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摄政王他叫我小祖宗 > 447 被发现(3更)
    凤无忧身体紧绷至极,犀锐的桃花眼紧盯着宗盛脖颈处的命门。

    倘若,她手中的银针得以使他一招毙命,她尚还有一线生机。

    只是,宗盛功力高深莫测,她心里没底得很。

    叩叩叩——

    殿外,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叩门声。

    宗盛侧弯的背脊略显僵硬,他没来得及往榻下瞟上一眼,倏然起身,尤为利落地理好衣襟,双眸冷冷地盯着门上窗慵,“太后正在悉心照料皇上,闲杂人等勿进。”

    赫连太后神色焦灼,正手忙脚乱地往身上套去雍容华贵的宫服。

    “师弟,你果真在乾清宫!咱哥儿俩有许多年未曾把酒言欢,不若趁今儿个月黑风高,咱挑个僻静的地方聚聚?”

    殿外,玉阴阳中气十足的声音乍响,他将“月黑风高”四字咬得特别重,似在有意威胁着宗盛。

    “玉阴阳,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宗盛未料到失踪多年的玉阴阳竟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出来坏事,语气不善地道。

    “师弟,你在屋里头鬼鬼祟祟做什么?再不开门,老夫要硬闯了。”

    玉阴阳暴躁地对着门扉连踹了数脚,全然不在乎这里是王宫重地,扯着嗓子大声喧哗着。

    “王宫重地,不得胡来!”

    宗盛冷喝着踹门不止的玉阴阳,无计可施之下,只得匆匆出了内殿。

    惊魂未定的赫连太后穿戴齐整之后,愣愣地瘫在地上,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她和宗盛一样,疑心病甚重。

    故而,刚一回过神,她情欲尚未褪去的眼眸便直勾勾地盯着黑魆魆的榻下。

    与此同时,凤无忧亦目不转睛地盯着赫连太后。

    对凤无忧来说,对付赫连太后并不算难事,但她并不愿节外生枝,只盼着赫连太后能速速离去。

    可惜,事与愿违!

    深思熟虑之下,赫连太后一手扶着微凸的腹部,另一只手稳稳地托着烛台,小心翼翼地弯下腰,借着跃动的烛火,往榻下瞥去。

    仅一眼,赫连太后便吓得连退了数步,惊魂未定地跌坐在地。

    “凤,凤无忧!你什么时候来的?”

    “在你之前来的。”

    凤无忧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从榻下爬出。

    她瞅着大惊失色的赫连太后,戏谑言之,“该看的,不该看的,全看到了。太后表现不错,不过表演的痕迹过重,望再接再厉,再造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你!”

    赫连太后面颊红得滴血,她冷眼瞅着面上始终挂着浅笑的凤无忧,一字一顿,“你可知没有皇帝的传唤私自入宫,是死罪?”

    “既然如此,爷只能杀人灭口了。”

    凤无忧不咸不淡地说道,她深知赫连太后贪生怕死,三言两语就将她拿捏得死死的。

    赫连太后心生惧意,不由自主地向后退去,“你再敢上前一步,哀家喊人了!”

    “也好。太后若是不介意让人窥却你香腮玉露,满面春色的妖娆模样,就尽管放声大叫。对了,声音当洪亮一些,若像方才那般温柔,怕是无人敢进殿查看。”

    “胡说八道!哀家行得正,坐得端。你可莫要诋毁哀家。”

    凤无忧玩心顿起,遂学着赫连太后矫揉造作的模样,怪叫了数声,“唔——盛盛,你好棒棒哦~”

    “放肆!哀家何曾说过这等伤风败俗的话?”

    凤无忧无视了赫连太后的怒气,缓声道,“妖娆妩媚风姿绰约的太后娘娘,不好意思,您被催眠了。”

    ------题外话------

    君绿染:二绿姐,本王的戏份呢?

    二绿姐:怕你搞死媳妇,远调一段时日。

    君绿染嘤嘤怪叫,抱着二绿姐不让码字。

    二绿姐露出姨母般的微笑,搂着身上满是龙涎香气息(花露水)的小血管睡觉觉,轻轻地向大噶道一声,“今日不加更。”http://www.123xyq.com/read/2/2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