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游戏 > 围棋传奇 > 一切消停,明天开始恢复正常更新
    要怪只能怪给七叔接种疫苗的医生,那家伙太热情了,接种完之后,反复问我有没有什么不良反应。

    嗯,本来是没有的,可是他说多了以后,七叔却总感觉自己真有一点不良反应。

    结果当然是虚惊一场,重新全面检查一遍之后,专家告诉七叔身体倍棒,没有任何问题。

    隔离时间已经过半,明天开始恢复正常更新。

    《围棋传奇》一切消停,明天开始恢复正常更新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lt;a href=&quo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2/2592/&quot;"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2/2592/&quot;</a> target=&quot;_blank&quot;&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2/2592/&lt;/a&gt;"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2/2592/&lt;/a&gt;</a> )&lt;/div&gt;</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