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13.雪灵果崩牙记
    李雨果暗暗无奈,心说看来是纳兰梦早已经将自己看扁了,不然区区一千两,为何会激动到如此地步?

    真要是被她知道,自己一下子赚了八万两,她还不得背过气去?

    “偶然捡漏,遇到几个不识货的人,然后将他们的东西买过来,再卖给另外一些识货的人,咱们纳兰城的客商你也知道,每天来来往往是非常之多的。”李雨果说道。

    纳兰梦坐在了椅子上面,她有了几分相信,事实的确是这样的,纳兰城虽然经济不景气,但是客流量却很多,如果用心的话,的确能够钻到空子,说道:“我记得你之前说过,想要让纳兰城崛起,你有什么办法让百姓过好日子呢?”

    “循环渐进,毕竟纳兰城已经几十年如此了,太过大刀阔斧的改革,只会适得其反。”李雨果说道。

    纳兰梦咬了咬嘴唇,心说这李雨果也许真的变了吧,如此一想,她心里竟然也好受了很多:“你今晚继续住在客房?”

    言外之意就是问李雨果要不要跟她住一起。

    但李雨果心里敞亮的人,就算住一起,纳兰梦还是不让他碰,必然还是睡地上,毕竟心里接纳和身体接纳还有个过程。

    而且纳兰梦一邀请,他李雨果若是就答应,那就显得自己太掉价了。

    并不是李雨果对纳兰梦没兴趣,试想这么一个身材窈窕的美女,胸脯又那么的壮观,尤其是那精致的面容,引人入胜,他如何能够没兴趣?

    作为一个三十年的屌丝,这样的机会是他梦寐以求的。

    但他还是有理智的,现在时机未到,也得让纳兰梦知道,自己是一个有思想的人,而不是她随意摆弄的傀儡。

    “不了,今天我就继续在客房吧,你让你的丫鬟在另外一个客房准备一套床铺,君雪今后也是咱们府上的人。”李雨果说道。

    “爱住不住!”纳兰梦说道,她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竟然自己心里会有些不高兴。

    但纳兰梦还是来到了外面,对着小翠说道:“给姑爷今天带回来的这个丫头准备个房间吧。”

    “是。”小翠说道。

    小翠看向了房间里面,她咬牙切齿,她心说道:“这软饭王,竟然还找了个小丫头过来服侍自己,是我们服侍的不够好么?哼……看我们不好好的教训这个白头发的小姑娘!走着瞧!”

    在客房的李雨果忽然想到雪灵果竟然还在桌上,看来刚才君雪是忘记拿了,他立刻拿着雪灵果,朝着君雪的房间走过去,但是李雨果惊讶的发现,门没有关上,而里面的君雪正在洗澡!

    这让李雨果尴尬了起来,最让人无奈的是,这时候君雪也看到了李雨果,俩人大眼瞪小眼,现场死一般的尴尬。

    “咳咳……”李雨果用咳嗽掩饰了一下自己的紧张,他说道,“你继续洗,像你这样的小姑娘,我看得多了,你不用感觉到害羞。”

    但是君雪怎么可能不害羞,但是她仔细一想,反正自己也是李雨果救出来的,给李雨果看一下又何妨,只要李雨果愿意,她甚至愿意献出自己的一切。

    李雨果的这番话,她立刻也感觉到了失落,心说自己的主人应该是阅女无数,自己身体那么单薄,他肯定是看不上。

    然而李雨果内心却是波涛汹涌的,毕竟自己前世可是三十岁的宅男小说写手,虽然说网上类似的图片看了不少,但现实中那么看,这还是让他有些难为情的。

    他坐了下来:“哈哈哈,从今以后,你不必自称奴婢,你便是我的左膀右臂,所以你不用有什么心理负担,你将这些雪灵果吃了吧!”

    说话间,李雨果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到了君雪的身上,虽然说君雪因为长期的营养不良,让自己的身体看起来十分消瘦,但此时的消瘦,却有种让人忍不住想要去关心的感觉。

    “谢谢少爷,可惜我太弱了,我不能像贼皇大哥一样帮助少爷。”君雪失落的说道,“不过少爷请放心,您的救命之恩,我感激不尽,哪怕少爷让我去死,我都不会眨一眨眼的。”

    “死就不必了,最近一段日子,你好好补充营养。”李雨果说道。

    “其实吃了那些丹药之后,我身上的疤痕都消失了,少爷的那些丹药真有效果。”君雪说道。

    这一点李雨果也注意到了,因为在君雪的身上,基本上已经没什么伤疤了,可能是之前给她吃的那些低阶丹药起了效果,毕竟灵气充沛的丹药可以让人美肤养颜。

    之前初见君雪的时候,身上到处都是疤痕,那些疤痕纵横交错,十分可怖,有些伤疤都已经腐烂了,而现在基本上都没有了。

    “那都不是事儿,你好好休息吧,记得将这些雪灵果都吃了,这是专门买给你的。”李雨果说道。

    “嗯。”君雪拿起了一个雪灵果,轻轻一咬,雪灵果很甜,甜到了心里面。

    就是这一咬,让李雨果浑身冒冷汗,要知道这雪灵果外壳跟铁块一样,非常坚硬,但是君雪却那么轻松的就咬了一口,实在是恐怖,不过他还是先离开了。

    然而雨果前脚刚走,忽然从一边隐秘的地方出现了几个丫鬟,为首的正是小翠。

    小翠对着身后的人说道:“好了,软饭王走了,现在该我们登场了,得教训教训这个小丫头,让她知道……这软饭王根本保护不了她,以后她要在城主府生活下去,必须看我们几个人的脸色。”

    “好,还是小翠姐说的有道理!”周围的丫鬟也紧随其后。

    而君雪已经洗完了身子,她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湿漉漉的头发,被她盘在了脑后,她看着这里的一切,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就在半天前,她已经绝望了,正准备接受自己的死亡,哪里会想到自己竟然能够重生在这里,还有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床。

    可就在这时候,忽然门被打开了,只见小翠和其他几个丫鬟都走了进来,立刻堵住了门口。

    君雪说道:“小翠姐姐,这么晚了,你们来……”

    “嘿,是啊,看来你还是生活的挺滋润的嘛……那软饭王对你那么照顾,该说你幸运呢,还是应该说你运气差呢?”小翠走了过来,看到桌子上还有个盘子,盘子里面是吃剩下的一个雪灵果。

    “是个灵果,这家伙还舍得花钱嘛,但他竟然只给你买好吃的,却不把我们这些姐妹放在眼里,真是太可恨了!”说着,小翠将雪灵果咬了一口。

    然而雪灵果的外壳非常坚硬,她刚咬下去,就立刻崩牙了!

    一颗门牙被崩飞,气得她脸色大变,指着君雪就大骂了起来:“你这贱人,竟然耍我!”

    “小翠姐,这个雪灵果少爷说了,只能我能咬得动……你……”君雪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因为她已经感受到了小翠的愤怒。

    小翠大喝道:“都给我上,好好教训这个丫头,刚进城主府就知道耍老娘,真是活的不耐烦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