找到了二十万两银子。”

    “什么?!竟然有二十万两!”纳兰梦也吓了一跳。

    李雨果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是贼皇去找到的,贼皇是寻找密室的专家,在宅邸的地下找到的,这些年,李玉堂中饱私囊,圈养私军,不管是哪一个罪名拿出来,那都是死罪……不过这笔钱正好我们拿来有用,拿来回馈给老百姓。”

    “你啊,真的是变了呢……”纳兰梦微微一笑,她很少笑,所以笑起来更是美艳的不可方物,“对不起,我之前说了那么过分的话……”

    “无妨,当时你也是被胁迫的,而我也没有怪你的意思。”李雨果说道。

    俩人并肩而行,朝着城主府过去。

    “喂,雨果。”纳兰梦双手负在身后,她的脚步很欢快。

    “诶?”李雨果不解的看着纳兰梦,因为在平时,纳兰梦都很少主动说话。

    纳兰梦呼了一口气:“谢谢你。”

    “谢谢了,老夫老妻了,说什么谢谢!”李雨果笑了起来。

    纳兰梦一愣,脸上出现了一朵难以察觉的红晕:“谁跟你老夫老妻了,这才……三年而已。”

    “一日夫妻百日恩,所以这么换算的话,我们已经是一千多个百日恩了,一千个百日的话,算是几年?”

    “真笨,是十万九千五百天,合起来是三百年。”

    “媳妇儿,你算术真好。”

    “油嘴滑舌……”

    回到了城主府,这里的人都在开始整理东西,毕竟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城主府还有一堆东西要去忙。

    纳兰梦身为太守,自然是公务缠身,她也直接进了书房,果然书房的书桌上已经堆满了物品,她叹了口气,习惯性的说道:“小翠,给我拿笔墨来。”

    半响,都没有人回应。

    纳兰梦这才想到,之前小翠被李玉堂给杀了,她眉头紧锁,正在这时候,君雪进来了,君雪端着笔墨纸砚过来说道:“夫人。”

    “你来了啊……”纳兰梦很意外君雪会过来。

    君雪将东西放在了桌子上,又给纳兰梦泡了一杯茶:“少爷在客房修炼,说是想要修炼血遁术,让我来伺候夫人。”

    “血遁术。”纳兰梦摇了摇头说道,“这是血衣门的秘术,回头我得跟他说一下,这血衣门的东西,还是不要多练,毕竟血衣门的势力是相当强大的,万一认为是他盗取了血衣门的秘典,事情就大发了……”

    “少爷有分寸的。”君雪笑靥如花。

    纳兰梦打开了一本卷宗,上面写着水利工程的事情,她一边浏览,一边开始批阅了起来。

    窗外已经是一片星空,今天的月亮特别圆。

    在李雨果的房间里面,他正在打坐,然而一道黑影从外面一闪而过,李雨果缓缓的起身说道:“别藏了,出来吧。”

    “不愧是驸马爷。”外面黑影落下,李雨果一看,发现来人不是别人,正是云纤尘,不过云纤尘穿了一身黑衣。

    云纤尘蒙着脸,她走到了床边的一张小凳上:“没想到堂堂驸马竟然和郡主分开住,这也让我很惊讶呢。”

    “别来无恙,云师姐,不知道你深夜来访是所为何事?”李雨果从坐垫上走了下来。

    云纤尘一愣,她震惊的说道:“你怎么知道是我?”

    “你不知道我李雨果是纳兰城第一浪子么?我识别女人,从来不堪长相,而是闻味道,你身上仙草花露的味道,那可是天下独一份。”李雨果说道。

    云纤尘一咬牙:“果然和传闻中一样,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登徒子!”

    “既然你知道我是个登徒子,深夜你过来,难道是想要跟我这个登徒子聊聊人生,赏赏明月么?”李雨果笑道。

    李雨果也不在意自己的名声,反正自己身为拥有反派光环的人,做事风格稍微反派一点,只要不违反原则,那都不叫事儿。

    “很简单,我是来跟你做个交易,你助我去寻找龙王龟,我现在需要蛇泉辅助修炼。”云纤尘说道,“当然,我不会白让你帮忙的,这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到时候你只要要求不过分,我都会帮你,并且我还会给你灵石,虽然现在一下子拿不出来太多的灵石。”

    “哈哈哈……”李雨果笑了起来,他倒了一杯水说道,“蛇泉只有在灵蛇山中的灵蛇洞附近才有,而你出口就让我带你去找蛇泉,这岂不是要我性命?当时我也是运气好,这才从龙王龟的嘴下偷一点蛇泉出来而已……”

    李雨果也没想到,这个塞北第一美女竟然会对自己的洗澡水那么感兴趣。

    云纤尘将脸上的面罩摘了下来,既然被识破了身份,那也没有隐藏的必要了:“那你说,如何才能帮助我,你提一个条件!”

    李雨果凑近过去,他邪笑了一下:“条件?正好,你也回到我……现如今我和郡主虽然三年夫妻,但却无法同房,身为男人……自然有些方面忍受不住,所以你若是……”

    “你……”云纤尘一听就火了,立刻拔剑说道,“你竟然言语轻薄于我……我,我饶不了你……”

    可就在这时候,云纤尘手中的宝剑落在了地上,她扶着脑袋感觉到一阵晕眩,身体也开始发软。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