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6.毒皇的妥协
    纳兰梦喘气越来越急促,因为毒已经涌向了她的心脉,因为剧烈的战斗,她已经有些招架不住了。

    “放弃吧,你再这么打下去,毒素进入心脏,就算是洒家也无法救你了!”毒皇得意的说道。

    “区区一个江湖毒师罢了,还想本郡主哀求你不成?!去死!”纳兰梦双眼已经通红一片。

    毒皇虽然笑着,但额头却已经布满汗水:“看来论近战,这丫头还是更胜一筹,她还有皇族特有的五爪金龙血脉,这血脉普天之下只有三个人有,一个是当今的圣上,一个是三王爷,另外一个就是眼前的九郡主了!”

    既然有如此高贵的血脉,自己若是杀了她,怕是自己也得招惹麻烦。

    虽然他擅长用毒,但若是跟整个皇家结仇了,那他以后也得裹上东躲西藏的日子。

    想到这里,毒皇的心里也是十分犹豫。

    但这时候的李雨果看到了纳兰梦,心中却是另外一番感受。

    纳兰梦真的讨厌自己?既然她讨厌自己,为何现在过来救自己呢?

    倘若自己毫无作为,害的纳兰梦白白送死,自己也就不算个男人了。

    李雨果忽然想到了一个剧情,那就是当初叶琼仗着医仙,然后通过医仙劝退毒皇的事情,虽然只是一个片段,但这时候似乎可以派上用场!

    “等一下,都住手!”李雨果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雨果!”纳兰梦说道,“你头上怎么带走了个把?”

    李雨果崩溃道:“这不是把儿,这是蘑菇,蘑菇啊!”

    纳兰梦俏脸一红,不再做声,她忽然意识到自己竟然说出如此误会不堪的词儿,忽然十分羞涩。

    毒皇冷笑道:“真是个聪明人呢,你知道你们都逃不走,你们都只有死路一条,所以现在是乖乖认命了吧!”

    “哈哈哈!应该是你,你现在已经认命了吧,毒皇大人!”李雨果强忍着心中的愤怒,哈哈大笑起来。

    毒皇怒道:“洒家认命什么,你若是想死,洒家不介意再用一种毒来折磨你!”

    “我问你,最近这几年里,你是不是感觉到浑身都有些不舒服,比如在夜里的时候,你和你夫人行房之时,你会发现忽然那地方有些不争气。”李雨果说的很大声。

    那些个毒卫听到了,一个个捂着嘴巴。

    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心眼的毒卫竟然没憋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毒皇气得咬牙切齿:“你这小子,想死啊!”

    “我在问你,你平时练功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到丹田不畅,有一股气上不来也下不去,平时解手的时候,不能一次性痛快的解决,滴滴答答,得滴上老半天?”

    “你,你这是在侮辱洒家?”毒皇很震惊,因为他没想到李雨果竟然自己自己那方面的隐疾。

    但自从得了这隐疾之后,自己的妻子越来越嫌弃自己了,而自己在众人面前也是有些抬不起头。

    他甚至于有些期待,希望李雨果能够知道自己到底得了什么病,自己也不好意思去找大夫,而且最让人头痛的是,作为天下第一神医的药仙是他的死对头!

    他绝对不可能去死对头那里看病的,更何况是牵扯到自己身为男人的尊严!

    “你怎么知道?”毒皇说道。

    “噗……”贼皇没忍住,笑喷了出来。

    毒皇老脸一红:“老贼,你再笑,洒家就将你先料理了!”

    “等,等下老毒物,我只是有些咳嗽,我咳嗽的时候会发出笑声……啊哈,啊哈,哈哈哈哈!”贼皇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而李雨果正儿八经的说道:“那是因为你修炼毒功过渡,你一直以为自己修炼毒功让自己的功法越毒越好,但是实际上你忽略了一点,身体是一个容器,而将毒比作水的话,容器的量是有限的,当容器容不下水的时候,水就会溢出来,溢出来的水就会影响你的身体……”

    “现如今只是初步,只是让你雄风大减而已,但是再过一段日子……你雄风将会完全不在!然后胡子掉光,说话会变成女人的声音,最可怕的是……胸口的两块肌肉会变大!”李雨果一本正经的说道。

    他说的都要把自己给护住了。

    毒皇说道:“放屁,你又不是大夫,你怎知道洒家的情况!”

    “哈哈!既然我认识贼皇,为何我不能认识药皇?!”李雨果一字一句的说道。

    此话一出,周围鸦雀无声,就连纳兰梦也惊呆了。

    纳兰梦心中嘀咕,这小子什么时候那么会交友了,一个贼皇就足够让人吃惊了,现在竟然又说认识药皇?!

    要知道药皇脾气古怪,就连自己的皇帝伯伯请他来治疗,他也不一定放的下面子!

    贼皇更是感动的热泪盈眶:“哥哥,不愧是哥哥,人缘之广泛,天下人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哥哥不愧是人中龙凤,不愧是交友之神,我对哥哥的敬仰之情如同天边的瀑布一样滔滔不绝,又似拉稀的大汉一样源源不断……”

    毒皇眯起了眼睛:“空口无凭!我就不信你能够帮得了洒家!”

