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让符朝烟当一个月女朋友
    大半夜里,众人都到了旁边的警局协调。

    “我避让行人,紧急刹车,你后面的车没和我保持好车距,撞到我了,你看,这不是我的责任吧?”

    被追尾的车主看起来是个富二代少爷,身边还站着一个漂亮的整容网红。

    网红不屑道:“赶紧赔钱了事!这可是奔驰,就问你要十万的修车费,已经算是便宜你了!”

    刘哥冷漠道:“我没钱。”

    网红看向坐在凳子上假寐的符朝烟,嘲讽道:“问她有没有钱,你们凑一凑。怎么一直戴着口罩?丑的见不了人?”

    民警警告道:“好好话,别人身攻击。”

    网红翻了个白眼,道:“嘁,不敢露脸不就是丑比?”

    符朝烟闻言,眼睛都没睁。

    富二代车主打量着符朝烟,虽然口罩遮住了她的一大半脸,看不到样貌,但是这身段绝对一流。

    而且她眼睛极为漂亮。

    富二代车主嘴角一勾,道:“没钱也行,只要你陪我一个月,这事儿我就当没发生过。”

    民警再次警告:“注意措辞!”

    刘哥眼神一下凌厉了起来,“这笔钱我会分期给你!你话客气点。”

    富二代车主嬉笑道:“你女朋友啊?没事,我不嫌弃她丑,一周也行!”

    网红察觉到了危险,扭腰笑道:“王少,你什么呢~人家陪你还不够吗?”

    王少搂着网红的腰,色眯眯的看着符朝烟,道:“我这不是看他们出不起钱吗?要是做我女朋友,这修车费我就自己出了。”

    符朝烟依旧闭着眼,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最后还是选择冷静。

    她不想因为一时冲动,让自己明上了微博热搜。

    虽然符朝烟不话,但是刘哥本就做着司机兼保镖的工作,护在符朝烟身前道:“闭嘴!”

    王少嚣张道:“你还有理了?!你有钱赔我修车费吗?!我好心帮你想法子,你还想揍我?”

    刘哥一把揪住王少的衣领。

    “刘哥,”符朝烟不得不睁开眼,开口道:“这件事我已经找人处理了,再等会儿。”

    刘哥慢慢松手,但还是护在了符朝烟身前。

    王少哈哈一笑,“何必这么麻烦,就几十万的事情,你当我一周女朋友,什么都好!”

    ……

    靳知寒到了警局的时候,就看到了符朝烟戴着口罩,坐着一言不发。

    而坐在符朝烟身边的,是一个刀疤脸男人。

    “追尾,对方要十万修车费,还有二十万精神补偿。”符朝烟没想到靳知寒亲自来了,简单解释道。

    “二十万精神补偿?补偿脑子?”靳知寒目光扫过。

    在一旁打瞌睡的王少听到声音,揉着眼睛道:“哟,给钱的来了?哈哈,不给也没事,让那个妞儿给我当——靳总?!”

    王少不敢置信的再次揉揉眼,谄媚道:“靳总,您怎么来了?”

    靳知寒似笑非笑,问道:“你刚才,让那个妞儿给你当什么?”

    王少一拍脑门,“靳总,我刚才,不给也没事,只要这位姐——”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