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她的4.3亿年:世界观 > 卡律平原的历史
    ☆星辰海卡律自治区到卡律公国

    燃烧时代24561年,经过苏伊与阿萨的一番悉心筹划,阿萨囤到了足够数量的奴隶,并把这五万奴隶全部“放生”了。

    这些奴隶原来的主要工作是捕猎、开采星辰海盛产的锡和钢,现在突然重获自由,反而不知道该做什么。他们大批涌入尔国临格的社会,但文化程度很低,也没有太多谋生技能,有的成了混混,有的当街乞讨,有的在街头卖艺,一时间成为了星辰海公民们口中的“新型病毒”。

    因为放生奴隶带来的困扰,星辰海执政官甚至直言不讳地说:“奴隶永远是奴隶,不可能真正融入公民的集体。希望某些奴隶主不要做报复社会的事,配合政府完成发展经济的工作。”

    不过多久,很多奴隶重新回来找阿萨,想向阿萨讨一份工作。于是,阿萨先生和他们商定好了秘密协议,让他们去闹政府。

    为了减少公民的不安感和海域内的社会矛盾,星辰海政府很快就同意了他们的要求,给予他们资金援助,把他们遣送到海洋黄昏区——光海与深渊的交界处,伺机在风暴海无法反驳的情况下,抢夺了两大海域中间黄昏区的海底平原,霸占了原本的海族土著领地——卡律平原。

    星辰海裔自由奴隶们与平原土著们进行了种族融合,按照光海联邦与星辰海的法律法规,制定了当地宪.法,形成了星辰海的自治区。

    他们的领导人,自然是给予了这些奴隶自由的精神领袖、曾经的实质领袖,阿萨。

    但是,风暴海自然不会默许自己的老邻居玩阴的。他们不承认卡律平原的宪.法,不承认这个自治区的主权。24569年,风暴海政府派遣军舰前往海域边境,把卡律平原一艘装满了黄金的货运舰艇拦截扣留,指控他们与深渊族从事非法贸易。星辰海请求他们承认卡律平原的主权,惨遭风暴海外交发言人亲身上阵打脸。

    “我们无需遵守无主权商业性实体的法律,更何况这个实体位置暧昧,疑似与深渊族有密切往来。”外交发言人如是说。

    原本星辰海的奴隶主们便对阿萨的做法感到十分不满,他们觉得阿萨无偿放生奴隶,很大程度影响了他们手底下奴隶的稳定性,开始疯狂抨击星辰海殖民中心外送奴隶的行为。

    星辰海政府扛不住他们不间断地抗议,也发现卡律平原地势遥远,鞭长莫及,加上风暴海外因的干扰,便停止了对他们的财政支持。24572年10月,他们宣布将自治区的统治权、外交关系处置权都转交给当地住民。卡律政府的立法委员会全票通过该决定。

    翌年1月8日,以光海族夺回陨星海沟黄昏区以上海域最后的根据地为标志,深渊抗击战正式宣告结束。全光海在一片灾难中欢呼深蓝之名。

    同月17日,卡律自治区没有了,卡律海公国诞生。http://www.123xyq.com/read/2/26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