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我自深渊来 > 128
    1分钟前。

    矮楼天台, 特别行动小组侦查员倒在地上人事不省,衣服后背已经被鲜血洇湿,他身旁趴着昆山派过来狙杀宋志的狙-击手。

    狙击-枪瞄准镜里出现一辆面包车, 那辆面包车在犬牙交错的巷道里横冲直撞, 时而被矮楼挡住,时而出现在视野开阔的地方, 狙击手想狙击百米之外达到一百迈以上的面包车里的目标, 尤其障碍物格外多的情况下,并不容易。

    但狙击手很有耐心, 他耐心的等待, 匍匐在天台上像只躲在丛林里的猎豹, 躲藏数个小时一动不动,就为了一瞬间绝不错手的出击。

    远处的面包车内, 司机正在处理宋志的伤口, 剪掉他身上的衣服,没有止血伤药就只能用布条绑住作简单止血。

    消耗了两件衣服,只处理了较大的伤口, 细小的伤口还是没办法处理, 必须尽快送医。

    司机的手掌碰了碰宋志的额头:“低烧。伤口有感染的风险,如果不尽快送医, 低烧会转高烧, 随时能要他的命。”

    老段注意着路况, 不时从后视镜看一眼后座的宋志,目光一触及血人似的宋志,只觉得头皮发麻, 他素来知道金三角不是人待的地方,也见过毒-贩对待叛徒的手段, 但对比宋志,还是惊心于毒-贩的残酷冷血。

    “红灯-区正在交战,武器库那边守卫森严,我们想逃跑就必须走这两个出口。”老段握紧方向盘,用力得手背直冒青筋:“走红灯-区,那边现在很混乱。越混乱,越有机会逃跑,但需要考验驾驶水平。”

    司机:“我来开吧。”

    老段:“你技术行?”

    “世界第一不敢说。”司机看着外面的建筑,指着前面一条狭窄的巷子说:“在那里停下。”

    老段:“不是说车技特牛掰的人都能在高速行驶中交换驾驶位置?”

    “那是电影里的英雄桥段,我们两一个行将就木的老人、一个有钱就赚的狗熊就别逞英雄了。”司机:“我听说国外的每条马路都有红绿灯,不遵守交通规则就会吊销执照。”

    老段:“这倒是。你驾照能在国外用?”

    “我没驾照。”

    老段在前面的巷子里停下来,刚下车就看到司机搬下宋志,不由愣住:“你干嘛?”

    司机抹了把额头累出来的汗:“搭把手,扶着他。”

    老段不明就里,过来扶住宋志,而司机则接过老段的车钥匙,率先一步进了驾驶座,锁上车门,放下车窗,在老段震惊愤怒的目光中耍酷:“叔,你知道两军交战,什么最不可或缺吗?”

    老段不理他这时候的废话,忍耐着不理解的怒火询问:“你知道自己在干嘛吗?你把车开走,这个人立刻就会死!”

    “是狙击手。”司机:“刚才替他疗伤时,我问过了,他说我们从逃出白砖楼的那一刻就已经在狙击手的猎杀范围内了。”

    老段有点慌:“你别逞英雄!”

    司机两指并拢抵在额头边,对老段说:“放心!我还想出国泡漂亮妞,不会挂在这种破地方。”说完,他一脚踩油门踩到底,性能垃圾的面包车愣是让他开成了兰博基尼,像头威风凛凛的黄金狮。

    老段顾着宋志,心焦但没办法阻止司机,只能在心里祈祷司机别出事,然后背动宋志,先安置好他。

    司机尽量往障碍物最多的地段开,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这种作法太明显了,简直就跟在车顶竖一大白旗,棋子上面写行大字‘我心里有鬼,我车里没人’一个样。

    于是他不再隐藏行踪,只是车速越来越快,油门踩到底,汽车开到飞起,发动机承受不了巨大的速度而发出轰隆的声响。

    司机双眼盯着前面的路况,道路两侧在他眼里已经变成了虚影,他满脑子只想着快点,再快点,快到狙击手没办法瞄准他,快到子-弹无法射中他,快到老段和宋志足够安全的时候,他就跳车逃跑。

    只要逃跑成功,他这辈子都不会再回来{醋溜-文学最快发}金三角!

    砰。

    0.01秒的瞬间,因为速度太快,高速行驶中的汽车玻璃出现了非常规整的圆,连一点玻璃碎屑都没出现。

    砰。砰。砰。砰。非常快速的射击,高速运转中的子-弹和高速行驶中的汽车相互碰撞,车身迅速出现一个个非常整齐的圆孔,像用最精密的工业机器切割出来的圆孔。

    直到一颗子-弹击穿司机的太阳穴,失去控制的面包车如幽灵般闯进混战中的红灯-区。

    BOOM――地巨响,面包车和武器库同一时间发生剧烈爆炸。

    天台上的狙击手在看到面包车爆炸的时候就停止了射击,而意料之外的武器库爆炸也震慑了他,令他一时间出神,只顾着看武器库的方向而忽略身旁的侦查员。

    以为死了的侦查员找准这一刻的时机,摸-枪近距离爆头,狙击手半颗脑袋都炸没了。

    侦查员喘着气艰难的爬起,握住设备,发出实时指令:“丁文反馈已经成功营救目标人员,武器库成功炸毁,全体人员,立即撤退。”

    “听我命令,我现在指导你们逃跑的最佳路线。”

    ***

    江蘅看向远处冲天的火光,那里应该是康波营地的武器库,有人炸了武器库?这波够把康波刺激疯了。

    他擦了擦枪口,破门进楼找绳子,把昆山捆了个结实,塞进车里就开走了,途中颇为幸运的遇到了老段和宋志,于是接人上车。

    看了一遍,发现少个人,江蘅:“司机人呢?”

    老段:“吸引火力去了。”

    江蘅:“太男人了。”

    “现在怎么办?”

    “得送宋志去医院。”

    “他撑不到离开城镇。”

    “那就去镇里的医院。放心,营地里还有营救宋志的中方小队,只要联系到他们,他们就有办法把活蹦乱跳的宋志带回国。”

    老段看了眼前座:“斗胆问一句,您旁边那位是?”

    江蘅:“昆山。”

    “卧槽!兄弟,牛逼。”

    红灯-区战火最激烈的地方,李瓒就窝在这交界处的一栋楼里观察战火,身后是汇合的丁文和另外两名特别行动小组队员。

    他们用军用电台通知侦查员,告诉他已经成功营救宋志,但宋志本身的情况不是很好,需要医护救援。

    侦查员说了一个地点:“所有人到这里集合,距离医院最近。你们现在必须穿过交战区。刚才武器库爆炸,康波集团的火力会被分散一部分,你们抓紧时间冲出来!”http://www.123xyq.com/read/2/23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