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最不需要花瓶
    “你知道souljade?”邓灵珺笑着道:“无聊和朋友做的网站,没想到还能遇到知道的人。”

    “不,每一幅画都很有灵魂。”符朝烟遗憾道:“可惜画展都是在法国,没办法去参观。”

    “近期会在国内举办一场画展,到时候你可以来参观。”

    邓灵珺本来以为符朝烟是明导的女儿,知道她和明导没关系后,温柔了不少。

    “真的?那太好了!”符朝烟开心道。

    靳知寒有些吃味,“你什么时候对画展感兴趣了?”

    符朝烟道:“一直都有啊。”

    靳知寒:……我怎么不知道?

    可看到符朝烟和邓灵珺讨论时,那眼里闪烁的光又不是假的。

    “病人家属也进来一下。”医生开门道。

    邓灵珺有些犹豫,但是符朝烟直接把她拉了进来,“医生怎么了?”

    医生严肃道:“病人手骨本来就已经断了,这造成了二次损伤之后,需要立刻安排再次手术。

    但骨头长好了,没法再提重物,甚至连吃饭都是问题。”

    明导赡是右手,如果废了……

    “不行,医生,他是导演,以后剪片子动笔动镜头,手不能有问题!”邓灵珺着急道:“医生,怎么能医好他的手?”

    “夫人,我们会尽力挽救您先生的手,先去缴费吧,我现在安排手术。”医生淡漠道。

    邓灵珺立刻就拿着单子去交钱了。

    符朝烟看了明导一眼,跟在邓灵珺身后,“我和珺姐一起。”

    等两人走了,靳知寒才看向明导,“明叔,你和医生串通了骗珺姐?”

    “我只是让医生最严重的情况。”明导窃笑一声,道:“叫什么珺姐?叫珺姨!

    叫我叔,叫她姐,不是差辈儿了?”

    靳知寒略过这个问题,“这位珺姨就是您的初恋?”

    “咳咳,孩子别问这么多。”明导撇开目光。

    “好,我只问你新电影女主。”靳知寒道。

    “知寒啊,朝烟是很好很漂亮,可是我拍戏最不需要花瓶。其他什么我都能答应你,唯独这件事情不行!”明导叹气。

    原则问题,不能让步。

    靳知寒挑眉,“明叔,其实已经有导演联系朝烟,只是朝烟想要拍你的戏,我才过来一声。

    真不面试朝烟,我可就帮她接别的剧本了。”

    “那太好了,我正愧对这孩子呢!”明导松了口气,“别耽误这孩子的前程了,我这边确实不需要花瓶。”

    同时,邓灵珺也交了手术费,给明导安排了手术。

    手术室外。

    “珺姨,我和朝烟还有事情,这边麻烦你照顾明叔。”靳知寒不容分道:“朝烟,我们走了。”

    “可我……”邓灵珺坐在手术室外,提心吊胆的等着。

    符朝烟回到车上,问道:“明导的手没事吧?故意骗珺姐的?”

    靳知寒轻笑,“什么都骗不过你。”

    “装的太假了,如果真是大问题,明家怎么可能不来人?”符朝烟垂眸,“所以,电影女主的事儿,没影了?”

    “是。”靳知寒发动车子,笑道:“不过,另一部电影在等着你。”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