    “喏!”李雨果丢给毒皇一枚药丸,这是一颗蓝色的小药丸,正是刚才带着君雪出来的时候,他顺道儿在网购界面购买的。

    “这是什么?”毒皇说道。

    “这是神药!乃是药神送给我的三颗之一,这神药能够让人金枪不倒,夜战如龙!”李雨果自信满满的说道,因为这可是现实中的猛药,人称药中之霸的强哥!

    “万一是毒药呢?”毒皇眯着眼睛说道。

    李雨果哈哈大笑:“区区毒皇还怕一颗毒药?”

    “哼!”毒皇心说也是,便毫不犹豫的将药丸丢入了嘴巴里面,药丸刚刚下肚,顿时浑身上下开始冒热气!

    本来那低垂之物,忽然开始再度起身,最后直接是形成了一个壮观的景象!

    毒皇看的目瞪口呆,连忙盘腿而坐,只见他盘腿修炼了三周天之后,忽然大喝一声,只见他忽然双眼睁开,哈哈大笑了起来:“神药,真的是神药!洒家已经在武灵巅峰多年没有精进,但是这神药竟然让洒家一下子从武灵进阶到了武王!”

    此话一出,周围所有人都吃惊了,不少的毒卫纷纷贪婪的看向了李雨果。

    因为他手里面还有两颗强哥!

    贼皇痛哭流涕的说道:“我的秦哥哥哟,你太傻了!有这么好的药,你怎么就不给我,哪怕我变成武王,只要有武王的实力,对付这老毒物,还不是轻轻松松的,武王和武灵可是没有相比较的可能!简直是天壤之别!”

    李雨果心里却敞亮了起来,并不是强哥有效果,而是因为毒皇体内的元气停滞在丹田已经太久了,压迫了经脉这才造成了某些功能的障碍。

    如今他吃下强哥之后,再起雄风,那一股子郁结也就消失的一干二净。

    平时郁结的元气一下子爆发,直接让他进阶!

    但是这个真相他并不打算说出来,因为手中的这两枚强哥,将会另外一个机会。

    “小子,我不欠你人情,既然你助我解决顽疾,又让我晋升到了武王,你便是我的恩人!”

    说着,毒皇一撒手,顿时手中出现一大把丹药,这些丹药陆续的落到了众人的手里。

    “解药!”贼皇连忙将药丸吃了下去,头上的蘑菇也立刻消失了。

    雨果也没有犹豫,将那药丸吃下去,又给君雪吃下药丸,她脸色这才好了一些。

    在远处的纳兰梦也吃下了药丸,身上的剧毒终于缓缓流逝。

    “等一下。”李雨果叫住了毒皇。

    毒皇眯起了眼睛:“怎么?你莫非还想与洒家挑衅?洒家念在刚才的恩情上面,洒家可以不动手,但是你得立刻给洒家滚蛋!”

    这么强力的打手,不好好利用怎么行?

    李雨果嘴角微微上扬,他上去说道:“这两颗神药,既然现在已经现世,正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这东西戴在我身上也会给我带来灭顶之灾,所以我打算借花献佛……”

    “哦?!”毒皇立刻贪婪了起来,尽管身下顶棚未消,尚且相当壮观,但是他对这神药的兴趣已经非常明显。

    一颗药就已经让他修为增加那么多,若是两颗都拿了,岂不是能够更上一层楼?!

    “但是有条件!”说着,李雨果张开了嘴巴,“如果你不答应,我立刻就将这药丸吃掉,到时候一旦沾染到我的口水,这药丸自动消融,那可就没了……而且我相信毒皇大人不可能亲自跟药皇大人去讨药吧?”

    “你这小子,你区区武师修为,吃下这药力刚猛的丹丸,小心爆体而亡!”毒皇恶狠狠的说道。

    “如果我不吃,那我也得死,谁知道你毒皇老人家会不会半路忽然回来,然后杀我一个措手不及,再做出杀人越货的事情!”李雨果笑了起来。

    毒皇怒骂:“你太小看洒家了,洒家说放你一条生命,洒家便会放你!”

    “那这些毒卫呢……”李雨果看向了周围人。

    顿时毒皇就沉默了,的确他很了解这些毒卫,而且这些毒卫都贪婪的看着李雨果。

    毒皇犹豫了一下,心说自己反正也不着急,不如先听听这小子要说什么再看。

    想到这里,毒皇一挥手:“那你说,你要提什么事情?”

    “两颗丹药,两件事情!第一……你放过你的妹妹,你妹妹和贼皇是真心相爱的,你成全你妹妹,现如今我猜的没错的话,应该是你妹妹也中了你的毒药,虽然你是毒皇,但是你来追杀贼皇的时候,也是为了给你妹妹解毒,只是你说不出口罢了!”李雨果说道。

    毒皇浑身一震,他冷笑道:“好小子,有点本事,竟然才出来我给我妹妹下了沼泽烈毒,这毒药三十天之内便会让人在睡梦中死去,现如今我妹妹只有七天的寿命了,若是我不去救她,她必死无疑!”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