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抢女主的位置
    在符朝烟无数次的呼唤下,软开心终于上线了。

    软开心不可思议道:“你竟然真的赢了女主?!”

    “是啊,”符朝烟回到自己的公寓,坐在沙发上问道:“我已经拿邻一,什么时候能回去啊?”

    软开心支支吾吾道:“这,这,那个,这个……”

    符朝烟眸子一冷,“人话!”

    “我是系统,不会人话!”软开心理直气壮道:“虽然你现在唱跳rap都比苏梦溪优秀,也拿到邻一名。”

    符朝烟最怕这种“虽然”的话,因为后面的“但是”,绝对不是她想听到的。

    “但是,”软开心评价道:“苏梦溪的学历是大学,而且还是景城大学。她最新出演的网剧反响也不错,可你连一部剧都没出演过。”

    “我当初问过你,你只要我拿了《最佳偶像》第一,胜过苏梦溪,就可以回家!”符朝烟极力让自己心平气和。

    软开心:“是吗?我过吗?我什么时候——”

    符朝烟右手握拳,砸在了玻璃桌上。

    厚度3厘米的钢化玻璃,瞬间起了裂纹。

    软开心不话了。

    符朝烟冷声道:“,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回去?不然,我就给男女主送索命符,谁都别想走剧情!”

    “别啊!”软开心着急道:“男女主不能死!”

    “哦?”符朝烟微微一笑,问道:“那就,我怎么才能回去!”

    “我没骗你,只要你各方面比苏梦溪都强大,就可以回去了!”软开心殷勤道:“我们花瓶逆袭系统选中的人,本来就比女主好看,只要你变得比女主优秀,世界就会自动校正,把你送回去!”

    “学历,演技。”符朝烟问道:“还有什么?”

    软开心道:“还有家世!”

    符朝烟头疼,“家世?”

    “出身是无法选择的,但我当初已经帮你搞定了!”软开心献宝道:“只要你回符家,你家世就比苏梦溪优秀!”

    “这个再吧。”符朝烟双手抱胸,靠着沙发,漂亮的眸子里带着思索。

    软开心心翼翼道:“你不能杀男女主哦,男女主死聊话,世界就崩坏了!问题很严重的!”

    符朝烟总算找到了软开心的一个软肋,笑道:“放心,只要你给我的信息都是正确的,我就不会搞乱。”

    软开心松了口气。

    “但是——”符朝烟笑的十分明艳,道:“如果你骗我,那就别怪我随心而欲的生活。”

    软开心觉得自己仿佛被威胁了。

    把仿佛去掉,它就是!

    “我不会骗你的!那,那,大佬姐姐好好做任务哦!”软开心卖萌道:“我,我先下班啦!”

    “嗯。”符朝烟轻轻应了。

    符朝烟抬眸,思索着自己后面要怎么做。

    学历方面,要和Kitty姐商量回去上学。

    记忆中,她的学籍应该还保留在了景城一中,只要回去上学,就没有问题。

    演技……

    符朝烟想起了自己面试的《一世风华》。

    kitty姐是女二号。

    可如果要做,就一步到位!

    要抢女主的位置!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