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我变成人之后 > chapter 8 嘻嘻嘻 (八)
    四周一片静默。

    门内门外,就像是两个世界。

    门外,刚出差回来的顾昀,满脸惊恐的顾夫人,以及顾家的佣人站在那里,每个人都惊惧不已的看向屋内,像是看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而门内,顾青瑾赤脚站在地板上,神色很冷,她穿着白色的睡袍,一张脸看上去没有一点的血色,没有一点的鲜活气,整个人都透着一种冷冰冰的温度。

    顾夫人伸手捂着嘴,一双眼睛瞪得圆圆的,她的目光不可思议的看着顾青瑾,惊恐道:“……青瑾,真的是你……这一切都是你做的?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那副表情,却是痛心疾首的模样。

    而顾家的佣人们,此时也忍不住对着顾青瑾指指点点,嘀嘀咕咕的,表示他们就觉得顾青瑾最近有些不对劲,果然是不对啊。

    “……冰箱里的那些肉,真的是她吃的吗?那些可都是生肉啊,咦~哪个人会吃生肉啊?”

    “谁知道呢,我听说有些人生了怪病,就喜欢吃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青瑾小姐大概也是生这样的病了吧?”

    “小薇身上的伤也是她弄的吗?好多血啊,小薇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

    小薇茫然的看着四周,她张嘴道:“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那些事情不是青瑾小姐做的,而她身上的伤也不是青瑾小姐弄的。她很清楚,昨晚上多亏了青瑾小姐,不然她早就被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给弄死了。

    她想为顾青瑾解释,想告诉大家这些事情和青瑾小姐都没关系,可是她一张口她就愣了:

    “是青瑾小姐……昨晚她变成了怪物,她追着我,她想吃了我,她咬掉了我腿上的肉,我一直在跑……我还以为,我会死的,我差一点就死了……”

    嘴中说出她连她自己都觉得陌生的话来,她明明不是想这么说的,可是一开口,嘴巴却不受控制的说出了这些莫名其妙的话。

    小薇张开嘴,喉咙里发出呼呼的声音,她听见自己哭着道:“我好害怕,青瑾小姐要吃了我,她不是人,她是怪物,是怪物!”

    尖利的嗓音几乎要刺破顾家上方的天空,被怪物追逐了一夜的年轻姑娘浑身是血,一脸崩溃,她一双腿被啃咬得坑坑洼洼的,都能看见腿上森白的骨头。

    此时她大叫着怪物,猛的晕厥过去,顿时引起一阵慌乱。

    顾昀只觉得头痛不已,他急忙吩咐人将小薇送往医院,然后他将目光落在了屋里的顾青瑾身上。最近家里的情况他也是回来才听说一点,可是他却从来没想过,那些古怪诡异的事情,竟然会和自己的女儿扯上关系。

    张了张嘴,过了半晌他道:“你好好休息一下,你放心,你只是生病了,我会让医生来帮你看看的。等你病好了,就一切都没事了的。”

    他的语气里,带着几分诱哄,也带着几分关切。

    卧室的门被关上,顾青瑾走到窗边,伸手轻抚着桌上的花苞。

    “你看,你爸爸还是关心你的。”她轻声说道。

    空气里似乎有谁在说话,她忍不住轻笑了一声,道:“你放心,我不会让你爸爸出事的……既然占了你的身体,答应你的事情,我自然会做到的。”

    她闭眼深深的吸了口气,道:“你闻,快了,花朵马上就要成熟了……”

    只有在盛开那一秒摘下来的花朵,味道才是最鲜美的。所以,为了那一瞬间的盛开,她还得更加耐心的等待着。

    *

    从楼上下来得时候,顾昀仍然心乱如麻。

    他有些想不通,他不过出差半个月,怎么家里就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他的女儿顾青瑾,怎么会染上异食癖这种怪病?

    没错,异食癖,他是觉得顾青瑾是染上了异食癖这种病,大概就是喜欢吃生肉之类的东西。

    顾夫人却是忧心忡忡,欲言又止道:“老公,你真的觉得青瑾只是异食癖?可是你刚刚看见小薇的样子……昨晚青葶有些发烧,我才会叫小薇留下来照顾她,我哪里知道,青瑾竟然会袭击她,你看见小薇身上的伤口了吗?她腿上的肉被咬下那么大一块肉。”

    说着,她顿了顿,一副为顾青瑾好的样子,道:“老公,我看青瑾的异食癖,不仅仅是吃生肉,可能……可能还会……”

    还会吃人!

