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44.那一刻,他看到了地狱
    毒皇和贼皇夫妇的加入,让战场局势发生了扭转,周围不少的城卫军纷纷的惊叹了起来,因为皇极十杰的名号,可谓是响彻天下。

    谁又能想象得到,这两位强者竟然会出现在小小的纳兰城里面。

    纳兰梦抓住了机会,一脚踢在了身边城卫军的身上,那城卫军受伤倒地,周围的城卫军也紧急上去,算是缠住了纳兰梦,不让他接近李玉堂。

    城外的李雨果看到了城墙上的局势,他朝着身边左右说道:“我们的机会来了!现在立刻攻城,城内已经起了混乱,他们的弓箭手也已经自顾不暇了!”

    “好!兄弟们,准备好了,今儿我们就去为死去的兄弟报仇!杀了这卑鄙的李玉堂!”马大哈高举狼牙棒说道。

    众人准备冲锋,然而这时候一大群马贼忽然出现了,数量整整有一千多人,竟然已经从后面包抄了过来。

    “可恶,是塞北的马贼,这些孙子!”马大哈身后的一个弟兄说道。

    而李雨果看到了,这些人为首的赫然就是李玉堂身边的心腹,张伟!

    张伟身披铠甲,率领马贼大军,他怒指李雨果:“大胆李雨果,竟然携山贼攻城,真是罪大恶极,罪不可恕!”

    “嘿,就是软饭王而已,待老子去干掉他!”马贼的头目,拿着一把门板大小的大刀,冷笑着说道。

    马大哈道:“陈老根,没想到那李玉堂面子那么大,你那寨子距离纳兰城足足有二十里路,竟然能够将你给请来!”

    “马大哈,好久不见,以前你我各司其职,不想干涉,但念在当初一起给校尉大人效过力,我劝你还是收手吧,没必要打下去了!”陈老根说道。

    这陈老根便是马贼的头头,也是纵横塞北的一支劲旅。

    塞北之地,除了灵蛇山方圆之外,都是一片荒漠,而且山高皇帝远的,这里的各种贼人多不胜数,各路势力也是盘踞复杂。

    正是因为如此复杂的局势,纳兰梦才没有招惹他们。

    毕竟今天招惹了这家,明天其他几家就会联手抗衡,而且这些地头蛇在塞北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要拔除他们,可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搞定的。

    再加上纳兰城积弱,城内到处都是灾民,简直就是一盘散沙,本来朝廷派下来的军饷,一部分都拿来赈济百姓了,哪里还有钱发展军队?

    如此恶性循环之下,基本上对付这些贼人是不太现实的事情。

    “区区大武师而已,看老子不宰了你!”马大哈怒喝道。

    远处那陈老根哈哈大笑,他轻抚长须,挤眉溜眼,猥琐的说道:“区区大武师?我听说了,你之前跟真元宗的弟子干了一架,现如今你全身都是伤,就算你是一头山里的老虎,那也是一头病老虎,你能对付老子?来人,放狼!”

    一群人已经牵着不少的锁链过来,原来锁链上面竟然有一头头黑色的巨狼,这些狼的獠牙都有四颗,并且背上竟然还有火焰一般的红毛。

    “这是,火狼?”马大哈惊呼道。

    “很惊讶吧?前些年,我在西方买到了一匹火狼幼崽,这些年一直都在训练,本打算抢地盘的时候用,但是我们陈家马贼实在太厉害,一般人都不敢招惹我们,这一次正好试一下这些畜生的厉害!”说着陈老根就一挥手,那些火狼脖子上的锁链都被打开了。

    山贼队伍阵脚大乱,显然他们骑的马都很害怕这些火狼。

    李雨果看到了这一切,他立刻从马上跳下来:“一群孽畜而已,让我来会会他们!”

    说着,他拿出了铁血狂刀!

