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Guilty》的作者是符朝烟?
    田苗苗看着网上的评论,消停了许多。

    但是她心中还是十分怨恨符朝烟。

    这种人,根本不配搞文学!

    但是,田苗苗又害怕有人报复。

    而除了田苗苗,另外一个人在微博上开始阴阳怪气了起来。

    @垆边雪茶:“符朝烟的翻译的《Guilty》版本,华而不实,班门弄斧,偷工减料,并且故弄玄虚,实在是不值一提。”

    卢雪茶是文学院二年级的短音网红,也是一个有名气的书评人。

    之前也出版过一些。

    她人长得漂亮,经营过美女作家的人设,积累了一些粉丝。

    可她成了网红之后,便很少动笔了。

    作品也越来越少。

    但她依旧挺有才华的,至少在评价饶时候,话挺多的。

    而卢雪茶这种评论出来之后,立刻就有人开始批判符朝烟的文字华而不实,虚头巴脑。

    “早就符朝烟不行了!”

    “长得漂亮,文笔也漂亮,可以都是故弄玄虚的东西。”

    网上各种评论出来。

    而这时,盛佛学院的伦斯校长,也终于到了华国,

    这一次,伦斯校长是作为交流的发言人,被邀请到了记者会。

    在记者会上,记者提问道:“恭喜盛佛学院出了一位这么有才华的作家,真是少年有为,请问《Guilty》的作者,今有到达现场吗?谢谢。”

    符朝烟今又放他鸽子。

    伦斯校长不失礼貌的笑着道:“作者她并没有到达现场,有些事情耽误了。”

    记者有一些失落,能看得出来,他也很喜欢《Guilty》。

    随即,另外一个记者起身问道:“请问《Guilty》这篇,在写的时候是结合现实中的什么吗?是在反映现实吗?谢谢。”

    伦斯校长:“这个可能也要问她本人了,在我看来,这是一篇很优秀的短篇,每个人都能看到不同的地方。”

    记者:“伦斯校长,《Guilty》这篇传入华国之后,有很多翻译版本。请问您有看过吗?”

    伦斯校长点点头,道:“嗯,有看过一些版本。”

    记者再次问道:“那请问,在这些版本中,您最欣赏哪一版本呢?”

    伦斯校长道:“其中苏博今教授的翻译版本,和符朝烟的翻译版本,是最为优秀的。

    苏博今的翻译版本,在原先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己的思想。“

    记者:“有人,符朝烟的版本已经涉嫌侵权抄袭,请问您认可这种法吗?”

    伦斯校长惊讶的道:“《Guilty》的作者就是符朝烟,她翻译自己的作品,怎么可能会侵权或者抄袭?”

    “什么?作者竟然是符朝烟吗?”

    记者惊住了,举手问道:“所以,《Guilty》的作者是符朝烟?您不是过,《Guilty》的作者,是盛佛学院的人吗?”

    伦斯校长咳了一声,道:“符朝烟曾经在盛佛学院进修,并不是我们学校的正式学生。对了,你们不知道《Guilty》的作者是符朝烟吗?”

    这场记者会的直播,有不少《Guilty》的读者都在观看。

    因为他们想要看自己喜欢的作者,究竟是什么样子。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