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4.蛇泉和灵蛇洞
    几个弟子已经将纳兰梦给围在了中间你,这些个人纷纷拿起了手中的武器,一个个警惕的看着纳兰梦。

    毕竟纳兰梦是一个武灵级别的高手,虽然说受了伤,但总体的实力还是不会大打折扣的,现在她,毕竟这里的人都要厉害几分。

    “纳兰姑娘,你……你疯了!”叶琼上前一步说道,“李雨果是一个无恶不作的恶徒,他平时做的事情你又不是不知道,难道你就为了这么一个人渣,而自甘堕落么?”

    “自甘堕落?”纳兰梦凄然一笑,她瞪大了眼睛,厉声说道,“你们害死了他,现在你们必须得给他陪葬!”

    说着,纳兰梦手扶着一根圆木,一跃而起,朝着叶琼就杀了过去。

    叶琼大吃一惊,他没想到纳兰梦竟然会真的动手,连忙用宝剑格挡。

    锵!

    一记脆响,两人都后退了好几步,纳兰梦也没想到,对方一个武师竟然能够和自己抗衡!

    “可恶,若不是我右臂有伤,刚才这一下,你就已经死了!”纳兰梦说道。

    “你竟然要对我痛下杀手?我好心救你,将你从那软饭王的身边拯救出来,但你却恩将仇报,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无情了!”叶琼大喝道。

    只见那叶琼一件就朝着纳兰梦刺了过去,仅仅是叶琼的话,纳兰梦还能轻松对付,但这时候其他的弟子都已经拥簇过来,几乎是想要夺了纳兰梦的性命。

    纳兰梦在空中翻滚,然而一击暗器,却正中自己受伤的肩头!

    虎落平阳被犬欺,自己明明是武灵,却被一群武师和大武师给包围住,她心中屈辱,奈何身上伤势扩大,根本无法全力以赴。

    “去死!”两个弟子左右两路飞身过来,立刻朝着纳兰梦夹击。

    纳兰梦翻身折返,怒喝道:“龙爪!”

    只见她身上的金龙影子忽然具象化了,两记龙爪直接就朝着俩人的面门抓了过来,那俩人吐血飞退,被强大的龙爪结结实实的打中了胸口,身体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向后仰倒。

    纳兰梦回身一脚,又将另外一个弟子踢飞,她将肩膀上的暗器拔下来,冷声说道:“你叫叶琼是吧!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果然,李雨果这样的恶棍,他的妻子又能好到哪去,贱人罢了!”叶琼愤然说道。

    “现在你自身难保!”纳兰梦拿起了长枪,正要一枪刺过去的时候,另外一把枪出现了。

    锵!

    纳兰梦的枪被挑飞,她朝着旁边一看,发现来人正是李玉堂。

    李玉堂一直在周围,他将众人的对话听得是真真切切,李雨果死了对于他来说,那可是天大的好事!

    一直以来,李玉堂一直蛰伏着,也没有现身,为的就是这样的机会。

    “郡主,手下留情!”李玉堂过来说道。

    “校尉,你怎在这里?”纳兰梦说道,“你可知道,雨果被他们杀了,被他们傻了啊!”

    “是雨果有错在先!而且叶琼杀不得!”李玉堂说道。

    “为何杀不得,这是一个杀人犯!”纳兰梦气得七窍生烟,“你为何阻止我?!”

    李玉堂摇着头,一脸的坚决:“叶琼乃是真元宗的天才,全宗上下对他寄予厚望,倘若他死在这里,到时候遭来真元宗的不满,他们上下两千多弟子,一旦出手报复,后果不堪设想,就算为了纳兰城的百姓,郡主你也不能乱来啊!”

    “就因为他是真元宗的人,我就得咽下这口气?我咽不下去啊!”纳兰梦说道。

    李玉堂对着身后的叶琼等人说道:“你们先走,这里有我阻止,他是被李雨果欺骗了,才会那么极端,还请诸位仙长恕罪!”

    “玉堂兄救命之恩,在下等没齿难忘,他日待郡主情绪稳定,必然亲自登门拜访!”叶琼朝着身边左右说道,“走!”

