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摄政王他叫我小祖宗 > 010 被发现了?
    “你是说,本王没病?”

    君墨染紧拧的眉头微微舒展开来,尾音高扬,隐忍中透着一丝兴奋。

    铁手若筛糠般重重地点了点头,“王若是不信,属下这就去给您寻几本风月宝鉴。”

    “去吧。今晚之事,本王不希望有第三个人知晓。”

    君墨染摆了摆手,继而慢条斯理地整理着衣襟。

    他神色慵懒,气度不凡。即便是在晦暗不明的夜色下,依旧显出通身的贵气,令人不敢逼视。

    “属下明白。”

    铁手话音刚落,便若脱兔般飞快地冲出墨染阁,一溜烟功夫跑得没影。

    凤无忧目送着铁手远去的背影,心下突然生出几分遗憾。

    原以为君墨染色心顿起,欲同他边上的乖侍卫来一场缠绵悱恻的妖精打架,不成想,这场好戏高开低走,烂尾了。

    欻——

    君墨染广袖轻飏,隔空燃起壁上跃然烛火。

    无意间,他扫了眼榻前一地的葡萄皮儿,俊美无俦的容颜再度染上郁色。

    “竟没走么?”

    君墨染声色低醇,缓蹲下身,定定地看着还沾染着些许水渍的葡萄皮。

    雕花屏风后,凤无忧紧张地捂住口鼻,悔不当初。

    她思忖着,原来“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儿”并不是普普通通一句顺口溜,其中蕴含的人生哲理,差点儿就能助她逢凶化吉,可惜她没当回事儿。

    若是有下一次,她定会将葡萄皮儿连带着葡萄籽囫囵吞了。

    咣当——

    君墨染广袖一飏,手心掌风就势凝成气旋,顷刻间就将屋中大大小小的摆设物件儿,掀了个底朝天。

    常人若是瞥见君墨染犹如嗜血修罗般于晦暗烛火下的冷俊面容,定会被吓得六神无主,凤无忧却大不一样。

    她心里虽也十分忌惮君墨染霸凛的气势,但她关注的点委实令人匪夷所思。

    正如眼下,墨染阁中除却塌毁的卧榻仍静立在原处,阁中其他物件,甚至于凤无忧用以藏身的雕花屏风,都被君墨染强大的内力所控,半悬浮于离地一米处,晃晃荡荡不得安稳。

    凤无忧艰难地扒拉着屏风背后的支架,一双狭长的眼眸却有意无意地盯着君墨染广袖下健硕的手臂,半天移不开眼。

    在她看来,半遮半掩往往最为诱人。好比现在,君墨染的大半截手臂以及袖中朦胧可见的咯吱窝,均因玄色广袖的遮挡,显得神秘而性感。

    她偏着脑袋,眼神不依不挠地追着君墨染袖口。

    君墨染五感极其敏锐,自然感受到了屏风后投射而来的怪异视线。

    “滚出来。”

    他鹰隼般锐利的视线紧锁着雕花屏风,掌心内力于须臾间尽数收回。

    下一瞬,屋内除却他泼墨般的青丝仍旧迎风而舞,大大小小的物件已然归于原位。

    凤无忧意识到危险迫近,暗藏于袖中的银针蠢蠢欲动。

    她无意伤他性命。

    不过,他若是咄咄相逼,以凤无忧极其敏捷的速度,出针暗算他应当也有一定胜算。

    啪嗒——

    就在凤无忧准备出手之际,她身上好巧不巧地掉下一件染血的衣物。

    乍眼一看,正是她从君墨染衣柜中顺来的用以兜裆的素色里衣。http://www.123xyq.com/read/2/2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