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9.西门浪对马大哈
    李雨果双手负在身后,身穿一身长袍,飘然而立,他抖了一下身后的长袍,他大步流星的走了进去。

    然而一进山寨,顿时就看到了一副惨绝人寰的景象,只见十来个蓝白色衣服的人,已经将大量的山贼围拢在其中,这些穿着蓝白色衣服的人,正是真元宗的弟子!

    “叶琼?”李雨果暗暗吃惊,没想到叶琼也在其中。

    他蹲守在山寨的一个火盆后面,看着这里的一切,除了叶琼之外,真元宗的二代弟子也已经齐全,其中还有身为大师兄的西门浪!

    “说吧,那块火晶在哪里?!”西门浪恶狠狠的说道,“不然今天就屠灭了你们灵蛇山寨!”

    在山贼群中,赫然就有灵蛇山山贼大当家,武灵级别的马大哈!

    这马大哈修为了得,手下兄弟众多,其中更是不乏一些大武师级别的高手,盘踞在深山之中,这才成为纳兰城的心腹之患,奈何纳兰城的城卫军也没有这样的数量,所以纳兰梦这才对其束手无策!

    但这一次西门浪亲自带兵过来,这是为何?整个塞北,西门浪也算是一等一的高手了,听说他的修为已经是武灵巅峰,距离武王也已经是咫尺之遥了!

    武者,武师,大武师,武灵,武王,武皇,武宗,武尊,武圣,武帝。

    在塞北,武王和武皇便是最巅峰的存在,所以西门浪有机会晋级武王,所以也承受了不少师门的恩泽。

    他叶琼进步神速,所以也被认为是最可能突破到武王的弟子,这才收到了宗门的照顾。

    当然如此一来,他相当于对西门浪的位置产生了威胁,西门浪这才提防着叶琼,此时在远处,李雨果也看出了这一切。

    如果就这些人的话,恐怕要跟马大哈打起来,还是得废点力气的,因为作为作者的李雨果知道,这马大哈之所以可以盘踞灵蛇山几十年,他也是有秘密绝招的!

    在西门浪的旁边,还有一个穿着长发飘飘的姑娘,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子仙器。

    她的背影很好看,她仅仅穿了一身单薄的衣服,所以将背部的轮廓,一览无遗的展现在李雨果的面前,她腰肢很细,几乎盈盈一握。

    当那姑娘转身的时候,李雨果感觉到自己的心脏都停止了跳动,这姑娘披着一袭薄薄的白色布衣,犹似身在烟中雾里,看来约莫十六七岁年纪,除一头黑发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绝俗,只肌肤间少了血色,显得苍白异常。

    再细看一下,只觉这少女清丽秀雅,莫可逼视,神色间却冰冷淡漠,并无表情,让人实不知她到底是喜是怒,是愁是乐。

    “云师妹,这么了?”西门浪说道。

    云师妹秀眉一紧,她说道:“不是,我刚才感觉到一阵恶寒,就好像是有人正在用下流的目光看着我。”

    李雨果心中大惊,暗道这女子背后不会是长了眼睛吧?不过他仔细一掂量,云师妹?莫非是真元宗的第一美人,号称是塞北第一美女的云纤尘?

    这女子长相脱俗,与自己描绘的外貌非常接近,应该不会假了。

    远处的马大哈拿着一根狼牙棒,他恶狠狠的说道:“就算你们是真元宗的弟子又如何?我灵蛇山寨也不是好热的,若是这一次你们非要取走那火晶,我等纵然是粉身碎骨,也会反抗到底!”

    “叶师弟,你确定这火晶在这里么?”云纤尘说道。

    叶琼拍着胸脯说道:“那肯定,之前我跟李玉堂李大校尉沟通了,他告诉我火晶所在,我这才帮他对付那李雨果,只可惜李雨果最后还是丧命在了龙王龟的嘴下,若是可以……我真想将那人渣给大血八块,如此方能接我心头之恨!”

