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从没见过符朝烟打游戏
    出版社十分痛苦,但还是坚定的想要一个版权。最后,符朝烟随意的打发给Kitty,Kitty高价把这版权卖给了出版社。

    嘉茵。

    符朝烟直接进了靳知寒的办公室,坐在他对面,看向他道:“我希望公司能帮我安排一些……优质的影视资源。”

    “不是还在拍《倾覆》吗?怎么了?”靳知寒疑惑的看过去。

    在靳知寒看来,符朝烟最近的行程其实很满。

    《倾覆》拍完之后,休息一段时间,就要去M国参加《金牌偶像》。

    所以,他最近都尽量减少符朝烟的通告。

    符朝烟抬眸,道:“《倾覆》只是电视剧,我想趁去M国之前,再拍一部电影。”

    靳知寒算了一下时间,道:“《倾覆》杀青之后,再过一个月,你就要去M国。

    这么短的时间,连筹备都做不到。”

    符朝烟算了一下时间,的确如此。

    而且《倾覆》那边,她是女主角。

    符朝烟道:“《倾覆》这边我的剧情基本已经快杀青,这么算起来,我还有近三个月的时间,可以再接一部电影。”

    靳知寒看着她,道:“为什么要把自己逼得这么紧呢?你才17岁,想到影后也不急于这一时。”

    符朝烟静静的道:“时间不多了。”

    靳知寒觉得自己仿佛听错了。

    明明符朝烟的时间还有这么多,怎么会没有时间了呢?

    符朝烟又道:“那最近还有什么大制作呢?”

    靳知寒坐直了身体,道:“最近的偶像剧,剧本的太过浮夸,并不能展现出你的演技,你拍了也是被骂。精心打造的剧本,现在一部武侠电视剧。”

    符朝烟道:“让我看一下剧本吧。”

    靳知寒在旁边的文件中找出,递过去剧本道:“但是,这里边女主打戏太多,我担心你会……”

    还没完,靳知寒就被自己的话笑到了。

    符朝烟的武力值都在他之上,怎么会担心打戏的部分呢?

    但如果真的磕到碰到的话,他也会心疼啊。

    符朝烟看了一眼,就道:“不行,这个剧本太飘了,女主人物不够立体形象,配角塑造的很好,但是女主的形象太过单薄,太过圣母。”

    靳知寒笑道:“确实这样,但是郭嘉要宣传正能量,女主一定要正义且善良。”

    符朝烟靠着椅背,“难道就没有更好的剧本选择了吗?”

    “给你的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靳知寒道。

    “好剧本的确很少。”符朝烟思索着道:“谢谢靳总,我再想想。”

    “嗯好,好剧本我一定会考虑你。”靳知寒道:“今晚上是不是有一个直播的通告?”

    “对,Kitty是之前直播效果很好,这次直播平台邀请。”符朝烟弯眸,“晚上斗虾平台,靳总有时间可以看看哦!”

    “好。”

    符朝烟出去后,便去赶了今的通告。

    Kitty给符朝烟下载了游戏,道:“晚上就会玩这个游戏,你先学一下。”

    Kitty作为符朝烟的经纪人,从没见过符朝烟打游戏。

    不仅如此,符朝烟不刷短视频,不看剧,不玩微博。

    偶尔还会看报纸。

    真是奇了怪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