    城墙上,被城卫军阻挡的纳兰梦看到了远处的李雨果,她也担心了起来,因为火狼的实力,那可相当于武师级别的,她知道李雨果只有普通的武师层次,要一下子对付五六条火狼,显然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张伟和陈老根互相看了一眼,眼神里面都是嘲讽之意。

    陈老根说道:“这人莫非就是纳兰城出了名的软饭王?”

    “就是此人,虽然说最近增强了一些实力,但他竟然想要单挑五头火狼,那根本是自寻死路,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他被打败的画面了!”张伟轻蔑的说道。

    一直以来,在张伟的眼里,李雨果始终都是一个纨绔子弟,仗着妻子是太守,在城里胡作非为。

    这一刻,不仅仅是城外的马贼和山贼,就连城墙上也不少人停止了战斗,放下了弓弩,看向了李雨果方向。

    李雨果最近改变的太多了,所以不少地方都已经起了传闻,说是李雨果已经浪子回头,开始好好修炼了。

    藏在人群中的李玉堂,也看到了这场战斗,他冷哼道:“一个刚到武师的废物而已,想要单挑五头火狼?做梦!”

    李雨果指着远处的张伟说道:“不如,张伟副校尉和这五头火狼一起吧。”

    此话一出,周围的人都惊了。

    “这小子是疯了吧?五头火狼已经是相当难对付了,现在又加上一个纳兰城的副校尉?他是想要找死么?”

    “我看他纯粹是想让自己死快一点吧,真是可悲……”

    不管是山贼还是马贼,都纷纷摇头了起来。

    张伟哈哈大笑:“也好,就让我取下你的项上头颅,先给老大!”

    说着,张伟从身后拿出来一把金背铁环大砍刀,猛的在手中一晃动,上面的铁环哗啦啦的响了起来。

    恰恰这时候,五头火狼已经朝着李雨果冲了过去,速度飞快,浑身燃火,如同五枚火箭!

    李雨果深吸了一口气,在五头火狼冲上来的刹那,他身体一偏,手中的铁血狂刀猛的往前一拉,以一个调转的角度切入了为首一头火狼的咽喉之中。

    他猛的来回一拉扯,顿时火狼惨叫了一声,五脏六腑都流淌了一地!

    不少人还没有来得及吃惊,这时候李雨果再次出动了,他一抖身体,将那血衣刀法发挥到了极致,身边左右竟然织成了一张密不透风的刀网,将那些个火狼全部都堪称了碎片!

    哗啦啦!

    尸块掉了一地!

    “是大武师级别!李雨果达到大武师了!”一个城卫军惊呼了起来。

    周围的人也现如今的震惊之中。

    要知道前一刻还是被人称呼为软饭王,但这一刻,李雨果在短短一个月之内,连升两阶,一下子从武者层次,达到了武师层次,现如今又从武师层次,达到了大武师层次!

    此番变化,让那些本来轻蔑的人,惊讶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不少人的眼睛都瞪得跟铜钱一样,几乎无法想象眼前的事实了。

    更震惊的是张伟,张伟嘴唇颤抖,他后退两步,他自己知道自己的本事,他只有武师层次而已,面对同样是武师的对手还有一战之力,若是面对大武师的强者,他只有枉死的份儿!

    “不可能,你一定是在骗我,你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一下子晋级成为大武师!”张伟摇着头说道。

    “过来,我不用刀。”李雨果笑着说道,他将刀丢到了一边。

    张伟十分吃惊:“你,你疯了!”

    “驸马爷,就算你到了大武师层次,你也不能大意啊!这张伟可是纳兰城第一快刀手!”马大哈说道。

    李雨果偏头笑道:“怕什么,我有血脉!”

    “哼,就你这德性,你能有什么好的血脉!我的血脉可是大漠苍狼啊!”张伟怒嚎着,拿着大刀朝着李雨果奔跑过去,身后竟然出现了一头土黄皮毛的巨狼残影!

    “去死!”张伟将大刀盖了过去,然而在下一秒,他看到了地狱……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