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为凯洛琳这句话, 景其臻没把老肖的手机还给他本人,而是转手递给德维特了。

    德维特欣然接受,“谢谢!”

    凯洛琳的声音里依旧带着焦急, “德维特,你那边怎么样了,你还好吗?”

    德维特简单回复道:“两批袭击者,都抓到了。别有用心的保镖, 也抓到了, 暂时还好。”

    凯洛琳稍稍松了口气, 提醒道:“快离开那里!你那栋别墅,现在就是个靶子!”

    这话不用凯洛琳说,所有人都已经想到了。

    德维特自嘲道:“我身边的保镖出问题了,我怀疑我别的地方的住处也都已经被人盯上了。”

    凯洛琳:“去我那里――”

    景其臻打断了这两个好朋友之间的对话,“你们两个关系好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德维特这里不安全, 你那边的住处也未必可靠。”

    凯洛琳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微微一窒,“那你说怎么办?”

    景其臻看向唐淞,他确信唐淞绝对比德维特和凯洛琳专业。

    唐淞没说什么, 只是微微笑了一下,“先跟我走吧!这栋别墅的确目标太明显了,我们得离开这里。至于你――”

    看着德维特阴郁的脸色,唐淞的语气里有种令人信服的冷静和淡定,“收了钱的工作,我们都会做好的。”

    经历过保镖背叛之后, 德维特显然并不认为唐淞这种“见钱眼开”的“雇佣兵”能有多值得信任, 但是唐淞、景其臻他们一行,好就好在, 之前陷入了侵蚀区域里是真的,把凯洛琳救出来是真的,遇袭也是一起的,大家的利益算是短暂的绑在了一起,最重要的是,他们足够专业!

    德维特松了口气。

    电话那头的凯洛琳也安心下来,只是还是有些不解,“那些人为什么会袭击德维特?”

    唐淞:“这得询问之后才能得出答案,凯洛琳小姐。”

    顾乐山特别小声的嘀咕了一句:“那些袭击者要是拿钱办事的话,也可能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景其臻一想也是,毕竟开□□的那个袭击者,真就是冲着一击毙命来的,要不是有地球这个外挂,这种远程聚集是非常容易得手的。

    相较之下,反而是这位想要把德维特骗走的保镖,或许能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这边说话间,地球已经将周围区域全都扫了一遍了,在景其臻的脑海中笃定的说道:“目前三公里范围内,没有形迹可疑的袭击者、没有拿着枪准备瞄准的家伙,也没有藏得严严实实的超级马里奥水管工。噢噢噢有警察!我看到三辆警察朝着这边开过来了,他们大概只需要五分钟就能到达现场了!”

    景其臻直接把最后一句说出来了。

    德维特身边的保镖有内鬼,他自己出于安全考虑,目前基本不会信任自己身边的任何人了,自然也就无法按照之前的想法,把警察交给手下的人。

    想到这里,德维特直接和凯洛琳说了。

    凯洛琳当机立断:“我让人去和警察接洽,理由是现场的,你遇到袭击了,然后你的保镖带着你暂时从这个危险的地方转移了。”

    德维特看向景其臻他们,“你们觉得呢?”

    景其臻眨了下眼睛,“我觉得我们还有三分钟时间能离开这里。”

    听到景其臻这句,顾乐山直接把被他打得头破血流的保镖拎起来了――同样不是塞在车子的后备箱里,而是塞在了车座地下,这个位置方便控制而且不方便挣扎。

    人数有点多,但是好在唐淞之前开过来的就是一辆小型客车,里面还藏了不少武器弹药,鹿凌熙的狙*击*枪也在上面。

    拿回自己顺手武器的鹿凌熙瞬间活泼起来了,伸手稳稳当当的抱住自己的枪,找了个窗口开始进入暗中观察状态。

    地球:“有敌袭我会提醒哒!”

