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摄政王他叫我小祖宗 > 298 她主动出击(4更)
    “呸!什么摇头晃脑?他们只是靠得太近,鼻尖挨在了一起,略感不适才挪了挪位置。”

    追风作西子捧心状,面露笑意,欣慰至极地看着交缠在一块的二人。

    不过,欣慰之余,追风心又生出了一丝担忧。

    他原打算等凤无忧治好君墨染心疾之后,给君墨染安排几个通房小妾,以延续君家香火。

    可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君墨染用情至深,定会为凤无忧守身如玉。

    如此一来,君家何时才能有后?

    追风惆怅地叹了口气,“凤小将军若是个女人,所有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戏台上,君墨染察觉凤无忧的呼吸愈发急促,误以为她再度动情,遂单手环住她的腰身,凌空一跃,一闪身便将她带入凌风酒楼二楼厢房之中。

    他匆匆关上门,深深地凝望着面前脸色绯红,双眸迷离的凤无忧,“嫁给本王,本王就给你。”

    “给我什么?”

    凤无忧捂着起伏不定的胸口,大口地呼吸着。方才,她只是一时紧张,忘了换气,才憋得呼吸急促,双颊通红。

    “明知故问。”

    君墨染抬手刮了刮凤无忧的鼻子,宠溺言之,“嫁给本王,本王必将日日夜夜恩宠于你。”

    “日日夜夜恩宠?我还不得死在榻上?”

    凤无忧心下腹诽着,她虽馋他,但并未馋到这般丧心病狂的地步。

    日日夜夜,是决计受不了的。

    “本王会学着怜香惜玉,你大可不必担忧这些细枝末节之事。下月初七宜嫁娶,你嫁不嫁?”

    “我不是不愿嫁。我只是希望,等自己稍稍强大些,再嫁。”

    君墨染失笑,“有本王在,你纵使弱不禁风,也不碍事。”

    凤无忧却不以为然,“对你来说,自然不碍事。可对我而言,这简直是致命弱点。你想想啊,你要是一气之下对我大打出手,我该怎么办?既打不过,也避不过,只能生生挨着,多可怜?”

    “本王怎么可能对你动手?”

    君墨染认为凤无忧的顾虑简直是无稽之谈,不过凤无忧既没有做好准备嫁给他,那便再等等。

    总有一天,她会心甘情愿地嫁给他。

    “墨染,再给我一些时间,可好?”凤无忧倏然抬眸,上下翻飞着眼皮,柔声细语道。

    “好。”

    君墨染垂眸,稍显疑惑地看着眼皮翻飞的凤无忧。

    他原以为她眼睛不舒服,沉思片刻之后,才意识到她这是在抛媚眼。

    不得不说,她这媚眼,清新脱俗到让人全然感受不到美感。

    所幸,在君墨染眼中,凤无忧即便斜眼歪嘴儿,依旧美艳不可方物。

    他眸色一黯,猛地将凤无忧桎梏在自己身下方寸之地,“别怕。本王不会胡来,就是让你提前适应适应。”

    凤无忧并未显出一丝一毫的惧怕之意,她直言不讳道,“胡来也没事。”

    “你...能不能矜持些?”

    君墨染满头黑线,他怎么也想不通之前抵死不从的凤无忧,突然间转了性,不止不惧怕他的触碰,反倒显出一丝期待?

    殊不知,白日里的那场争执,阴差阳错地解决了横亘在他们之间的种种误会。

    凤无忧心下腹诽着,反正君墨染早已被毒坏了身子,无论如何,她都不可能怀上身孕。

    既不能怀孕,她体内余毒便伤害不了她。

    故而,之前的担忧与顾虑,纯属瞎操心。

    “墨染,你喜欢矜持一些的姑娘?”

    凤无忧双手在他身上摸索着,这才将视线落在他身上紧绷绷的淡粉色薄纱裙上。

    她单指轻勾着他胸前的寸长流苏,另一只手则是熟门熟路地攀上他的腹部,柔软的指腹悄无声息地勾勒着腹肌的轮廓。

    “本王只喜欢你。”君墨染被凤无忧这么一折腾,双手倒是安分了不少。

    再这么下去,他真怕控制不住自己,当即要了她。

    凤无忧见他不为所动,特特指了指身上的衣袍,“墨染,你看!为了和你相衬,我特特换了件玄色锦袍。你难道不好奇玄色锦袍里,穿了什么颜色的中衣?你难道不好奇,中衣下穿了什么颜色的肚兜?对了,忘了告诉你。今夜我也是有备而来,特特穿上了新款肚兜,你难道不想看看?”

    “………”

    君墨染呼吸愈发局促,他不自然的撇过头,强行转移了话题,“本王在凌天酒楼等了你大半天,为何迟迟不肯现身?”

    “白菊乃北璃的丧葬专用花卉,我见凌天酒楼被白菊铺满,误以为你说错了地儿,这才阴差阳错地入了凌风酒楼。”凤无忧如是说道,一双手仍在君墨染身上探索不止。

    君墨染眉头微皱,沉声道,“本王让铁手购置花束以装点气氛,倒是未曾注意他买了什么花。”

    凤无忧吃吃一笑,“怪不得。”

    她原本还在纳闷,君墨染没事整一墙白菊作甚?

    听闻菊墙乃铁手的杰作,这才恍然大悟。

    铁手向来不靠谱,任谁也不知他能整出多少幺蛾子。

    话虽如此,凤无忧心中依旧有些困惑,她总觉铁手既能留在君墨染身边,绝不至于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

    转念一想,君墨染应当比她更了解铁手,他都不觉得铁手此举甚是怪异,想来是她疑心病太重,思虑过多。

    凤无忧回过神,纤纤细手已经开始解着身上玄色锦帕上的盘扣,“墨染,你是不是见惯了波涛汹涌的女人,转而对我失去了兴趣?”

    君墨染没想到,凤无忧三言两语又绕了回来。

    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将他们的初次留至新婚之夜,她倒好,忒不安分,每多动一下,无异于在他身上多点上一把火。

    “乖,别闹。”

    君墨染桎梏住她愈发不安分的双手,声色喑哑至极。

    凤无忧撇了撇嘴,倏地起身,将他推至一旁,“君墨染,你若是不愿意,自有人愿意!你应当还不知道,百里河泽送了我六位如花貌美的男宠。”

    她话音未落,门外便传来极其悦耳的男声。

    “凤公子,我等奉百里国师之命,从今往后,定当尽心尽力服侍您。”

    “凤公子,需要我等近身伺候?”

    “相公~我们可以进去么?”

    ………http://www.123xyq.com/read/2/2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