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仙侠 > 我从凡间来 > 三百三十九章 前辈快看
    “不知几位的机缘是什么,能否见告?”

    许易笑道。

    有人知晓内情,总好过他费工夫『摸』索。

    “笑话,我等拼死得来的内情,凭什么告诉你,你想知道,自己探去,我等光明磊落,不愿以多欺少,速速离开!”

    红袍老者冷声道。

    他们六位真丹前期强者组队,并不畏惧许易,先前两头三阶混『乱魔,他们尚且能够周旋许久,最终全身而退,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除非撞上真丹后期强者,否则,便是在这紫域中,他们亦可横校

    许易来得突兀,又神秘莫测,『摸』不透底细的情况下,红袍老者等人也不愿稀里糊涂地打一架。

    不过,红袍老者看得明白,眼前的许易并无真丹后期修为,为避免无谓的风险,将此人驱赶离开便是。

    红袍老者话落,六人齐齐做出攻击状态,似乎一言不合,随时便要发动攻击。

    “凭这个,够不够!”

    许易掌中亮出两枚黑『色』灵核。

    “你杀了那两头魔?这不可能!”

    紫衣美『妇』脱口惊呼道。

    “你,你……前辈是真丹后期?”

    红袍老者颤声道。

    在紫域中,最怕的便是遇上根本无法抗衡的修士,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便意味着巨大的危险。

    因为紫域是个完全没有规矩,只有杀戮,强者为王的世界。

    这等情况下,强者下杀手,弱者多半必死无疑。

    “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回答我的问题。”

    许易淡然道。

    “前辈快看!”

    忽的,紫衣美『妇』身后的黑衣青年发出一道惊呼,面『色』剧变,猛地一指许易身后。

    许易回身看去,但见茫茫虚空,一物也无。

    再回头时,那黑衣青年周身笼罩一层黑光,狂飙出千丈。

    红袍老者等人亦四散遁走,皆未逃出百丈。

    许易苦笑不得,多少年了,竟被慈雕虫技赚了一遭。

    却见他连续扬手,几道光掌打出,巨大的手掌轻松将遁逃的六人尽数擒拿,抓回近前。

    连那已经要逃出许易视线的黑衣青年,也没逃走,被捉到了近前。

    六人惶恐到了极点。

    实在是许易展现的手段,闻所未闻,恍若妖魔传。

    这样的人物,岂是自己能抵抗的。

    如此一来,这条『性』命岂非要丧在此处。

    “你倒是机灵,可惜遇到了我,挺有意思。”

    许易指着黑衣青年笑道。

    这人弄的这一出,让许易大开眼界,也暗暗自警。

    道无大,技无优劣,身在局中,无论何时,轻敌不得。

    “前辈,我等绝无不敬之心,实在是这王伦用雕虫技,我等不走,又怕前辈误会,落入慈局面,前辈如何处罚,我等都认,只是还请前辈容我等灭掉王伦这鼠辈,为我等去恨,为前辈消怒。”

    红袍老者目中含泪,慨然道。

    他这番话,七分是真恨,三分是表演。

    王伦的算盘不能不精,不止将许易算计进来,连带着将红袍老者等人都算计了进来。

    他满以为大『乱』之际,许易再暴怒,也来不及追他,肯定是擒拿红袍老者这一帮离得近的。

    这番心机,当时事发突然,红袍老者等人来不及细细品味,下意识就跟着逃跑了,到了这会儿,红袍老者等人哪里还体味不出来。

    自然恨毒了王伦。

    至于那三分的表演,无非是红袍老者希望通过收拾王伦,完让许易消消气,顺带着减轻自己的罪责。

    “好了,旁的事,我懒得问,本来就是想寻你们问问情况,没想到你们这么不上道。好话不两遍,接下来,我问什么,你们答什么,雍乱』我意者,杀无赦!”

    许易风轻云淡地宣布了规则。

    众人同声应“是”。

    许易道,“你们适才要拿机缘去换好处,却不知是何机缘?”话罢,一指红袍老者,“你主答,你答不上来的,再由别人答,若敢隐藏不报,必杀无疑。”

    “不敢,不敢。”

    红袍老者抹一把汗,道,“其实我等来此,也是误打误撞,感悟到这里的时空『乱』力,便寻了过来,费了老大工夫,才突到内里,奈何越往里进,越容易遭遇混『乱魔,不敢再进,忽的,看到一个洞窟,内里泛着金光,想要入内,内里却有剧烈魔啸,我等不敢入内,也不敢继续前探,便想撤回,打算用录得的影像,换些好处,不料遇到了前辈。”

    罢,红袍老者取出一枚影音珠,催开禁制,放出一副画面来。

    画面中,没什么稀奇的,一个洞窟冒着金光,有可怖的啸声传出,仅此而已。

    许易的注意力,没放在金光上,也没放在啸声上,而是放在那洞窟的造型上。

    此间无山脉,却出现了洞窟,这点他很好奇,奈何影像中并没有着重体现淬。

    “不错,确实是场机缘,劳驾几位引我再探一遭,探明之后,几位是去是留,某绝不阻拦。”

    难得有了向导,许易自不会轻易放过。

    六人心情奇差,却也知晓这是意料之中的,不能反抗,只能承受。

    “前辈容禀!”

    先前的黑衣青年忽然发声。

    许易冷声道,“希望你的话对我有意义,否则后果恐怕会让你难以承受。”

    他自己立的规矩,自然会守护规矩。

    黑衣青年道,“我有秘法,能提前感知混『乱魔的存在,若我将此法传给前辈,不知前辈能否放我离开。”

    许易微惊,“你当真能有提前探知混『乱魔的秘法?”

    在这紫域中,最难的便是预牛

    许易虽不惧低阶混『乱魔,但高阶混『乱魔的扑袭,对他还是极有压力的。

    本来他就好奇,就凭这几位怎么能突入至茨,原来有秘法。

    “好哇,王伦,你不是,预判混『乱魔是靠你家传的卉卉珠么,你自承卉卉珠已经消耗一空,现在怎么成了秘法,来诓骗前辈。”

    绿衣中年柳眉倒竖,寒声叱责。

    王伦冷道,“没有我,你们到得了此处?我不过用计,想自求生路,又不曾害过你等,你们这些人竟对我恨之入骨。功不念,仇必记,现在还敢来喝问我!”http://www.123xyq.com/read/2/2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