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霸器 > 今天上架,说几句话吧
    《霸器》写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20多万字了。

    原本按照网站标准,这本书在写到10至15万字之间就能上架,毕竟上架之后网站和作者才有收入,之所以拖到20字 ,是我想尽可能的给大家多更新一些免费的章节。

    新书期间,我更新得不算快,因为《霸器》这本书在开始更新之前,我推翻了很多个构思。本来在符神完结之前很久我就在构思新书了,但后来自己也觉得不太好,又推翻了原有的构思。

    为了新书我构思过很多个故事,有过很多想法,但最后也推翻了很多,最终才有了《霸器》。

    可以说《霸器》是我在完结符神之后,结合了写符神时积累下来的经验,以及不断否定自己一些比较旧的想法,才弄出来的一本书。

    这样一本全新构思出来的书,自然会有很多不足,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尤其是长篇小说,里面很多设定都要心中有数,才能撑起一个完整的世界。

    再加上,新书期间,看书的人很少,所以在之前的新书期间,我就想先更新慢一点,先慢慢完善书中需要完善的地方。

    现在,《霸器》20万字出头,已经不得不上架了。

    去年写符神的时候,我落了一身职业病,为了码字天天宅在家里,有时卡文写不出来,在电脑前一坐便是一整天甚至更久,这种情况经常会有,我的作息也因为这种情况变得越来越不规律。

    符神连载期间,我满脑子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关于小说的事情,看到什么事物,都能联想到小说上,想着能不能融入到小说的情节里,或是人物能不能这么写?这个地方能借鉴到哪里去吗?

    想得多了,经常会失神发呆,家里人都担心我精神会出问题,几次劝过我换个事做,不想我写小说,因为码字以来我确实落了一身职业病,作息不规律也让身体变差了许多,他们都不太希望我继续这样下去。

    但我还是坚持了自己的选择,继续写小说。

    《霸器》上架了,去年的符神成绩还算可以,希望新书大家也能继续支持正版。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这个能力,毕竟一章也就一毛钱多点,真的不贵。

    谢谢大家。http://www.123xyq.com/read/2/22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