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1.半路杀出个李玉堂
    “好!若是你看到这五百两就出卖他,我会先干掉你。”李雨果似笑非笑的说道,他一双眼睛微微眯着,锋利的就像是鹰隼一样,这也让大汉警惕了起来。

    丰富的战斗经验告诉他,眼前这个软饭王不简单。

    “你杀了我?扯什么犊子!”大汉冷笑道。

    “你叫什么名字?”李雨果说道。

    “我……我叫牛二……咋地,有意见啊!”大汉说道。

    李雨果笑道:“我非常欣赏你,如果我打败你,你跟我混吧,我保你一世衣食无忧。”

    说着,李雨果伸出了双手,仿佛头顶有万丈光芒。

    “好,如果我赢了,这五百两银子也是老子的!”说着,牛二就朝着李雨果冲了过去,他拿起了一条狼牙棒,哇哇大叫着,朝着李雨果当头一打。

    李雨果一下子就看出来,这小子也是一个武者高手,而自己是武师,两者间的差距可见一斑。

    所以李雨果也不着急,直接向后挪移了一步,他握紧了拳头,一拳就朝着那狼牙棒冲了过去。

    周围的喽啰都惊呆了。

    “这家伙是疯了么?老大的狼牙棒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他的手要废了,可惜了……虽然我听说他是纳兰城的软饭王,但还算有点爷们气,至少乡亲们被我们抓起来,他有勇气来救人,不像是其他的那些贪官一样,见死不救。”

    “是啊,可惜了。”

    喽啰们不是瞎子,一个个看到李雨果的所作所为,自然心生敬佩,但是他们铁定认为李雨果抗不下这次进攻。

    “呼……”

    李雨果深吸一口气,他猛然睁大了眼睛,一拳头砸在了狼牙棒上。

    炮拳!

    那狼牙铁棒肉眼可见的弯曲,然而雨果的拳头威力却没有丝毫减少,更是连带着狼牙棒一起,狠狠的揍在了牛二的脸上。

    牛二就像是托马斯螺旋桨一样,在空中剧烈的旋转起来,然后“啪”的一声,像一只死狗一样被糊在了地上!

    只是一拳,这牛二就已经昏死了过去,门牙都掉了一颗,他两眼翻白,鼻血乱飙,模样说不尽的凄惨。

    喽啰们一个个也是长大了嘴巴,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这一切。

    平时吆五喝六的牛二在这水寨乃是一霸,但是在李雨果面前,却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直接一拳给秒了!

    如此的能耐,如此的暴力,这让周围的喽啰感觉到一阵后怕。

    怀里抱着银子的喽啰心中胆颤,他呢喃说道:“如果刚才咱们兄弟几个没有选择捡钱,若是选择去打爸爸,咱们……咱们怕是已经全部交代了。”

    “肯定交代了,牛二大哥是武者啊,武者!”

    周围说什么的都有,而李雨果蹲了下来,将一颗药丸塞在了牛二的嘴巴里面,他拍了一下牛二的下巴,那牛二将药丸吞咽了下去。

    “呜哇!呜哇!”牛二惨叫了起来,立刻跑到了旁边的一根木头柱子后面,他抱着柱子,惊恐的看着李雨果,“别,别过来!”

    李雨果叹了口气,他说道:“按照约定,现在你是跟我混得了,你跟我说,那个人到底是谁?”

    “是张伟!”牛二说道。

    “张伟?”

    “李玉堂的副将。”这时候贼皇从上方跳了下来,“果然这事情和那鳖孙相关。”

    牛二看到了贼皇,立刻惊呼道:“这不是贼皇关云帆嘛!关,关大哥!”

    “你谁啊?”

    “您忘了啊,十年前您在路过纳兰城的时候,有个讨饭的小子,是你给了他一个馒头,他才活下去的,那小子就是我了,我也是后来才知道您便是大名鼎鼎的贼皇大人!”说着,牛二过来抱大腿了,“关大哥,原来您在这里,您早说啊,您要是出现,我管他什老子张伟李伟还是阳?痿,都不如关大哥重要!”