    景其臻淡定的对鹿凌熙道:“球宝说等下需要的话就给你开透视挂。”

    鹿凌熙:“……球宝……嗯,真可爱。”

    其实鹿凌熙刚刚真就想说一句“么么哒”来着,奈何当着直属领导唐淞的面,他觉得自己应该稍微克制那么一下……

    在车上的时候,因为有地球的帮忙盯梢,尽管才经历了好几次袭击,大家的心情却依然不算很紧张。

    德维特看了一眼唐淞,并没有询问他要把车开到哪里的问题。

    反正事情已经这么糟了,也不可能变得更糟了。

    看到了曼曼手里的平板电脑之后,德维特还主动问道:“能把平板电脑借给我用一下吗?我让人准备一式三份的电子合同。”

    在这方面,曼曼是很理解德维特的思路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先把合同签了,大家都安心。

    德维特自己有钱,并且,他对自己狗命的值钱程度有很深的了解,也愿意为此花钱!

    曼曼毫不犹豫的就把平板电脑递过去了,随口道:“一式三份?”

    德维特思路清晰,安排起自己的后事来半点不带含糊的,“我,你们,还有凯洛琳三方,她可以作为见证。万一我真死了,她还能帮我处理后续问题。”

    车上的众人:“……”

    景其臻算是看出来了,这哥们是真的贪生但绝不畏死啊!而且对自己死后的遗产问题简直心生执念一样,说什么都要凯洛琳帮忙处理好……

    因为德维特的思虑周全,车上的大家重新陷入了难言的沉默中。

    过了一会儿,还是德维特自己拿着曼曼的平板电脑,把合同都准备好了之后,才打破了刚刚无声的沉寂。

    德维特扬了扬手上的平板电脑,“电子合同准备好了,账号用的你们之前提供的救援合同的,没问题吧?我把凯洛琳刚刚从你们这里买情报的佣金也加上了,你们谁来签个字,我给你们转账――算了,我直接转账,电子合同你们等下签也可以。”

    车里的众人:“……”

    第二笔外快来的太过容易,大家一时竟是无言以对。

    还是曼曼左右看看,发现大家可能对这些不太了解,便主动伸手,拿回自己的平板电脑,快速看完了合同条款,也确定没什么问题,不管是雇佣的金额、还是凯洛琳的情报佣金都比较理想之后,点了点头。

    曼曼把平板电脑递给了景其臻,朝着他示意了一下唐淞。

    景其臻顿时了然,和唐淞问道:“你签?”

    唐淞点点头,“等下我来签!”

    正好之前的救援合同也是唐淞签的字,用化名的那种,正好继续这么写了。

    ――反正甭管用什么名字,佣金能够顺利到账就行了。

    有了这个话头之后,面对如此主动签合同的德维特和凯洛琳,大家感觉距离感都少了很多,索性又开始闲聊起来。

    顾乐山琢磨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干脆伸手从座位底下把保镖捞了出来,拧开矿泉水瓶刚想把人泼醒,然后想到车里泼水不太方便收拾,便又作罢了。

    还是景其臻见状,主动问了一句道:“要不开车窗透透风?也挺提神醒脑的。”

    顾乐山欣然点头,“我觉得可以。”

    一直蹲守在车窗边的鹿凌熙果断的抬手把车窗拉开了一条也就两三厘米的缝隙,顾乐山见状立刻把那个被五花大绑捆得足够严实的保镖从车座地下拎出来了一点――能让他脑袋吹到风,但是又不会暴露给外面其他人的那种微妙角度。

    等到被打掉牙的保镖悠悠转醒之后,鹿凌熙立刻把车窗又关死了。

    顾乐山并没有放开保镖被堵着的嘴,直接道:“我说,你点头或者摇头就可以了。”

    掉了牙还被堵着嘴的保镖根本没法吭声,只能惊慌的看着陌生的顾乐山。

    德维特见状,还特意拍了拍老肖的肩膀,想要跟人换个位置,结果,却突然被景其臻给无声的制止住了。

    德维特和老肖一时间都有些不解。

    景其臻却是直接挡在了那个保镖和德维特之间,防止保镖发现德维特的存在――反正之前这个保镖刚一赶到别墅,就被顾乐山放倒了,当时德维特还和其他非战斗人员凑一起藏着呢,根本没出现在保镖的视线范围内。

