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摄政王他叫我小祖宗 > 028 摄政王追来了!
    凉风起,秋色沉,天幕微末,晓星辰。

    待凤无忧处理妥帖身上事,夜已深沉。

    她立于护城河畔,满眼灯火撞入心坎间。

    “也不知道阿黄如何了?”

    凤无忧幽幽地叹了口气,虽然她家二哈十分不靠谱,但它多年的陪伴,却温暖了她每个孤枕难眠的夜晚。

    怔忪间,身后喧闹声顿起。

    只见追风、铁手二人风风火火地带着一群暗影卫,仍马不停蹄地奔走于京都街头。

    “追风,你快给我说说,百里河泽真被人那啥了?”铁手拽着追风的胳膊,急切地问道。

    “嘘,别声张!”

    追风故作神秘地做了个噤声的姿势,旋即同铁手窃窃私语道,“千真万确。我闯入醉柳轩时,他们还在卿卿我我。”

    “是何姿势?你给我演示演示!”铁手追问道。

    追风摇了摇头,“不堪入目。总之,你只要记得,百里河泽在下风便是。”

    “若有机会,真想认识认识勇于征服冰山的那位勇士。”铁手由衷感叹着,他将胳膊搭在追风肩上,见追风并未推开他,遂又将脸贴近追风脸颊。

    “一边去,浑身恶臭!”

    铁手被追风推搡至一边,无奈地耸了耸肩,“这真不赖我。你不知道我有多惨,花了半天时间穿梭于京都中大大小小的茅厕,还未找到无忧小弟。染上一身臭气算是轻的了,王若是勃然大怒,我估计得被扒层皮。”

    追风故作高深地剜了铁手一眼,“榆木脑袋!难道,你没发现王对凤小将军很不一般?还好意思小弟长,小弟短地叫唤!”

    “怎么说?”

    铁手自然察觉到了君墨染的反常,可他却猜不透君墨染对凤无忧究竟出于何种目的。

    闻言,凤无忧亦抖擞了精神,侧身偷听着他们二人的对话。

    “王于昨日深夜情窦初开,今儿个又执着于炸毁凤小将军的下半身,这说明什么?”

    铁手摇了摇头,反问道,“这能说明什么?”

    “笨!这说明咱们王爷长大了,开始懂得何为欲望。他定是对凤小将军起了欲望,又对自己身体以及心理上的变化心生懊恼,故而恼羞成怒,才下令炸毁凤小将军的下半身,眼不见为净。”追风头头是道地分析着。

    “你,你是说,王喜欢凤小将军!”铁手瞪大了眼眸,失声惊呼。

    “未必是喜欢,可能就是馋他身子。”

    追风面露浅笑,一想到君墨染初初开窍,他就觉十分欣慰。

    这意味着,君家后继有人了。

    凤无忧闻言,下意识地拢了拢衣襟,“他这么急迫地想要寻到我,定如追风所述那般,馋我的身子。”

    “凤无忧,还逃么?”

    “谁?”

    凤无忧惊乍转身,一不小心又跌入君墨染怀中。

    他身上龙涎香气息一股脑儿地钻入她的鼻腔,使得她一连打了数个喷嚏。

    君墨染居高临下地看着凤无忧,不动声色地将她推至一旁,“还逃么?”

    他声线魔魅,面上虽看不出丝毫怒气,但凤无忧依旧十分忌惮他。

    “摄政王,我找你找得好苦!走丢的这半日,我受尽人情冷暖,至今还未吃上饭。不逃了,再也不逃了。”凤无忧下意识地往后退去,情真意切地说道。http://www.123xyq.com/read/2/2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