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给大佬递手术刀
    挂羚话后,符朝烟看向洛明昧,道:“这个是我的朋友,放心让他处理这件事情,不会走漏消息的。”

    洛明昧微微眯起了眼睛,他早就觉得,这个妹不同凡响。

    没有想到,符朝烟竟然面对黑道刺杀,都丝毫不乱,甚至还有门路处理善后。

    符朝烟自然不会把洛明昧带到家里,如果洛千霞知道了洛明昧受伤了,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

    符朝烟把洛明昧带到了自己在上京的住处,这住处还是公司,也就是靳知寒给安排的。

    洛明昧被扶到客房的床上后,符朝烟对刘元良道:“把客厅的急救箱拿过来。”

    刘元良看了一眼洛明昧的伤口,道:“他这色有些严重,不如叫医生过来?”

    符朝烟道:“伤,没事。”

    刘元良把急救箱拿了过来,就看到符朝烟找出剪刀,开始剪洛明昧的绷带和衣服。

    符朝烟翻了一下医疗箱,找出麻醉药后,看了一眼日期,道:“这个麻药过期了。”

    刘元良:“我现在就去买。”

    符朝烟眸子微眯:“这种药很难买。”

    躺在床上的洛明昧道:“没事,不用麻药也校”

    符朝烟展开一旁的银针包,用银针封住了他胸口的几处穴道,道:“忍一会儿,我尽快取出子弹。”

    把医疗工具消了毒后,符朝烟开始认真的手术,取出洛明昧胸口处的子弹。

    刘元良也不敢大意,在旁边当做符朝烟的下手,给她递各种工具。

    刘元良本以为,自己从部队退役后,当个保镖都是大材用。

    而他也一直认为,保护一个明星而已,能有什么难的?

    可现在看来,自己保护的这个明星,真的是太过不同寻常了!

    理智和正义告诉他,玉遇到一些事情应该先报警,然而符朝烟的做法让他觉得,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的。

    自从退役之后,他也认识了不少其他艺饶司机,或者是其他跑车的司机。

    他们遇到过很多惊险刺激的事情,但是加起来,也没有他跟在符朝烟身边遇到的多。

    上一秒在舞台上甜美可爱。

    下一秒在凶案现场杀人不眨眼。

    刘·特殊部队已退役·我只想当个司机·元良:算了,冷静,给大佬递手术刀。

    就在这时,洛明昧的手机铃声响起,而在场的三人都处在紧张的气氛中,自然不可能去理会的。

    可洛明昧的手机铃声一直在响着,符朝烟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取出子弹后,快速给洛明昧缝合了伤口。

    缝合之后,洛明昧就晕了过去。

    符朝烟手指搭在洛明昧的腕处诊脉,按了一会,便给他盖上被子,对刘元良道:“你今晚留下来帮忙照顾一下他。”

    刘元良点头,看向洛明昧的手机。

    符朝烟直接拿起手机,点了静音。

    “我先去洗澡休息了,有事喊我。”符朝烟安排完,便转身离开了。

    这套房间是复式三室两厅的结构,一楼是符朝烟的卧室,还有一个大客厅和厨房。

    符朝烟下楼,去厨房的冰箱取出一瓶冰水。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