    景其臻看向保镖,饶有兴致的问道:“你们的目标的,也是带走德维特吗?真是不巧,看来我们目标冲突。”

    听到景其臻的话语,那个保镖脸上的表情越发焦虑起来。

    这保镖也不是最近才混到德维特身边的,既然不是由来已久的卧底,那么显然,只能是见钱眼开临时决定出卖德维特这个雇主了。

    ――他既然能为了钱卖掉自己雇主德维特的命,自然也会为了自己的命,果断的出卖掉想要抓走德维特的人。

    三两句话之后,德维特也听明白了景其臻的潜台词,自然配合的默不吭声起来,只是坐在后面的车坐上,冷笑着看向那个一无所知的保镖。

    在保镖眼中,景其臻等人显然是捷足先登已经抓到了德维特,并且,他们可能正好听到了自己和德维特打电话的动静,于是顺势守株待兔的盯上了自己……

    地球看景其臻糊弄保镖看得津津有味,还在脑海中给他加油:“小景冲鸭!”

    景其臻示意地球淡定一点,提醒道:“宝贝,周围情况全靠你了。”

    地球:“盯着呢盯着呢!周围一切安全,唐淞选的这条路好偏啊!”

    景其臻这才转向保镖,慢条斯理的笑道:“我只对你背后的人感兴趣,早点交代,我不为难你一个拿钱办事的工具人。”

    景其臻说的是实话,他的确不打算亲自为难这个保镖,反正后面会有德维特这个苦主和他的好朋友凯洛琳虎视眈眈的盯着这个保镖,教他做人。

    鹿凌熙闻言,配合默契的调转□□的枪口,加了长长一条□□之后,依旧冷冰冰的枪口刚巧落在了保镖的太阳穴位置。

    鹿凌熙还凑近过来,冲着保镖眨了眨那双小鹿斑比一样无辜的眼睛,“哈喽?我们时间有限哦!”

    言下之意,对方就是个拿钱办事的工具人而已,更多的内幕消息他也没渠道获悉,放了不费什么事,杀了同样不算什么大事。

    不得不说,因为反差过大的缘故,笑面杀手永远比残忍冷酷的凶手更具有变态般的威慑力。

    对上鹿凌熙那笑得一脸无辜的模样,感受到直接怼到自己脑侧的冰冷枪口,那保镖脸上的冷汗瞬间全都下来了,当即拼命点头表示自己愿意配合。

    景其臻伸手把堵着保镖嘴的东西拿下来了。

    保镖喘了口粗气,立即表态道:“我说!”

    坐在后面冷眼旁观的德维特无声的深吸了一口气。

    司嘉扬不好说话,但是他用手机屏幕打了一行英文给德维特,“冷静点兄弟,摊上这么个保镖,你到今天才出事,运气很不错了。”

    德维特眼角抽了抽:“……”我特么真是谢谢你的安慰了!

    在景其臻的利诱、鹿凌熙的威逼之下,保镖很快便把自己知道的情况全都交代出来了。

    他的确就是见钱眼开,于是决定背叛自己的雇主德维特。

    那保镖还反复强调道:“和我联系的人说了,他们不会伤害老板的,他们只是想要和老板做个生意。而且,最近有很多人都盯上了老板,甚至想要他的性命,我这么做――”

    景其臻微笑道:“做生意不能直接打电话约时间,非要在枪林弹雨里把人骗过去?这话你自己信吗?”

    保镖一时间哑口无言。

    景其臻也不和他较真,直接问道:“你们约定的交人地点呢?”

    保镖老老实实的说了。

    景其臻没再搭理他,转而在脑海中招呼地球:“球宝?”

    地球:“在看了在看了!我马上就能把人找出来!信我!”http://www.123xyq.com/read/2/22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