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摄政王他叫我小祖宗 > 399 君拂使坏(2更)
    “是。”

    桃红唯唯诺诺地应着,当着云非白的面,倏然起身。

    一时间,水声哗然,水面上的花瓣随着桃红的动作随着水波上下荡漾着。

    云非白瞅着桃红傻愣愣的模样,暂时打消了疑虑,阔步走出内室,并顺手替她掩上门扉。

    他前脚一走,桃红便将浑身酥软的凤无忧从水中捞了上来。

    她压低了声道,“凤小将军,快逃!云非白疑心病极重,短时间内定会折返。”

    凤无忧面色煞白,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粉雕玉琢的奶娃娃顺水而飘的场景。

    她双手紧捂着胸口,尤为困惑地询问着桃红,“水里可是添加了某种致幻的药剂?”

    桃红连连摇头,郑重其事道,“我已怀有身孕,断然不敢接触各类药物。”

    她一边说着,一边朝着凤无忧递上一套干净的衣物,“先换上干净的衣物,免得受了风寒,平白受苦受罪。”

    凤无忧重重地点了点头,她刚换上衣物,云非白果真再度破门而入。

    桃红见状,忙不迭地迎了上去,柔声问道,“太子殿下,今夜可要留宿在奴家屋中?”

    她一边挽着云非白的胳膊,一边朝着屋内低眉顺眼的凤无忧说道,“还不利索点?小心惹怒了太子殿下。”

    “是。”

    凤无忧大半张脸隐在阴影之下,麻利地捡起桃红零落一地的衣物,旋即飞快地退出了内室。

    在同云非白擦肩而过之时,凤无忧的心已经高悬在嗓子眼儿。

    好在,云非白并未注意到一身婢女装扮的凤无忧。

    事实上,只要他一回头,便能瞧见凤无忧披散在身后的墨发仍在不停地渗着水。

    他三步并作两步,双臂猛地伸入浴桶之中,一阵打捞。

    桃红待凤无忧走出内室,便着急忙慌地掩上门扉,轻声细语道,“太子殿下,怎么了?”

    “不可能!凤无忧绝不可能这么轻易地逃出本宫布下的天罗地网。”

    云非白双眸微眯,怔怔地盯着水面,委实想不明白,凤无忧还能藏在何处。

    此刻,凤无忧刚刚逃出生天,便着急忙慌地褪下她身上的婢女服。

    穿着婢女服,无疑安全很多。

    只是,她不想连累桃红。

    桃红既帮了她,她绝不能置人家的生死于不顾。

    少顷,凤无忧将换下的婢女服扔至枯井之中,正准备翻墙溜入北堂龙霆所住院落,深夜来访的君拂恰巧撞见凤无忧爬墙一幕。

    “凤无忧,你可真是不要脸!白日里,刚刚同百里河泽翻云覆雨。这才几个时辰,竟又犯贱地对云秦太子投怀送抱!”

    君拂指着凤无忧的背影,尖细的嗓音于院内乍响。

    凤无忧心里咯噔一下,顿生出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

    她刚一转身,云非白已然行至君拂身侧。

    “呵!这回,看你往哪儿跑!”

    云非白斜勾唇角,紫眸中寒光微闪,阴恻恻言之。

    凤无忧气急,犀锐的桃花眼中暗藏怒火,她猛一摔袖,便有两枚银针朝着君拂薄薄的唇瓣射去。

    哧哧——

    银针以极快的速度横插入君拂的唇瓣之中,将她微微翕动的双唇死死钉在一起。

    “呜呜——”

    君拂眼冒泪花,呜咽直叫,一双怨毒的眼眸狠瞪着如同爬墙虎一般攀附在院墙上的凤无忧。http://www.123xyq.com/read/2/2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