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之超级恋爱系统 > 第五十五张 生死时速
    林月心对自己发送了一条求救信息!

    以王晖对林月心的了解,她不是一个喜欢开玩笑的女孩子。

    尤其是林月心的这条信息发送失败了,显然是真的遇到了危险!

    这让王晖不得不重视起来。

    不管怎么说,林月心都是自己名义上的女朋友。

    林月心是一个坚强并且温柔的女孩儿,王晖很欣赏她的处世态度,即便是两个人没有这一层关系,王晖也不会见死不救。

    “伊迪丝,马上检查消息发出的位置,找到林月心!”

    王晖的语气很严肃:“要快!”

    “好的,主人。”

    伊迪丝的智能程度很高,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就已经找到了林月心的坐标位置。

    “主人,我已经锁定了林月心身边的电子产品和摄像头,已经找到了她的位置,我已经将坐标发送到了您的车辆导航之中。”

    伊迪丝的话音刚落,王晖的车辆坐标导航图里,就已经出现了一条新的规划路线。

    坐标地点的最终位置,是夜来香会所。

    夜来香,是金陵最出名的高档娱乐消费场所,也是鱼龙混扎的地方。

    王晖实在想不通,一向乖巧的林月心,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伊迪丝,查!”

    王晖微眯着眼睛,一边开车一边低声开口:“查出今天晚上林月心所遇到的一切事情!”

    “好的,主人。”

    伊迪丝的声音很快响起:“我已经进入了林月心的手机系统,同时覆盖了所有和林月心有联系的通讯设备。今天晚上7点15分,林月心乘坐着颜晴的车辆回到学校,随后颜晴因为学生会有事务赶去处理,林月心随同李小曼进入了教师宿舍楼。”

    “7点40分,林月心离开宿舍楼,起因是邀请她的闺蜜刘珊珊已经赶到宿舍楼下,刘珊珊在信息中留言曾说明她找到的医疗教授在校外,带着林月心离开了学校。”

    “8点20分,通过市区摄像头看到了刘珊珊带着林月心进入了夜来香会所。”

    “8点30分,林月心发送了一条短信给主人,但由于信号干扰器的缘故导致信息发送失败。”

    “经过我的检测和分析,可以确认林月心应该被刘珊珊诱骗至夜来香会所内,并且我在十秒前侦测到了新的信息,吕宏博和尹成弘收到刘珊珊的短信,已经出发前往夜来香会所。”

    伊迪丝顿了顿,说道:“通过他们之间的短信内容可以查证得出,吕宏博和尹成弘正是幕后黑手。”

    “狗急跳墙?”

    王晖冷笑一声,他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两个家伙是将对自己的怨恨转移到了林月心的身上。

    林月心不似颜晴和李小曼,她无权无势无背景,也不想王晖一样具有强大的自保手段,再加上性格善良单纯,如果有人意图对她不轨,大概率会成功。

    “轰!”

    王晖脚踩油门到底,满脸寒霜之色。

    王晖平常的性格一直很随和,但不代表王晖没有底线!

    不管怎么说,林月心是自己的女朋友,如果那两个混蛋真的因为怨恨自己而去祸害林月心,王晖是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伊迪丝,对林月心启动我的第一保护预案!”

    “主人,第一保护预案是针对您的最高保护措施,可能会造成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我需要再一次确认,您是否授权我对林月心进行第一保护预案?”

    “确认!”

    王晖几乎是从牙齿里挤出来的低吼:“授权!马上进行!”

    他怕来不及赶到夜来香。

    如果林月心因为自己出事,王晖会内疚一辈子。

    “收到。”

    伊迪丝的声音十分冷静:“第一保护预案启动!保护对象确认,林月心!正在入侵金陵市网络系统!正在入侵夜来香安保系统!正在入侵卫星轨道系统!进行轨道矫准!释放卫星无人机进行侦测打击和保护行动!”

    ......

    伊迪丝的强大之处,在于只要有信息网络的地方,她就是绝对的神,具有绝对的第一掌握权。

    上至卫星武器、下至通讯后门,任何的一切都逃不开她的掌握,这是绝对的高科技碾压!

    第一保护预案,正式利用伊迪丝的强大信息科技功能,不惜一切的代价确保目标的安全和利益!同时直接摧毁任何可能会对目标造成心理伤害、肉体伤害的可疑对象和物体!

    在无穷的夜空最上方,浩瀚无穷的宇宙星空。

    一台绕着蔚蓝星球进行缓慢的轨道移动的卫星,突然悄无声息的裂开一道缝隙。

    “接收总部命令!释放第一梯队无人机!”

    “目标,金陵市!”

    “咻咻咻!”

    一台台卫星无人机脱离了卫星轨道,以极快的速度向着大气层的方向飞去,特殊金属外壳确保它们能够顺利的进入地面,对目标实施卫星打击。

    金陵市的街道上,一辆酷炫的超级跑车正在不断向前狂飙,速度极快。

    王晖瞄了一眼车内仪表,指针一直在飞快提升着。

    200码!

    210码!

    250码!

    “林月心,你千万不要出事啊......”

    王晖喃喃着,眼神格外的冷漠,还带有一丝焦急。

    这个美丽又脆弱的女孩儿,世界已经对她格外的不公平了,还要多加苦难于她身上,这让王晖很心疼。

    他无法想象林月心现在是有多么的恐惧和不安,他更无法想象最坏的结果。

    “轰!”

    王晖死死踩着油门,兰博基尼的速度更快了!

    “滴滴滴!”

    “这辆车疯了,居然开的这么快!”

    “快躲开它!”

    宛若一道闪电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飞驰着,引起无数车主的惊慌怒骂和喇叭声。超越常人的反应神经速度以及出色的车技,可以让王晖能够有惊无险的保持最大的车速。

    有伊迪丝的帮助,王晖一路上都是绿灯通行。

    街道上所有车子都在闪躲着兰博基尼,生怕被王晖这个疯子给撞到。

    “草!真是个疯子!”

    一辆出租车司机被王晖擦着边儿超车,吓得他亡魂大冒。

    还未等司机反映过来,他身边的乘客突然指着天空:“师傅,你快看那是什么东西!是外星人吗!”

    司机降下车窗,抬头眺望,一行白色的飞行器一闪而过,甚至超越了那辆兰博基尼的速度在城市的上空飞速前行。

    那是卫星无人机,加载着致命的卫星打击武器!

    “这是什么东西?”

    出租车师傅喃喃自语,与许多司机一样,满脸愕然的看着这一幕。

    隐隐约约之间,直觉告诉他们,金陵好像要出大事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3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