    “站住!”纳兰梦大喝。

    “郡主!”李玉堂摇头说道,“郡主你不要再傻下去了,真元宗是人间正道,他们一直以来都是以惩奸除恶为己任,若不是我义弟有错在先,他们又岂会上来找麻烦?你冷静一点!”

    “雨果一直以来不过是想自保而已,是这些家伙一而再,再而三的咄咄逼人,难道你兄弟被他们害死了,你一旦都不难受么?”纳兰梦咬着牙,泪水不断落下。

    她恨,她恨自己,倘若他不是九郡主,只要是八郡主,那父王必然不会让她收到这样的委屈,也不会眼瞅着李雨果这样无辜的死去!

    父王将她派遣到边疆,实际上也是已经放弃她了,她恨自己软弱无力,倘若之前没有中那躯弓,这时候周围的人都已经被她给杀死了。

    然而李玉堂却也哇哇大哭了起来:“我当然难过,我难过的要命!我和雨果比亲兄弟还要亲,我们一起长大,自己的亲弟弟就死在这里,我如何能够不伤心?但伤心能够将人复活么?!不能!绝对不能!”

    “冤有头债有主,您知道,真正杀死雨果的不是这些人你,可能他们之间是有什么矛盾,但真正的罪魁祸首,乃是灵蛇山的龙王龟!这是灵蛇山的霸主,是灵蛇山的王,然而就算是真元宗的宗主也不敢对龙王龟下手,这足以说明龙王龟是多么的强大,现如今我们莫要被情绪给感染,我们得将纳兰城建设的更好,更强,如此才不会被人欺负!”

    说话间,周围已经下起了大雨,早上的太阳还没有彻底的升起,就已经被乌云给遮盖了。

    纳兰梦跪在地上,她一脸的呆滞,任由泪水从脸上滑落。

    而李玉堂太高兴了,高兴的有些情不自禁,他想要笑,但却不敢明目张胆的笑,只能捂着脸笑。

    他稳定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上来说道:“郡主,我们回去吧,我扶你。”

    “别碰我!”纳兰梦手握长枪说道,“吩咐下去,让人寻找雨果的尸体!”

    “好!”李玉堂眯起了眼睛,看着纳兰梦的背影,他咧嘴一笑,“碍事的人终于死了,纳兰梦……这下我就有机会,让你成为我李玉堂的女人,别以为我不知道,大婚三年,你依然保持着处子之身……看来,这是老天要便宜我了,哈哈哈……”

    ……

    “呼!”

    李雨果长出一口气,他惊喜的发现,自己全身的伤势竟然愈合了,并且修为竟然还有质一般的提升。

    “大武师了!”李雨果跳到了岸上,立刻用炮拳打了一套,威力比以前更加的了得。

    不过他还是有些无奈:“果然,我现在已经到了大武师的层次,区区炮拳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无法激发出大武师境界全部的元气,现在最好找一本更高阶一点的外功功法才行。”

    “小子,看来你回复的不错啊,欠老朽的小鱼干,什么时候还给老朽啊!”龙王龟的声音在远处传来。

    李雨果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肩膀,他说道:“我都还没回去,再说了,现在的我一穷二白,我哪里来钱去买小鱼干呢?”

    “钱?钱是什么?”龙王龟显然不解。

    李雨果哭笑不得:“老乌龟,你难道不知道钱?这钱是好东西,可以购买很多好吃的东西,不管是小鱼干,还是其他吃的,只要你有钱,哪怕是和皇帝吃同款点心都没问题!”

    “那边有个洞府,你去看看有没有钱,似乎以前有不少的修真者都葬身在其中,他们在死之前,都说自己发财了,要做有钱人了。”龙王龟闭上了眼睛,“当然,你别打算逃走,你也根本逃不了。”

    “你这里有那么好的蛇泉,我怎舍得走呢?”李雨果笑了起来。

    他看了过去,却发现这洞府的门口写着三个大字。

    “灵蛇洞!”

    看到了这三个大字,李雨果激动了起来:“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原来这灵蛇洞就在蛇泉的旁边,呀呀呸的!”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