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种种诱惑陷阱,爱恨情仇,都在于心头的一念之间。正所谓一念成佛,一年成魔,也就是这个理,李休缘现在炼成了戊戌手印,一下就把体内的心魔邪念都逼迫了出来,从此修炼的道路,将会一马平川,不会出现走火入魔之类的情况。

    这一边,血龙冷哼一声,身上哄一下爆出一股天地变色的气势,两股截然不同的力量,从他身上涌现出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明即将到来,李休缘这才挥手发起了进攻的信号!

    随着李休缘从隐匿的地方掠出,秋月和小不点见状,及时带着手下跟上。

    大刀,暗暗抖了几下,接着便要转身而去。

    回来的秋月,无声无息的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

    不过李休缘思考了一会,却还是摇头否定了这个主意,“追击这些人,对我们没有什么好处。而且你看,他们退出的方向,是不是有些奇怪。‘’

    “血云河?”

    “对,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些兵士已经决定叛离联盟了。所以现在他们走就走吧,我们当前要做的是尽量将自己身上的优势发挥到最大,避免不必要的人员损失。“李休缘意味深长的望着这些退离的队伍,”也是时候汇合小不点他们了,咱们走……”

    开河山寨的驻守人员虽然比平凉多上一点。

    不过寨主毛超,却是一个胆小怕事,昏庸之徒,虽然为人有些小聪明。

    可李休缘却认为,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这一切都是在扯淡!

    二十来里的路程,随着李休缘精挑细选的一百队伍,马不停蹄的赶路。

    再加上众人又是轻装上阵,不过转眼即到,而这个时候恰好正是天色将白未白之际。

    须臾,白雾与夜色混合,凉风在林间四周游荡。

    而开河山寨,就停留在大伙的眼前不远。

    防御空虚,开河山寨现在,连防守之处都漏洞百出。

    李休缘看着正睡眼松松的的兵士巡逻队,不由得一阵冷笑。

    这样的防守还真是送上门的肥肉,不过他并没有急着进攻,因为现在还不是进攻的最佳时机。横举傲霜剑,护在百晓生身后,举目向森林四风看去,却没有发现任何身影。那个声音好像从四面八方传来,根本让人不可捉摸。眯着眼睛,他的眼中不时地闪过了杀意。

    手中的斩马大刀,暗暗抖了几下,接着便要转身而去。

    而一旁的李休缘见状,赶紧伸手拦住他。

    摇了摇头,李休缘阻止了百晓生。

    因为,他刚发现,悄悄跟在他身后的那个人,他认识。

    尽管这个时候突袭胜利的可能性很大,可还是会付出一定的代价。

    李休缘一点也不想自己带来的精锐,出现更多的伤亡,所以决定按兵不动。

    小不点和秋月看着寨子里的

    “藏头露尾之辈,出来!”李休缘怒骂一声,傲霜仙剑祭出十余道冰焰。

    春花见状一惊,连忙大声道,“住持,这一旦燃烧起来,后果不堪设想啊!”

    “顾不了那么多了!”

    李休缘冷哼一声,将这一点,在是莽荒大陆是不可逃避的。

    然后让李休缘这个新上任的城主上来讲话,意在指点江山激荡未来,告诉众人跟着混就有好日子之类的。

    防御情况,也认为可以进攻。

    。

    </p>http://www.123xyq.com/read/1/18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