    “从现在开始,你将乡亲们都给送回去,然后帮助我们一起开凿水渠,你知道么?”李雨果说道。

    牛二说道:“愿听大哥吩咐。”

    “钱拿走,跟兄弟们好好吃喝一顿。”李雨果说着就过去将笼子里面的大家都给放了出来。

    这些个乡亲将刚才的一幕看的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个个痛哭流涕,朝着李雨果道感谢。

    贼皇说道:“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

    “什么?”李雨果看向了他。

    “我是说,这里的水贼实力不怎么样,为什么李玉堂要让他们过来劫掠呢?”贼皇说道。

    “雪还在庄稼地……不好,这是调虎离山之计!”李雨果说道,“他们故意让水贼吸引我们的注意,而我必然会让雪帮忙治疗,如此一来,他们便能够借此带走雪儿了!”

    “呀呀呸的,这群鳖孙!”贼皇大骂,贼皇对君雪的印象还是相当好的,毕竟君雪对李雨果是忠心耿耿,他们三人就像是三兄妹一样,此时君雪遇到危险,对于贼皇来说,也是相当气愤的。

    一众人赶到田园的时候,果然不出所料,现场已经是一片狼藉。

    毁坏的沟渠,地上的鲜血,还有满目的疮痍。

    “大,大哥……这些,这些都不是我们做的啊,您知道的,我们水寨虽然都是水匪,但是杀人这种事情,我们是万万做不出来的。”牛二慌了,好不容易能够有机会将自己洗白,加入纳兰城,但现如今田野上已经死了那么多的人,这样的场面,如果李雨果认定他是凶手,他绝对没有理由反驳。

    铁一般的现实。

    “忠叔!忠叔你醒醒!”李雨果来到了忠叔的身边,这个之前还在跟他说话的老头子,现如今已经闭上了双眼,他的身体已经冰冷了,而且胸口一道巨大的伤口,触目惊心,他已经死了。

    李雨果的额头青筋遍布,他咬牙切齿,看着周围,果然没有君雪的下落!

    “姑爷!”一个狼狈的庄稼汉子满头是血,他抓着一条遍布血液的胳膊,一步步踉踉跄跄,吃力的走过来,“姑爷,你们一走……就有一群贼人过来,带走了君雪姑娘……忠叔和几个乡亲想要阻止他们,却被他们……杀了……”

    说着,庄稼汉跪在地上,已经泪流满面。

    塔塔塔……

    一阵急促的马蹄声,十几匹上好的黄骠马已经由远而近,众人抬头一看,却发现是纳兰城的校尉李玉堂带着人马已经过来了。

    看到了李雨果,李玉堂暗笑了一下:你这小子,终于给我抓到了把柄,带着一群水匪在这里,招安么?招安个屁,我还愁没借口抓你呢,现如今竟然自己送给我这么一个好借口!

    想到这里,李玉堂下了马,背负长枪,立刻倒插在了地上:“雨果,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和水匪在一起?”

    李雨果眯起了眼睛,他就猜到了这是李玉堂的计策,他说道:“真巧,这前脚出事,你后脚竟然就出现了。”

    “你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说,这些人是我杀的?”李玉堂气势汹汹的说道,“弟弟,这次我也帮不了你,你私联水匪,竟然对老百姓做出如此残忍决绝的事情!来人,将李雨果拿下!”

    说话间,周围的差役已经是将李雨果给团团围住了。

    “李,李玉堂!”牛二快步的走了过来,他咬牙说道:“李玉堂,果然是你,你竟然欺骗我们……你让我们带走村民,我们明明说好了,我们不想沾上人命案子,这些人的死,你是不是想要嫁祸在我们城北水寨的身上?!”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