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靳知寒,绝世好人!
    符朝烟:?

    苏教授,你可是女主的哥哥啊!

    靳知寒没想到苏博今会出这种话,一时间竟然想不出话来反击。

    “靳总可要对我们烟妹好一点儿。”苏博今打趣道:“我看到朋友了,失陪。”

    等苏博今离开后,靳知寒低声介绍道:“苏博今是景大教授,明导的《从龙》,就是他写的。从那之后,他就没再写过剧本。”

    符朝烟点头,她知道这些。

    因为作者花了不少笔墨,描写苏博今为了苏梦溪,再次提笔,为她量身打造了一个剧本。

    而且点名要求苏梦溪当女主。

    一想到女主将会爆红娱乐圈,逆袭影后,符朝烟暗自思索着要怎么才能超过苏梦溪。

    靳知寒似是想到了什么,没再这个了,“明导这次想拍一部武侠电影,你想参演吗?”

    符朝烟抬眸,亮晶晶的眼睛看向靳知寒,“可以吗?”

    想要在演技上胜过苏梦溪,只《一世风华》的女二是不够的!

    数据化演技的话,那就只能看获奖情况了。

    比苏梦溪早拿到影后!

    靳知寒只和她对视了一秒,就移开了目光,“明中午,我约了明导吃饭。”

    符朝烟弯眸,“谢谢靳总!”

    没想到她之前对靳知寒态度这么差,靳知寒竟然还愿意以德报怨。

    靳知寒,绝世好人!

    符朝烟在心里已经给靳知寒发了大大的好人卡。

    两韧声聊的时候,宴会上一阵骚动。

    靳知寒看过去,道:“明导出来了。”

    只见一名身材尚算健壮的中年男人走在人群中央,笑着应付身边的宾客。

    而靳知寒在身边,几乎没人来搭话,符朝烟清静的只能和靳知寒话。

    在场是有制作人和导演想去和符朝烟认识,毕竟这么漂亮的女孩,即使放在剧里当花瓶,都能稳住点击。

    这么漂亮的姐姐,谁不喜欢?

    可偏偏一身清冷的靳知寒站在她旁边,就差在身上写“请勿打扰”了!

    嘉茵总裁靳知寒在娱乐圈是众人皆知的清冷,众人更多接触的,还是副总秦书羽。

    这种场合一般都是秦书羽来的,怎么今靳知寒来了?!

    如果是秦书羽在旁边,那肯定能搭上符朝烟的线,还能加个微信。

    跟靳知寒不熟啊……

    连搭讪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

    安慧玲回到项悠雅身边,喘气道:“气死我了!仗着自己漂亮,在哪儿装傻不认识我?!真以为自己多高的咖位呢?除了勾男人,她还会什么?”

    “人家勾的都是有头有脸的男人。”项悠雅淡淡道:“能让嘉茵老板亲自带着的人,就证明了她在嘉茵的地位,谁敢怠慢?”

    安慧玲听完更生气了!

    “就没办法教训她吗?!”安慧玲目光里闪着嫉恨的光芒。

    “这可是明导的宴会,别乱来。”项悠雅警告了一声,“我看到林导了,我去打个招呼。”

    安慧玲捏着酒杯,还是觉得丢人。

    不能这么轻饶了符朝烟!

    她见明导逐渐向着着符朝烟和靳知寒的方向走去,嘴角一勾,大步跟了过去。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