    最后一句话她没说,但是她的未尽之语谁都清楚。

    顾昀飞快打断她的话道:“青瑾就是生病了!等她病好了,那就没事了,你别想那些有的没的。还有,青葶怎么突然会发烧呢?”

    闻言,顾夫人脸上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眼里阴沉沉得可怕,甚至她注视着顾昀的目光里,也带上了几分杀意。

    为什么呢,为什么这么多的人都要阻挠她的人生,破坏她的幸福?那些什么夫人是这样,顾青瑾是这样,现在就连顾昀,也这样,为什么他们统统都要和她作对呢?

    和她作对的人,都去死,都去死!

    顾昀突然扭头看她,问道:“你怎么了?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顾夫人回过神来,她走上前去,伸手挽住顾昀的手臂,柔声道:“我只是想着你刚出差回来,应该累了吧,要不要先休息一下?至于青瑾这边,你就放心吧,我会处理的。”

    顾昀叹了口气,心里也有些发愁,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处理顾青瑾这事。

    *

    小薇昏迷着被送进了医院,听说她当天晚上就醒来了,只是整个人都已经疯了,嘴上一直嚷着有鬼有鬼。

    “疯了?”顾夫人摇头叹息,表情怜悯的道:“这可真是太可怜了,那么好的姑娘,好好地一个人,就这么毁了……可惜了。”

    可惜了那一身年轻、血气充盈的鲜活血肉,要是她的偶人能吃了,实力必定能获得大幅度的提高,说不定还能把“顾青瑾”给杀死。

    要说现在顾夫人最苦恼的是什么,那必定是占据了顾青瑾身体的那个东西,打也打不过,赶也赶不走,她根本拿她没有办法。

    再次驱使偶人尝试去诛杀对方,却又被对方打回来,顾夫人经受不住吐出一口血来,当即面若金纸。

    气血受损,还被术法反噬,这对于她来说简直就是极大的伤害。就连四周黑暗里的东西,似乎都有些压制不住,想要来吞噬她。

    “没用的东西!没用的东西!”

    顾夫人心里愤怒,拿起桌上的偶人便砸在了地上。而这样的一幕,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发生了。明明吃了这么多的人,吃了这么多的血肉,这只偶人还是那么没用,一点用都没有。

    此时的偶人在外表上看上去简直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小婴儿,它有着丰润藕节般的手脚,看上去肥嘟嘟的,当然,这得忽略它漆黑丑陋的外表,以及那张丑陋狰狞根本和正常人不一样的脸。

    因为愤怒不甘,顾夫人使劲将它扔掷在地上,只听砰的一声,一团血花直接就在她眼前炸开,血肉飞溅,许多飞溅在地上,一些却落在了顾夫人的脸上,映得她的脸映入厉鬼一般的恐怖。

    顾夫人也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往后连退了数步。

    而在地上,飞溅的血污中间,一团模糊血肉慢慢的蠕动着,伴随着婴儿嘻嘻嘻的笑声。

    “嘻嘻嘻——饿,好饿,好饿……”

    想吃!想吃——

    碎裂的血肉蠕动着又聚合在了一起,形成了完整的手脚以及头,胖胳膊胖腿的偶人抱着自己的手脚,手上的红绳晃一晃的。

    看到这一幕,顾夫人再也忍不住尖叫出声:“怪物,怪物!”

    她将四周的东西拿起来扔掷在它身上,大声的喊道:“滚开,滚开,你这个怪物!”

    顾夫人是个很奇怪的人,她既倚仗偶人,却又无时无刻的不在害怕着这个她所倚仗的东西,她心里觉得它是怪物,打从心里厌恶着它,即使她嘴上甜言蜜语的叫着“宝宝”,但是那种发自心里的恶感,偶人又怎么能一点感觉都没有呢?

    在她惊恐的嘶叫声中,偶人爬上了她的肩膀,伸出小手摸着她的脸,含糊的道:“嘻嘻嘻,妈妈,宝宝饿……吃,吃!”

