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我自深渊来 > 104
    江蘅起身时, 李瓒移开视线,目光自然而然落到江蘅赤-裸的上半身,性感的腹肌和公狗腰, 皮肤像玉石一样白皙、温润, 在灯光下,好像会发光。

    他无数次抚摸过这具性感而强壮的身体, 他们曾在这间卧室、这张床上裸裎相见, 肌肤相亲,互相抚慰, 用手为彼此纾解欲望。

    而如今, 而此刻, 李瓒想拥抱江蘅,也想被他拥抱。

    他们是情侣、是心意相通的男朋友关系, 想占有和被占有是理所当然会渴望的事情。

    “你再看下去, 我真的会控制不住。李瓒,我没那么绅士。”江蘅扒了扒半干半湿的黑发,“你不会以为一个男人在面对爱人赤-裸热切的目光还能保持理智?”

    李瓒瞪眼:“哇哦~~听起来我在你心里是个纯洁的小可爱, 需要我表现出脸红、羞怯吗?我可以为你表演一个。”

    脸红?他怀疑李瓒会不会写这两个字。江蘅站在床头睨着李瓒:“因为我的男朋友他是个除了我没交往过其他人的处男, 是个上床需要仪式感――”

    “等等,你说我上床需要仪式感?”

    “特意选在周五这个日子, 海滩, 海景房, 润-滑-油牌子和套子对比……这不是仪式感?”

    “你怎么知道我……”李瓒忍气吞声:“我对比那些牌子?”

    江蘅移开目光:“我看到你的淘宝购物车。”

    李瓒眯起眼:“撒谎!我下单后没多久就删了!”

    江蘅摆手:“好吧,我想知道你喜欢哪种所以稍微用了点技术手段,但我发誓, 我的目的只是想知道你喜欢哪种。”

    李瓒挑眉:“是你喜欢还是我喜欢?小公主。”

    江蘅:“??什么?”

    李瓒拉开床头柜最下层:“粉色,草莓, 我该称呼你甜心宝贝?”

    江蘅满脸黑线:“这不是我挑的。”他雇佣的那个垃圾黑客听说他成功泡到李瓒就迫不及待想接下他们以后的婚礼订单和蜜月旅行订单,秉持着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的理念,那坑货大方的寄送来新款润-滑油和套子。

    都挺甜心但不符合江蘅的审美,所以一直被锁在柜子下层积灰尘。

    “好吧,说回正事――你觉得我上床需要仪式感?听着,江蘅,我不乱搞是洁身自好,为人民服务没空浪费精力。”

    江蘅哄着他:“我理解,我敬佩,我钟爱。”

    “选在周五……是因为我体贴你。”

    “体贴我?”江蘅挑眉。

    李瓒冷笑:“不然?让你做一次估计精尽人亡了怎么办?第二天腿软爬不起来岂不丢面子?我是为你着想!”

    江蘅给气笑了。

    男人,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被说不行,哪怕出于善意。而当这善意来自男朋友的‘体贴’,刺激效果是成倍增长的!

    江蘅咬着牙:“我感谢你为我着想但很没必要!”

    李瓒:“既然你这么自信,那我也没必要准备休息日。”

    江蘅:“当然。”

    李瓒抬起下吧:“现在?”

    江蘅:“就现在!”

    李瓒:“没套没润-滑,我买的那些落酒店里了。”

    江蘅拿出柜子最下层的润-滑油和套子:“这些凑合能用。”

    李瓒抱着胳膊靠在床头柜,而江蘅拿着润-滑油和套子站在床边同他对视,灯光亮白而冷淡,空气里却有灼热的气氛悄然蔓延。

    星星点点的火花自角落里滋生,传染着可燃烧之物,催生出烈烈火焰。

    不知谁先动,等反应过来,他们已经拥吻在一起。

    李瓒背靠着床头,肩膀被压住,睡衣上衣领口被拉扯下去,而江蘅单膝跪在床榻上,一手箍住李瓒的下巴,另一手压制着他的肩膀,后背弓起,头低下去,似厮杀的野兽,攫取身下人的唇。http://www.123xyq.com/read/2/23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