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摄政王他叫我小祖宗 > 493 本王的傻妞妞(4更)
    云非白话音一落,东临群臣哗然一片。

    朝中文武众臣再也按捺不住心中彷徨,纷纷谏言,“摄政王,望您以大局为重!”

    缙王混在群臣之中,尽可能地降低着自身的存在感。

    他倒是希望君墨染干脆点,直接杀了即墨胤仁。

    如此一来,东临皇位便顺理成章地成了他的囊中之物。

    即墨胤仁明知云非白别有所图,可他无论如何都做不到不管凤无忧的死活。

    他深吸了一口气,尤为坦然地同君墨染说道,“摄政王,朕命令你即刻动手。朕这一生已无遗憾,多年照拂朕定当铭记在心。”

    君墨染淡淡地扫了一眼即墨胤仁,他总感觉几日不见,即墨胤仁变得沉稳了许多。

    北堂龙霆猛地抬首,冲着城墙上张狂霸凛不可一世的云非白喊道,“云秦贼子,速速放了本王的宝贝闺女!本王答应你,只要你放了妞妞,当即拔剑自刎!”

    “老头儿,不可!”

    凤无忧急声喝着正欲拔剑的北堂龙霆,神色大骇。

    她委实弄不明白,北堂龙霆和即墨胤仁究竟是中了什么邪。他们明明知道云非白居心不良,却还奋不顾身地往他圈好的陷阱里跳。

    北堂龙霆热泪盈眶,极为不舍地看向凤无忧,“妞妞,父王无能,保护不了你。今后,父王不在你身边,务必照顾好自己。”

    自他得知凤无忧才是他的亲生骨肉之后,整颗心都被歉疚填得满满当当。

    而今,他终于能为凤无忧做上一件力所能及之事,心中深感宽慰。

    云非白眉头紧蹙,冷喝着北堂龙霆,“除非摄政王亲自动手,不然,本宫绝不放人。”

    北堂龙霆正是担忧君墨染为难,才想着自刎了结性命。

    但闻云非白如此说道,他便将手中长剑扔至君墨染怀中,斩钉截铁地道,“别磨唧,一刀子完事。”

    “君墨染,你若敢动手,爷跟你没完!”

    凤无忧瞅着手捧长剑的君墨染,急了眼。

    君墨染垂眸看着手中长剑,沉声询问着北堂龙霆,“你不后悔?”

    “自然不后悔。臭小子,答应本王,好好待她,不然本王怕是死不瞑目。”

    北堂龙霆怅然地叹了口气,他确实割舍不下凤无忧。

    无奈形势所迫,为了她,他可以牺牲一切。

    “北堂龙霆,你这个糟老头坏得很!你要是这么草率地死了,爷就在你坟头泼粪施肥!”

    “本王的傻妞妞,刀子嘴豆腐心。”

    北堂龙霆红了眼,他再不敢抬头看她。

    他从没想过,自己这个不称职的糊涂爹,还能得她这般挂怀。

    稍稍平复了心绪之后,北堂龙霆平和地同君墨染说道,“莫迟疑,动手!”

    君墨染黑金色的眼眸中闪过一抹深意,他可从没想过向北堂龙霆下手。

    之所以开口询问北堂龙霆后不后悔,他只是想让凤无忧看明白北堂龙霆的好。

    平心而论,北堂龙霆除却糊涂了点,并无其他毛病。

    君墨染不愿让凤无忧徒留遗憾,得此契机,便想着助北堂龙霆一臂之力。

    北堂龙霆原本紧闭的双眸微微睁开一条眯缝,他见君墨染如同雕塑般杵在他身前不远处一动不动,连声道,“臭小子,快动手!”

    (本章完)http://www.123xyq.com/read/2/2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