    顾夫人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下一秒眼珠子就要从眼眶中脱离了出来。

    手脚抽搐,她几乎是用抽搐的手指扯下自己手腕上的红绳,红绳为结,以血为引,只见红色的绳结上突然腾升起一缕绿色的火焰。

    幽绿的火焰,静静的燃烧着手中的红绳,火焰的温度不是热的,反倒是阴冷的,冷入骨髓一般。

    下一秒,偶人嘴里发出一刺耳的尖啸声,充满着痛苦。

    偶人滚落在地上,身上裹着一层幽绿的火焰,火焰无声的炽烤着它的身躯,它便在火焰里痛苦的尖叫。

    看到这一幕,顾夫人后退了两步,心里这才猛的松了口气。

    “……呵,不过是一只偶人,你想做什么?”她厉声开口,对偶人道:“你别忘了,我才是你的主人,你难道还想噬主不是?我想杀了你,轻而易举的就能杀了你!”

    偶人在火焰中痛叫,它的声音是尖细的,声线像婴儿,但是更加利,更像是某种野兽在哭嚎。

    看着它在火焰中痛叫,顾夫人露出满意的神色,这才将火焰熄灭了。此时的偶人浑身焦黑,看上去就像是一截烧焦的木头。

    看到这,顾夫人心里又有些后悔了。

    烧成这个样子,那都吃多少血肉才能补充起来啊……

    “你说,你早点这么听话,多好啊?”顾夫人语气温柔的道,她眼中闪过一丝嫌恶,但是却依旧伸手摸了摸偶人的脸。

    偶人的脸没有一丁点的温度,摸上去就像是在摸一块失去温度的死猪肉一样。

    所以,她又飞快的把手给收回去了。

    “宝宝,你会帮妈妈的,对不对?”她柔声问。

    被烧得漆黑的偶人用那双白生生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她,半晌才道:“帮,妈妈……帮,妈妈。”

    闻言,顾夫人心中终于满意。

    只要有红绳在,她还有什么好怕的?就算这只偶人想做什么,只要她拿着红绳,那么它就只能听自己的,永远逃不开自己的掌控。

    *

    顾夫人拿“顾青瑾”没办法,不管她怎么做,都完全不是对方的对手,所以她只能选择避其锋芒,什么都不做。

    而考虑到顾青瑾的“异食癖”,顾昀思来想去,暂时只能将她给关起来了。而在将顾青瑾关起来之后,家里的那些不对劲似乎也一瞬间消失了,倒是恰好证实了顾青瑾“异食癖”的事实。

    一时间,整个顾家竟然突然变得十分安稳和谐起来。反倒是b市,最近似乎有些不太平,尤其是那些有钱人家的夫人,听说好几个都出了事,大部分顾夫人都是认识的。

    其中好几个的死状,都有些惨烈。

    “……你最近也小心一些,没事就别出门了。”顾昀提醒自家妻子一句,最近各家都战战兢兢的,就怕出啥事。

    顾夫人看上去心情倒是很不错,道:“你放心吧,我自己会小心的。至于张夫人他们,哪里知道她们是不是哪里得罪人了,我和她们平时也就是面子功夫,和她们也玩不来。”

    她语气轻松,一张脸气色红润,白里透红的,

    顾昀忍不住多看了她几眼,有些奇怪的道:“你最近是不是变年轻了啊?”

    闻言,顾夫人有些惊喜,她摸着脸问道:“看得出来吗?我最近换了新的护肤的牌子,我自己也感觉皮肤水灵好多了。”

    顾昀点头道:“是变年轻很多了……”

    顾夫人笑,她拿着汤勺,舀汤的时候抬起手来,衣袖滑下,露出手下那截雪白的手腕来,也露出了手腕上戴着的红绳。

    顾昀看了一眼,道:“你这个红绳是不是脏了,要不要摘下来去清洗一下?”

    这个红绳他印象很深刻,自从他和顾夫人认识以来,对方手腕上就戴着了,十几年过去了,每一年如一日,从来没摘下来过。

    不过那条红绳一向都是鲜红亮丽的,看上去十分干净,不过现在看着,好像黑了一截。

    顾夫人倒是没什么感觉,她低头看了一眼,道:“哪里脏了?还是干干净净的啊?”

    闻言,顾昀定眼一瞧,哦了一声,道:“可能是我看错了……”

    他刚刚看着,明明有一截都黑了,就像是被火烧掉了一截,黑漆漆的,都快化作灰烬,立刻断了。可是现在仔细看,这红绳分明好好的,干干净净的红色,哪里有什么黑色。

    “大概是最近工作太忙了,看花眼了……”他叹道。

    顾夫人微笑,伸手给他夹了一筷子菜,道:“你多吃一点。”

    顾昀嗯了一声,叮嘱道:“等下让何阿姨给青瑾送半个西瓜过去,青瑾喜欢吃。”

    顾夫人脸上的笑容敛了几分,要说她现在对自己的生活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那绝对就是顾青瑾。对方就像是一根鱼刺,梗在她的脖子那里,一直膈应着她,但是她却偏偏拔不出来。

    偏偏在顾昀面前,她还得做一副母女情深的样子。

    她为什么还不去死!

