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白莲花教科书
    安慧玲离开剧组,迎面就有记者问道:“安姐,请问关于《一世风华》有什么可以透露的呢?”“请问您在里面饰演的什么样子的角色?”

    “安姐,你脸上好像肿了,是因为拍戏吗?”

    “……”

    安慧玲顿了一下,眉眼里带了些盈盈泪水,“拍戏的时候收了一点儿伤,新人演员拍戏没轻没重,没什么的。”

    “新人演员?是指符朝烟和苏景同吗?”

    “刚才好像是你和符朝烟对戏,所以是被符朝烟打的吗?”

    安慧玲故作惊慌,“这,这个不能的,我先走了。”

    娱乐记者们看到安慧玲的反应,更加坚定了符朝烟欺负前辈的想法。

    而且安慧玲脸上的伤,也不是作假!

    #符朝烟剧组欺凌前辈#

    @娱乐八卦:“符朝烟在拍摄《一世风华》的时候,传出欺凌同组前辈的照片,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儿呢?话当初符朝烟在《最佳偶像》的时候,就有传言她欺负队友,你怎么看呢?”

    照片附着的是符朝烟的照片,和安慧玲脸上的红肿。

    “初中毕业的太妹真是什么都能做出来,真是心疼安慧玲。”

    “是啊,这种人就该提出娱乐圈!”

    “符朝烟人美心毒,真是恶毒女配标本!”

    “不能忍!竟然打我们家安安!啊啊啊符朝烟这个十八线明星是真的飘了啊!”

    “……”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啊?有证据吗?演员受伤不是常有的?怎么就推到符朝烟头上了?”

    “反正遇到符朝烟,就赖上了呗。”

    “nb,怎么不是项悠雅打的?怎么不是苏景同打的?就符朝烟?你亲眼看到了?”

    “采访里都了,是新人演员,而且就和符朝烟对戏了,不是符打的还能是谁?”

    采访视频中,安慧玲模糊的话,几乎把符朝烟锤死了!

    安慧玲虽然是整容脸,但她第一部网剧取得了不的成功,死忠粉无数。

    而且符朝烟火的太快,其他家虎视眈眈,想要把符朝烟的名声毁了。

    #符朝烟剧组欺凌前辈#几乎立刻就上了热搜。

    保姆车上。

    Kitty看着符朝烟脸上的伤口,心痛无比,“不会留疤吧?不会吧?”

    符朝烟把伤口处涂了些药,道:“没事,她就是指甲勾到了,不会留疤的。”

    “不行,去医院!”Kitty坚定道:“必须要去医院好好查查!然后再打个破风针狂犬疫苗!”

    符朝烟:……

    “下午要去看排练,晚上录制,时间来不及。”符朝烟道:“创可贴贴一下就好了。”

    “不行!必须要去医院!”Kitty固执道。

    “不能去医院。”符朝烟按了下眉心。

    Kitty深呼吸,“我和靳总报告一下。”

    符朝烟觉得受了伤不过是事,可Kitty觉得都要塌了。

    毕竟符朝烟最漂亮的就是她这张脸!

    要是脸毁了,她整个人就毁了!

    Kitty连忙找了靳知寒,报告了这件事。

    报告完之后,Kitty看了眼手机,就发现了现在的热搜,和安慧玲的那段采访。

    “哦豁,这个女人还真不要脸啊!欲擒故纵楚楚可怜指桑骂槐,真是白莲花的教科书!”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