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我变成人之后 > chapter 75
    他们站在一条长街上, 长街上人潮拥挤,热闹极了,可是来来往往的人, 对于突然出现的三人, 却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像是没有看见他们一样。

    陈淼瞪大眼睛看着四周,目光扫过一旁的的建筑,愕然道:“这,这里是, c城?”

    顾青瑾嗯了一声, 道:“先找找医院在哪里吧……你知道那个洛锦, 被送到哪个医院去了吗?”

    “我, 我不知道……我打电话问我经纪人!”

    陈淼回过神来,急忙拿起手机给自己经纪人打了个电话,目光还惊异的看着四周。

    他们竟然真的到了c城!

    从b市到c城, 这一段路,才走了才五分钟不到啊。如果是现实坐飞机,从b市到c城, 最起码也要坐三四个小时的飞机, 更别说在路上耽搁的那些时间了。

    “喂……”电话接通,里边传来自家经纪人的声音,陈淼忙问:“红姐, 你知道洛锦晕倒之后,被送到哪个医院去了吗?”

    经纪人意外,道:“听人说, 好像是市中心医院……你问这个做什么?”

    “没,没什么……我就随口问一下。”陈淼含糊答道。

    经纪人问:“你现在在哪?”

    陈淼干笑, 有些心虚的道:“我,我在家啊……我还能在哪?”

    “呵,那巧了,我现在也正在你家了,我怎么没看见你啊?”经纪人语气“温柔”的问。

    “……”

    “陈淼,你到底跑去哪了?”

    “啊,红姐,我这边有点忙,我就先挂了啊……”陈淼飞快的说完,直接把电话按挂了,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只觉得额头上都要冒冷汗了,那是心虚的。

    转过头去,她说:“我经纪人说,洛锦是被送到市中心医院去了。”

    顾青瑾点头,道:“那我们就去市中心医院。”

    她走上前去,推着白减的轮椅往前走,陈淼急忙跟在他们身后。

    这一动,他们就像是一滴水瞬间流入了大海之中,丝毫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力,没有人发现,在这里突然出现了三个人,他们就像是原先就站在这里的一样。

    *

    顾青瑾他们出现的地方距离市中心医院并不远,三人打了个车,十分钟之后就到了市中心门口。

    而在市中心门口,能看见好几个扛着摄像机的人。

    “……好多记者啊。”陈淼忍不住说。

    顾青瑾问:“能有办法知道洛锦是在哪间病房吗?”

    陈淼一脸为难,但是很快的,她想到了什么,立刻道:“我们可以跟着前边那个男的……他是很有名的记者,叫王浩,是出了名的啥消息都能知道,他肯定是为了洛锦晕倒的新闻来的,我们跟在他后边,肯定能找到洛锦在哪里!”

    她说的是走在顾青瑾他们前边几步远的一个男人,那男人穿着一件长袖,样貌普通,是那种走进人群里,就再也看不见的那种人,十分的平平无奇。

    果不其然,王浩一副知道目的地的样子,直接进了电梯,顾青瑾他们急忙跟了上去。

    因为白减坐在轮椅上的样子实在是太太奇特,让王浩忍不住看了他一眼,然后伸手按了五楼。

    “你们几楼?”男人扭头问他们。

    顾青瑾不动声色,“五楼,谢谢。”

    五楼……

    王浩又看了他们一眼,差点以为他们也是来找洛锦的,不过看见白减,他又觉得自己是想多了,哪里有记者腿残了都还要来抢消息的?

    电梯直接上了五楼,电梯打开,正对着的就是护士台,每个来的人都要在护士台登记之后才能进去。

    王浩皱眉,暗道这不好搞啊。

    他瞥了一眼电梯里的顾青瑾他们一行人,灵机一动,问:“兄弟,你也是这vip病房的病人?”

    他一副自来熟的样子,开口跟白减搭话。

    白减抬眼看了他一眼,笑说:“是啊,怎么了?”

    顾青瑾已经推着白减往电梯外走了,陈淼亦步亦趋的跟着,王浩一边和白减说话,一边自然的走出电梯:“那可巧了,你能帮我介绍一下这里吗,我二大爷他叔最近病了,我们便想着也把他送到市中心医院来……听说他这里的vip服务很不错,我特意过来了解一下……”

    顾青瑾推着白减到了护士站那里,伸手叫了一声护士,直接开口问道:“护士,你知道今天刚送进来的那个女明星洛锦,是在哪间病房吗?”

    王浩:“……”

    他用一副“卧槽,你们竟然也是来找洛锦”的表情看着他们,然后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搭话的举动有点傻。

    当然,他觉得最傻的是顾青瑾了。

    负责vip病房的护士,那可是坚决不会透露病人的信息的,这么问,人家怎么可能告诉你啊?怕是下一秒就要叫楼下保安来了。

    这么想着,往后正准备转头偷偷溜走,就听见护士站的护士直接将洛锦的病房给报了出来。

    王浩顿时瞪大了眼睛。

    顾青瑾他们已经转身走了,他回过神来,急忙跟了过去,询问道:“你们是怎么让那个护士把洛锦病房的消息告诉你们的?你们认识她?诶,你你……你不是那个,叫陈淼的小明星?”

    王浩看见了陈淼,张嘴就交出了她的名字。

    这下换陈淼惊讶了:“你知道我?”

    难道她已经这么出名了?