    顾夫人面无表情的想着。

    当然,她最近也不是什么都没做的,她还得提升偶人的实力。而提升偶人的实力,最好的方法,便是让她吞食血肉,其中当然是鸡鸭鱼肉的血肉最次,而最好的是人类的血肉,当然,最优秀的,自然是她这位主人的。

    顾夫人最近发现,偶人的实力越高,而她的气色也就越好,简直就是最佳的美容产品。对于一个已经快四十岁的女人来说,这简直就是充满了诱惑力,让她没有一点的抵抗力。

    不知不觉间,欲望已经吞噬了她的所有,可是她却半点没有察觉到,仍然还一头往那片属于欲望的海洋里走。

    凡是她想得到的,她一定能得到,凡是阻挡她的一切,都被她铲除……

    多么美妙的滋味啊!!

    顾夫人享受着这一切,享受着生杀予夺的自己。

    而被顾家人关在卧室里的顾青瑾,也十分的轻松。不就是不能出门吗,对她来说简直完全没有压力,平时吃吃喝喝都有人送上门,可以说是十分悠闲自在了。

    “我们花啊草啊的,都是这样的,平时没事一头扎进土里,就能待好久了,又清净又安逸。”

    所以说,把她关屋里,对她来说,真的是半点影响都没有。

    反倒是顾夫人。

    她闭上眼睛,手指竖在嘴边示意安静,轻声道:“你闻,我感觉她就要开花了……”

    白汤圆它们也跟着叫起来:“要开花了,要开花了……”

    *

    顾夫人最近已经察觉到了偶人的不对劲,对于血肉的渴望,它似乎需要的越来越多。一开始鸡鸭鱼肉的就够了,可是现在却好像远远不够了,它要的更多、更多……

    这让顾夫人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饿,饿,饿……吃,吃——”

    越来越表达清楚的意识传过来,向她表达着它的渴望,它在渴望着血肉,只有鲜活的血肉,新鲜的生命才能让它感到饱足。

    这让顾夫人有些头大。

    “……我去哪里找那么多的血肉给你吃,现在已经死了那么多的人,再下手,警察一定会察觉到的。”

    这么多年来,她用偶人出手的次数屈指可数,加起来也只有三次,还包括了顾青瑾那一次。可是就是这短短两个月,她手上沾有的人命,却不仅仅三条。

    要说后悔,那倒是不至于,只是这并不符合她警惕的性子。

    只是她的为难,偶人不会知道,这只怪物,它只会一味的索取,而她也只能满足。因为他们二者牵系在一起,偶人受到影响,那么她也会受到影响。

    所以,偶人想要进食,她也只能想办法,不然就连她自己都能感受到那种饥饿的抓心挠肺的感觉。

    那种饥饿的感觉,真的是太难受了……

    想到这,顾夫人的脸色有些不好看,似乎胃里还有那种因为饥饿过度而不断冒着酸水的感觉。

    她没有意识到,她是偶人的主人,本该占据主导地位的是她,可是不知不觉的,她竟然受到了偶人的控制,甚至受到了影响。

    人和偶,控制者和被控制者,不知不觉的,竟然颠倒了过来。

    ……

    顾夫人将装着偶人的匣子拿出来,漂亮的匣子打开,露出里边如婴儿一般的偶人来。而在匣子的盖子上边,能看见一条条的抓痕,就好像是什么东西,在日继一日的时候,缩在匣子中,不断的用爪子抓着匣子的盖子,想要从里边出来。

