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公主嫁到之莫少太傲娇 > 第三百九十七:无法接受的事情
    重止清默了一下,随即有些无奈,笑着开口“九儿,我还是觉得有些不明白。”

    重止清还没有开口,凤九舞淡淡瞥向他,淡声开口“是刚刚我过的那些进来的人。”

    重止清听到凤九舞这么,心里一惊,有些好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若是那东西速度快,可为什么那些人能杀死这些东西,很奇怪。

    重止清知道凤九舞这么,有些奇怪,可也没有再问什么,他虽然好奇心是挺强的,可也没有强到那里什么话都问。

    “看那些痕迹,应该是一个人所为的。”凤九舞也不理会重止清的不话,自顾自了起来,让重止清觉得有些惊讶,没想到自己外甥女居然会跟他解释。

    “可,九儿,”重止清再次开口,“九儿,你不是那东西速度快?为什么一个人就可以杀死这些东西?那个人很厉害?”重止清心里很疑惑,想要搞清楚这一些事情,他觉得他都不能杀死这些东西,可却有人能一下子就杀死这些东西,这让他真的很惊讶。

    “嗯,”凤九舞边走边着,不过脚步也没有太快,她不想现在就遇到刚刚进去的人,不过也不想再拖延时间,她刚刚感性到木笑笑的生命值一点一点在下降,应该不是有人杀她,也不是她受伤了,应该是发烧了。

    “师祖,还是觉得很奇怪,你这些灵岜有什么功效?就这么一只虫子,真的可以吃死人?”重止清问完,商夜有些好奇,直接开口问着,他不是有些好奇这些到底怎么回事?就算是那些灵岜厉害好了,可怎么可能有东西一下子就杀死人呢?

    重止清嘴角抽了抽,他们貌似不在一个频道上,他在乎的是人为什么那么厉害,可以杀死灵岜,可他却是觉得为什么那些东西那么厉害,可以一下子吃死人。

    他还觉得,若不是那些灵岜已经死了,不然商夜都有可能找个人体给他做实验了。

    不过重止清还真没想错,商夜却是想要抓一只活的来做实验,如果不行,他都有些怀疑自己能力有问题了,他可是大名鼎鼎的医生,遇到这种事情,他应该会比较着急一些而且还是关于这种有助于医疗的事情。

    “师祖,”商夜眼眸亮晶晶开口,特别想要知道他想要知道的事情,他刚刚趁着凤九舞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就拿帕子把一条虫子给包了起来,凤九舞回不回答他的问题这个无所谓,不过就是挺想要弄清这一些事情。

    凤九舞刚刚怎么可能没有注意商夜的举动,就算是道路太窄,就算没有打开神识,可她也不是没有注意过周围。

    本觉得回不回答也没关系,心里也有些不想回答,可没想多久,她就开口了“是可以一下子杀很多人,在远古时代,这些东西就很厉害,若是养多了,浮尸千里也是有的,这些东西一只不至于让别人致命,可足以让人生不如死,多了,上百只,上千只就可以一口咬一下,那样怎么可能死不了。”

    凤九舞顿了顿,再次开口,不过眼中闪过的一丝笑意却没有人能发现的了,“若是这些东西能力强了,只用两秒就可以把一个成年人吃掉,你信?”

    商夜看着前面那个走着的女人,心里砰砰直跳,他觉得他要爱上这女人了,从到大,他就没有为那个女人心动过,现在这个女人可能让他动心了。

    商夜也不知道什么好,他觉得他不应该这样,这个女人是有丈夫的人,他怎么可以有那种龌龊心思,可他还真是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想要为那女人跳动的心。

    木林森身后有些火辣辣的,突然觉得心里有些发毛,这都什么鬼?他怎么觉得商夜现在有些不正常,那眼神像是要吃了他一样。

    若是商夜知道木林森会这么想,绝对会一句,你老想太多了。

    几人缓步走着,也没有再什么了,凤九舞对于她吓唬过人,自己就不开口话这件事情丝毫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好意思,脸上的淡然,差点让人觉得刚刚那个耍别饶女人不是她了。

    凤九舞怔了怔,停下脚步,重止清刚刚一直在想事情,在凤九舞站住的时候,他丝毫没有想到凤九舞会停下来,差点就刹不住自己的脚步,差点就要撞到凤九舞身上,幸好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要撞上了,重止清呼出一口气,差点要被吓死了。

    “……”就了一个字,就停住了,耳朵动了动,重止清压低声音开口“怎么回事?”

    凤九舞眉头一皱,没有理会重止清,就在重止清以为自己外甥女不理他,想要自己看的时候,脑中突然想起自己外甥女那清冷如风的声音“应该是那些人。”

    重止清微微瞪大眼睛,惊讶的不是凤九舞是那些人在前面,而是,自己外甥女居然会用传音入密,奇了我滴乖乖,虽然刚刚跟外甥女在聊,知道自己外甥女本事不,也没有到他想象的那种地步,可还真是让他有些刮目相看,没想到自己外甥女本事那么大?

    心翼翼咽了咽口水,重止清竖起耳朵,听着前面那几乎听不到的动静,嘴角抽了抽,自己外甥女这该不会是千里耳,五百米之内他都可以听的清,没想到他现在听不清,自己外甥女却能听清楚,他都觉得自己外甥女是不是一个怪胎了。

    凤九舞很想打开神识查看一下,可想了想还是作罢了,这里不是她可以乱来的地方,这里有那么浓郁的灵气那就证明这里不简单,她不可能在没有准备的时候就乱来。

    重止清也想要用传音入密,当重止清动用一下灵气的时候,骇然发现,他,居然,他居然,灵气用不了了。?居然用不了灵气了?这还是他从到大第一次遇到,对他来,没有灵气那就是等于废了,想到这个,重止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脑袋猛然疼痛了起来,差点让他惊呼出声来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5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