    王浩哦了一声,道:“我当然知道,记住一些潜力股的名字,那是我们做记者的基本素养。”

    “潜力股!我是潜力股吗?”陈淼兴奋了。

    王浩说:“这年头,娱乐圈里的潜力股,每年大概有几百上千人吧……”

    陈淼:“……”

    “你们还没告诉我,那个护士是不是和你们认识啊?”王浩又问。

    顾青瑾和白减都没理他,白减说:“这个病房,是重症病房,看来洛锦的情况很危险。”

    “生机被抽取,这代表着她的身体内的器官瞬间衰老了数倍,完全无法提供一个人存活所需要的能量。仅靠现代的医疗技术,哪里有作用?除非有起死回生的本事。”顾青瑾说。

    王浩听得一脸茫然。

    什么生机被抽取,什么起死回生的……

    他听着怎么觉得神神叨叨的?这长得这么好看的两个人,不会是什么江湖骗子吧?

    就在王浩胡思乱想的时候,他们已经到了洛锦所在的重镇病房,她的经纪人正站在病房门口和医生说话,神色憔悴而难看。

    王浩走过去,表情十分自然的说:“洛锦的情况这么严重?”

    洛锦经纪人转过头来,一脸看见鬼的表情,质问:“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进来的?医院的保安呢?”

    “诶诶诶,你别这么激动啊,洛锦昏迷的事情,你们迟早也要给大众一个消息不是?我只不过先帮大众探知一下消息而已……不过这些现在都不重要,洛锦情况怎么样了?”王浩问。

    经纪人的表情好了一些,但是脸色仍然沉沉的。很显然,洛锦的情况一点都不好。

    王浩凑过去问医生:“医生,里边人情况到底怎么样了?”

    医生看了一眼经纪人,见他没有反对,这才说道:“病人的情况很奇怪,一方面失血过多……”

    “失血过多?”王浩惊讶出声,表情奇怪的看向洛锦的经纪人。

    经纪人忙辩解道:“和我没关系,我什么都没做,我也不清楚她为什么会失血过多……你看我,我还想问谁了。”

    医生道:“其实失血过多还是小事,病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身体的各项机能都开始衰退,她现在的身体很糟糕,就连呼吸都有些困难……具体来说,现在的她,就像是年轻的身体里,拥有的却是各种衰老的器官。”

    那些衰老的器官,已经供应不了洛锦身体新陈代谢所需要的一切,就算仅仅只是呼吸一下,都能给它们带来极大的负担。

    总之来说,现在洛锦的情况很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危在旦夕。

    王浩听着,只觉得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就好像是在哪里听见过……

    就在此时,医生突然开口大声的喊道:“……诶,你们是什么人?想做什么?”

    那边顾青瑾和白减站在重症病房外边,透过玻璃窗看着里边的洛锦。

    只见洛锦躺在病床上,身上插着各种管子。她胸前上下微微起伏着,口上罩着一个氧气面罩,正艰难的呼吸着。一旁的心电监护仪正滴,滴,滴的叫着,监测着她的身体情况。

    陈淼微微皱眉,只觉得一颗心揪紧起来,喃喃道:“洛锦的情况,看上去好糟糕啊……”

    顾青瑾站直身体,说:“我进去看看。”

    她走到门口,伸手扭开病房的门,直接打开进去了。

    “你们想干什么!”医生大步冲过来,表情十分的严肃难看。

    白减伸出一只手拦住他,温和笑道:“医生,我们没有什么恶意的,就是想看看洛锦的情况而已。”

    医生表情铁青,说:“简直胡闹!重症病房,也是你们随便能进的?不对,我不是锁了门的吗,没有磁卡,你们怎么进去的?”

    顾青瑾此时已经走到了洛锦旁边。

    洛锦的经纪人也表情大变,着急的就想往病房里冲。

    “袁先生!”陈淼手里捏着一把冷汗,站起身走到洛锦经纪人面前,说:“袁先生,你还记得我吗?我是陈淼啊,和洛小姐认识的……”

    经纪人着急,也没注意她在说什么,伸手就把她拨开了,一头冲进了病房里。

    看见顾青瑾埋头在做什么,他心中更是着急,大声对顾青瑾喊道:“你到底是什么人,想做什么?”

    他大步上前去,想要伸手去拦顾青瑾,顾青瑾却像是知道他的动作,头也不回,直接伸手往后一按,一只手按在了他的脑门上。

    洛锦的经纪人立刻就发现,自己竟然不能动弹了。

    而此时,跟着跑进病房的王浩突然想起来,自己刚才为什么会觉得医生所说的那番话这么耳熟了,那不是当时出了电梯之后,那两人所说的吗?他们竟然,早就知道了洛锦的情况?

    在他之后,是慢吞吞推着轮椅走进来的白减,和一脸心虚表情的陈淼。

    而医生紧跟他们身后,看见顾青瑾伸手拔下了洛锦的氧气罩,他一瞬间只觉得眼前一黑,脚步都有些踉跄,下意识的喊道:“不能拔啊!”

    洛锦现在呼吸困难,如果拔掉氧气罩,呼吸的氧气不够,那等待她的,就只有死亡了!

    而顾青瑾,恍若未闻,手上的动作也没有丝毫的迟疑,直接将洛锦的氧气罩给取了下来。http://www.123xyq.com/read/2/22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