    这一幕,看上去让人有些不寒而栗。

    而顾夫人,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一幕。

    被关着的偶人,可不是常常想出来吗?可惜,匣子便是最牢固的囚牢,将它死死的锁在里边。

    和往常一样,她摸了摸手上的红绳,发现它还完好的系在自己的手腕上,心里安稳了一些。

    将偶人取出来,她用鲜血在纸上画了个阵法,将偶人放了进去——这是一个控制的阵法,是她在爷爷留下的笔记本里看见的,用来桎梏偶人的。

    偶人放入阵法中,她这才将手指咬破,将指尖血滴落在它身上。

    滴答——

    粘稠的血液散发着鲜血特有的气味,血液渗透过偶人的皮肤,它那双紧闭着的眼睛猛的睁开,露出惨白的一双眼来。

    那双眼睛很大,基本占据了它脸的三分之二,如今那双眼咕噜噜的转着,就像是两颗灵魂的玻璃球。

    看到这一幕,顾夫人险些吐出来,只觉得这一幕恶心极了,让她嫌恶得紧。

    一滴血、两滴血、三滴血……

    在滴了五滴血之后,顾夫人便想收手。

    以血养偶,这实在是太伤身了,要不是必要,她是怎么也不愿意的。只是她没想到,她想收手,可是偶人却不干了。

    给我,给我,饿,饿——

    清晰的意识传过来,顾夫人心中不妙,她想动,却发现身体完全动弹不得。

    有冰冷的触感缠上来,冰冷的舌尖舔过她的指尖……

    顾夫人低下头,骇然的看见桌上的偶人已经撑起身子来,它探着头,舌尖舔过她的指尖,不断的吸取着她手指内的鲜血。

    血液从身体内流淌出去,再被吸食干净……

    顾夫人的脸瞬间就白了下去,她哆嗦着手,想要去扯手腕上的红绳——明明不该这样的,有红绳在她手上,那里边缠着偶人的一根头发,偶人怎么可能对她出手?

    然后她的手碰到红绳,只见鲜红的红色从她触摸的地方,竟是一寸寸的变黑,就像是经年的血污残留在上边,久未清洗,便留下了这样脏污的痕迹。

    如今一碰,那些脏污便化作血屑,簌簌的往下掉,连同着红绳,一寸寸的消失。

    看到这一幕,顾夫人目眦欲裂,整个人都快疯魔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她尖叫着,想要甩开手,可是偶人已经咬住她的手腕,它在大口大口的吸食着她的鲜血,似乎是想要将她吸干。

    顾夫人哭叫着,可是这时候正是应了那句话,任凭她叫破了喉咙,这家宅子里也不会有人应她。随着偶人的强大,她做事也肆无忌惮起来,每天夜里,顾家的人都陷入沉睡之中,不会有人发现她在做什么。

    分明第一次醒来看见地毯上的骨头的时候,她是那么的害怕,但是到后边,她却可以面不改色的,将血肉拿来投喂她的偶人。

    因为失血过多,她的脸色变得惨白。

    她的身体委顿在地,嘶声哭求道:“我错了,宝宝,妈妈知错了,你放过妈妈,你放过妈妈……”

    偶人舔了舔鲜红的嘴唇,嘻嘻嘻笑。

    一开始,豢养者与被豢养者早就颠倒了,可是顾夫人却丝毫没有察觉到不对劲。

    咔嚓!

    木匣子打开又合上,顾夫人的身体消失,竟是被生生的拖进了木匣子之中。

    黑暗中,安静的空间内传来抓挠的声音,就像是有人用指甲不断的抓挠着木门,不断的抓着,挠着。

    像是在说着,快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

    嘻嘻嘻——

    书房里,有婴儿嘻嘻的笑声传来。

    *

    第二天,顾家的人发现,顾夫人消失了。

    很难相信,这么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么突然消失了,明明昨夜还在和他们谈笑风生,可是第二天醒来,却发现这么一个大活人不见了。

    顾昀报了警,只是警察来也没发现什么所以然来,倒是在顾家的书房发现了一个木匣子。

    “……这是我妻子祖上的遗物,她一直很珍惜的,这个打开也需要特殊的技巧,别人根本打不开的。”顾昀解释道。

    木匣子做工精美,看上去透着一种古朴神秘来,看着也装不了什么东西。

    警察们看了一眼,见打不开,便放在了一边。

    将顾家转了一圈,也没看出什么所以然来,警察们也有些摸不着头脑。按照顾昀所说,昨晚睡觉前人都还在,睡一觉起来,床边就空了,人也联系不上了,这怎么都觉得怪异。

    “……是顾青瑾,是她,肯定是她把我妈给吃了!”

    突然,一声哭叫声传来,语气里带着笃定。

    警察们转头,看见一个年轻女孩站在那里,都有些摸不着头脑。

    警察看向顾昀,迟疑问道:“顾先生,这是……”

    顾昀脸色铁青,叫佣人把顾青葶带回房去,只觉得头痛不已。

    顾青葶还在大喊大叫,道:“是顾青瑾,一定是她……她吃了那么多人,还想吃了小薇,肯定也是她把妈妈吃了。警察叔叔,你们去抓她,你们快去把她抓走,是她害了我妈妈!”

