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富贵天之佑,何须苦用心
    这时,洛明昧开口说道“奶奶眼里就只有小六,没有我这个小五啊。”

    洛老夫人看到洛明昧后,惊喜道“你这孩子什么时候回来的?”

    洛明昧笑,“刚回来,还没吃饭呢。”

    洛老夫人把平安符收下,说道“赶紧,赶紧吃饭。唉呀,我跟你说,家里请了一个做素膳的厨师,手艺可好了。”

    洛明昧已经从洛明易那儿提前知晓了,家里最近吃素。

    但是吃素而已,有什么难的?

    洛明昧走上前,还没说什么,就听到洛老夫人旁边的老巫婆忽然开口说道“我看这位少爷天庭饱满,眼睛锐利有神,是个有福气的人!”

    洛明昧十分不客气的回绝道“我有没有福气,不需要你来评判。”

    洛老夫人连忙打圆场,“仙姑,他就这个脾气,你别跟他一般见识!”

    神婆只是看了洛明昧一眼,道“富贵天之佑,何须苦用心。这位少爷天生命好,只要不再追求命运以外的东西,以后定会事事顺利。”

    洛老夫人教育道“你看,神婆都说了,别在外面鬼混什么了,好好继承你爹的公司不好吗?”

    洛明昧虽然敢跟神婆不客气,但是对洛老夫人还是很有尊敬的。

    他说道“好好好,我这次回来,肯定会好好在我爸的公司里面好好工作,奶奶赶紧吃饭。”

    到了饭桌前,洛明昧才发现,这顿饭是有多素。

    餐桌上放眼望去,没有一块儿肉,全是豆腐青菜。

    要不是洛明易提前和他说了,洛明昧还以为,家里已经吃不起肉了呢。

    就在众人要落座的时候,洛老夫人突然身子一顿,就往旁边倒了过去。

    洛明昧眼疾手快的扶住她,焦急道“奶奶?怎么了?奶奶你怎么样了?”

    然而洛老夫人紧闭双眼。

    洛明昧道“快送医院!”

    洛明易连忙去开车子,就在这一片慌乱中,神婆想要悄咪咪地离开。

    洛明昧说道“来人,把她给我绑起来!”

    神婆慌了神,说道“这,这跟我没关系啊!老妇人犯病,不能绑着我啊!”

    “我平生最恨别人装神弄鬼,奶奶要是有事,你就等着吧!”洛明昧摞下狠话。

    这时,洛明易的车子也开了过来。

    洛明昧连忙扶着洛老夫人上了车,车子直直开往医院。

    医院里,其他洛家人,和顶级的脑科医生都已经到位,安排要给老夫人做手术。

    医生说道“洛老夫人的情况,大家都已经有了解,现在复发的瘤压迫脑补神经。

    如果现在进行手术的话,成功率只有50,你们要想清楚。”

    洛老爷子说道“今天就做手术。”

    医生走进去,没过十几秒就走了出来,说道“老夫人已经醒了,她不愿意做手术,而且不配合我们打麻醉。”

    洛老爷子惊讶“这么快就醒了吗?”

    大家还想趁她这一次昏迷,先把手术给做了呢!

    毕竟洛老夫人醒的时候,十分不配合。

    洛老爷子沉声问道“如果今天不进行手术的话,那……还剩多少时间?”

    。

    </p>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