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你和靳总真的没什么?
    符朝烟睡得正熟,就被拍门声叫醒了。

    “怎么了?”符朝烟开门,就看到了在门外的Kitty。

    Kitty气道:“你出来怎么不先和我?!非要让我在热搜上看到你,才知道你出来了吗?!”

    符朝烟迟疑道:“手机被节目组收了,靳总昨过去直接就带我过来,我没机会和你联系。”

    Kitty一肚子火,在看到符朝烟迷蒙的样子后,瞬间消散了一般。

    谁舍得对这么漂亮的女孩发火啊?!

    “先去洗漱,等会儿我送你回去。”Kitty无奈。

    “好。”符朝烟比Kitty还无奈,她对自己是艺人这件事,还没能很好接受。

    毕竟在节目组,从来没有躲狗仔这种事。

    Kitty看着符朝烟的侧脸,忍不住道:“你和靳总,或者秦总,真的没什么?”

    别人看不出,但Kitty一眼就认出那两人是秦书羽和靳知寒。

    另外一个男人就不认识了。

    符朝烟正在刷牙,看向Kitty不出话。

    只是眼睛清纯透彻。

    “这张脸,我要是男人,我都想潜规则你。”Kitty靠着门,隐隐觉得自己的未来不太安稳。

    符朝烟这么漂亮,又这么年轻。

    如果上面的人想要潜规则,她真的能忍住诱惑吗?

    符朝烟洗漱好之后,问道:“什么热搜?”

    Kitty把手机递过去,“你自己看看。”

    #符朝烟夜会三男#

    “这是我吗?”符朝烟自己都没认出来,放开看了好几遍,才问道:“要怎么处理?”

    “这件事还是你自己解释比较好。”Kitty切换了符朝烟的账号,道:“还好你不是只和一个人去吃饭,不然怎么都解释不清……夜会三男,网友想象力可真丰富。”

    符朝烟点开下面的话题,果然,粉丝都很相信她。

    “夜会三男?笑死了,真会编啊。”

    “和朋友吃个饭而已,编排的真多。”

    @学妹再也不追星了:“路人,有一一,符朝烟要是真的有金主,还会参加这破选秀节目?还在这破选秀节目里吃尽苦头?我要是长符朝烟这个样子,靠脸演戏当花瓶分分钟起飞!在节目里练什么破歌舞?”

    这个言论获得无数点赞。

    但凡了解一点儿符朝烟的,都知道她从参加节目,就从未收到优待。

    节目用她炒作,还准备用她祭。

    而符朝烟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用自己的实力,杀出了一片。

    流言蜚语从未善待她,她却在阴霾中奋力生长。

    就在符朝烟想着要刷新什么的时候,又有人扒了出来反锤。

    @烟火璀璨:“在这家酒店找到霖下车库的监控,来的时候是四个人,三个男人加烟妹。大概一个时后,三个男人和一个代驾走的。涉及另外三饶隐私,在此就只放片段。”

    “哈哈哈,我就知道只是吃顿饭!”

    “烟妹这么努力,不可能会去走捷径的。”

    “她要是真的有金主,金主早就封词条了,何必要等到粉丝出来找反锤?”

    “流言蜚语是真的从未善待烟妹,哭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