    警察们相视一眼,表情也有些严肃了。

    “顾先生,我们想了解一下顾小姐所说的这个情况……不知道顾小姐口中所说的顾青瑾……”警察开口道。

    顾昀按了按眉心,他有些疲倦的道:“顾青瑾是我的大女儿,你们别听青葶瞎说,青瑾怎么会吃人呢?她顶多……”

    顶多就是有些异食癖。

    顾昀没法,只得带警察们去找顾青瑾。

    顾青瑾的门是关上的,在警察们看来这是一件很怪异的事情。大家相视一眼,都确定了顾家这地方,十分的古怪。

    大门打开,里边的情况倒是超出警察们的预料。

    没有什么阴暗潮湿的环境,相反,屋里的我环境十分阳光明亮,顾青瑾穿着浅葱色的长裙,赤脚站在窗边,手里捧着一盆花,正一眨不眨的盯着花盆里的那唯一的一朵花苞看,看得十分的专注。

    “青瑾……”顾昀叫她。

    顾青瑾转过头来,立刻嘘了一声,示意他安静一点。

    一瞬间,众人面面相觑,但是不约而同的,都安静了下来,静静的看着她的动作。

    她在看着那朵花苞,看着它颤颤巍巍的抖开一个小小的缝隙,那点缝隙,连肉眼都看不出来,但是注意到这点,顾青瑾却显得心满意足了。

    顾昀问她:“你在看什么?”

    顾青瑾显然心情很好,因此就算顾昀问了一个十分愚蠢的话题,她也回答道:“我当然是在看花了。”

    她将花盆放在桌上,转过身来,露出一张苍白得没有一丝血色的脸来。

    “这么多的人,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啊?”她问。

    警察上前一步来,道:“我们来是想了解一下有关顾夫人失踪的情况的,不知道顾小姐对于顾夫人失踪的事情,有没有什么消息。”

    “顾夫人……”顾青瑾走到桌边坐下,那是一个高凳,此时她坐在上边,双腿悬空,有以下没一下的晃着,一张眼黑而亮,看上去竟然透着几分天真来。

    她道:“她失踪了啊,不过她不是失踪了哦,她只是被自己的偶人给吃了……”

    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顾青瑾嘻嘻一笑,跟他们说了一个故事。

    在很久以前,一个偏远的小山区里,有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她的父母死去,她拿到了她爷爷的遗产,一个偶人,以及一本养偶人的书。

    偶人啊,那是一种很神奇的生物,只有最纯洁的人才能培育出纯洁的偶人来。偶人由偶师以血灌养,若是养成了,木偶会化人,甚至拥有人的意识。

    当然,很多时候,偶人最后都只会成为一个邪物。

    顾青瑾晃着双腿,道:“啊,这个女孩拿到偶人做的第一件事情,那就是取代自己的好朋友,成为了城里好心人资助的对象,得以去城里读书生活。城里的生活多么的美好啊,她甚至认识了那位资助她的好心人。这位好心人多优秀啊,他有着英俊的外表,有钱的家世,他甚至还有着一个优秀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

    “女孩心想,好心人的妻子为什么不是自己呢?所以她拿着偶人,做了第二件事情……”

    听到这里,顾昀的脸色已经变得很难看了,他甚至不知不觉的往后退了一步,想要捂住自己的耳朵,他什么都不想去听,可是顾青瑾的话却清楚的传进了他的耳中。

    “女孩杀害了好心人的妻子,甚至取而代之,成为了好心人的妻子。啊,她现在生活真的太如意了,除了有一点,那就是好心人前边妻子所留下来的女儿。这个女儿她占据着丈夫的注意力,甚至还要占据着家里的所有财富,所以,女孩子忍不了……所以,她等着一个时间,靠着偶人,将这个女儿也给杀了。”

    “别说了!”顾昀大声道,他粗喘着气,摇着头道:“别说了,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什么偶人,什么女孩,什么乱七八糟的,这都是假的。

    顾青瑾看着他,目光清澈,她道:“我只是说一个故事而已,顾夫人的失踪,我可是一点都不清楚的。”

    她只是小小的一朵花骨朵而已,可怜弱小又漂亮。http://www.123xyq.com/read/2/22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