    “哼,果然是李玉堂,这厮明明和我山寨交好,可现如今我们山寨实力大损,这厮竟然又讨好真元宗,你们这些愚蠢的人,难道看不出来么?你们也只是被他给利用了而已!”马大哈双目赤红的说道。

    西门浪面容俊朗,他微微一笑:“马大当家,我们和李玉堂那只是合作而已,而且这火晶也是你们打劫商队所得,何必为了这么一块石头,而伤了彼此间的和气呢?如若你将这火晶交出来,我等便立刻离去,以后再也不和你们山寨多又来往!”

    “我在武灵层次已经十年了,十年了啊!这一块火晶正是我晋级武王的希望,就算死……我也不会将这个希望乖乖的让给你们!”马大哈恨恨的说道。

    如此一交谈,李雨果也立刻猜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感情是李玉堂为了除去自己这个心腹大患,然后请叶琼帮忙,他叶琼虽然是个二愣子,但他可不是什么傻子,相反还是个十分精明的家伙,为了一个李玉堂而得罪郡主,那实在不是明智的选择,所以他必然是拒绝了。

    拒绝之后,李玉堂必然是用火晶的消息作为交易的筹码,让叶琼帮忙,然后叶琼就答应了。

    在塞北这片苦寒之地,修炼的资源那都是非常的稀罕,而火晶可以说是一种火属性的元气高度压制的天然宝物了,这玩意儿能够用来炼器,也能够直接用来吸收,价格比黄金还要昂贵,如此的宝物自然也让叶琼放下了心中的顾忌,来到了这山寨中讨要。

    而山寨大当家马大哈那可不是一个怂蛋,马大哈自己也想晋级,所以就断然拒绝了,叶琼虽然有天赋,但他如何是武灵巅峰的对手,看叶琼身上也有伤势,这一次必然是主角光环失效了,他没有装哔成功,所以让自己的大师兄和二师姐过来帮忙。

    西门浪和云纤尘那可是真元宗的一把手,可以说也是下代掌门最有优势的竞争者。

    当然云纤尘的话,西门浪并不担心,因为云纤尘在名义上是西门浪的未婚妻。

    “敬酒不吃吃罚酒!既然如此,那就休怪我等对你不客气了!”西门浪一声冷哼,立刻抽出了腰间的长剑,下一刻就逼近了过去。

    这一次真元宗虽然只有十个人,但可以说这其中个个都是高手。

    马大哈看着周围的尸体,他咬牙切齿,愤怒的说道:“现如今那李玉堂出卖我们,他们找到了比我们更加强大的靠山,我们不能这么着,我们得为死去的兄弟报仇!”

    马大哈的吆喝,立刻也引得周围的兄弟纷纷奋起,一个个对着真元宗的弟子摩拳擦掌。

    “上!真元剑阵!”西门浪首当其冲,立刻就朝着马大哈杀了过去。

    周围的弟子也结成了剑阵,有秩序的上前去,与山贼战成一团。

    马大哈拿着狼牙棒首当其冲,直接朝着西门浪冲杀过去。

    铛!

    长剑对上了狼牙棒,一声爆响,整个沙场以俩个人为中心,炸出了一股气浪!

    气浪呈现环形,朝着周围散开,几个靠近的火盆,竟然直接被炸翻了!火盆带着里面的木头,撒的到处都是,一眨眼的功夫,周围的木头围墙已经熊熊燃烧了起来!

    只是一照面,这巨大的威力就让李雨果感到震惊,这就是武灵巅峰级别的两个人那么?如此强大的碰撞,也让他大开眼界。

    四周围的山贼立刻和真元宗的弟子杀在了一起,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现场也已经是混乱一片,打的是难解难分,各种刀光剑影接连不断。

    那叶琼也是好手段,他就不正面战斗,而是选择在人们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忽然在人群中捡漏,暗地里捅出一两剑,让那些山贼应接不暇,转眼间十来条人命已经被斩获!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