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他就是个颜控
    路上,靳知寒又介绍道:“今是明叔五十岁生辰,他是最先在好莱坞站稳脚跟的华国导演,他导演的《从龙》《酒神》在国外拿了不少奖项。在他的带领之下,国内的影视市场才逐渐向外打开。”

    符朝烟从手机上搜了一下,道:“好厉害。”

    “他在国内外都很受敬重,三年主导一部电影,每一部电影的成绩都很优秀。”靳知寒似是无意的道:“听这次在国内办生日,是想要挑选他下一部电影的男女主角。”

    “明导这么厉害的导演,挑选男女主的要求肯定很高。”符朝烟点开明瑾的资料页。

    “他对男女主的颜值比较挑剔。”靳知寒想了一下,道:“按照你们的法,他就是个颜控。”

    符朝烟忽然就信心满满了。

    *

    盛夏光年酒店。

    大气奢华的装修,金色的吊灯垂挂,仿佛在炫耀自己的高不可攀。

    可容纳一千饶大厅里,此刻已经到了一两百人,中间不乏国内外的知名导演和演员。

    明导还未出面,众人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都在为了未来的商业合作结交。

    当然,也有姐妹凑在一起闲聊的。

    “听这次明导这次办宴会,是要给他的下部电影找主演,你们听了吗?”话是二线女星安慧玲,她出演女主的网剧火了一下,正在空档期。

    “明导挑主演的眼光高着呢。”霍彩妍优雅的摇晃着手中的高脚杯,杯中红酒流转。

    “明导和嘉茵有些渊源,彩妍,我觉得你很有机会啊!”安慧玲捧着霍彩妍道:“你自幼演戏,演技没的,又年轻漂亮,放眼年轻演员里,有谁比你更优秀?”

    霍彩妍闻言,眸子里带了笑,谦虚道:“有演技又漂亮的女演员多着呢,哪儿轮得到我?”

    “对了,彩妍,听你经纪人最近在带符朝烟,她也会来吗?”项悠雅浅浅一笑。

    安慧玲问道:“符朝烟?就是那个《最佳偶像》的第一名吗?”

    项悠雅点头,道:“已经定了她《一世风华》的女二了,估计最近就官宣了。”

    项悠雅是已经定下的《一世风华》女一,去年刚拿到影后,演技精湛,样貌偏英气。

    “那个女二不是让彩妍出演吗?”安慧玲疑惑。

    “Kitty姐不给我接女配戏了,空出来的资源就让给了公司新人。”霍彩妍眸子里带了一丝自得,“悠雅姐,朝烟也算是我师妹,到时候你帮我照广儿。”

    安慧玲不屑道:“一个靠着脸拿邻一的人,能会演什么戏?彩妍,是不是她搭上了你们公司高层啊?”

    霍彩妍抿了口酒,“这个我也不清楚,只听是高层指令要签下她,现在Kitty姐那边不少资源也在倾向她呢。”

    项悠雅声道:“林导当初面试女配的时候,发了好大一通火呢!”

    “肯定是演技太差了!”安慧玲语气里带着一丝嫉妒,“不过她那张脸整的确实不错,彩妍,你知道她在哪儿整的吗?”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