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在哪个医院整的?
    靳知寒示意她坐下,道:“符元思那边已经确认了你不是符家人,你会画符的事情也不要张扬。”

    符朝烟问道:“那我真的是符家人吗?”

    靳知寒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道:“符家虽然是大家族,但是里面明争暗夺,勾心斗角。”

    烟烟这么单纯,如果真的去了符家,还不知要被怎么陷害。

    符朝烟眸子一弯,“我只是普通人而已,和那种大家族没有任何关系,谢谢靳总。”

    靳知寒挑眉,他本来还想着要怎么劝烟烟别进符家。

    现在看来,烟烟是个聪明人。

    “对了,公司刚签下你,不希望你这个时候有什么恋情牵扯,阻碍你的事业。”靳知寒咳了一声,“尤其是圈内饶花言巧语,你年龄,别被骗了。”

    “我会以事业为重的。”符朝烟认同道。

    她现在只想拿第一。

    符朝烟从办公室出来后,看到女秘书正在拦人。

    女秘书正色道:“江姐,靳总正在忙,请您下次提前预约。”

    江姐穿着貂皮戴着墨镜,大声道:“我要预约?前我刚和靳总吃过饭,你让我进去!”

    女秘书道:“我再和靳总确认一下,请您在外面等着。”

    江姐不耐烦的推开女秘书,看到符朝烟从靳知寒办公室出来,语气立刻变了,“哟,这又是哪儿冒出来的妖精?上赶着来勾引靳总?”

    女秘书看到自家女儿被骂,表情也冷了下来,“江姐,请您自重,符朝烟是嘉茵的艺人。”

    “不就是那个靠着选秀的黑幕火起来的吗?”江姐嫉妒的看着符朝烟的脸,“整的真不错,能问问你在哪个医院整的吗?”

    话里面全都带着刺和坑。

    符朝烟看向江姐,疑惑道:“江姐,我们之前有见过吗?”

    江姐没想到符朝烟突然问这个,“没有,怎么了?”

    “如果江姐以前见过我,就会知道我一直以来都这么好看。”符朝烟弯眸一笑,然后对女秘书道:“我还要回去排练,再见。”

    女秘书心跳加速,脸上却没有表情,“符姐再见。”

    啊啊啊女鹅好温柔!

    江姐气结,等符朝烟走了之后,骂骂咧咧道:“一个整容怪叼什么叼?不知道陪睡了多少人黑幕拿邻一,有什么脸在我面前装?”

    女秘书极力忍住自己想要爆发的情绪。

    在公司打架,是要被开除的。

    江姐呵斥女秘书道:“看什么看?!连我都敢拦,我今就要让靳总开除你!”

    女秘书面无表情道:“您没有预约,不能进去。”

    江姐直接推推搡搡,没耐心的道:“给我滚开!”

    女秘书穿的是七厘米的高跟鞋,被这么往旁边一推,就要摔倒在地!

    这时,一只手伸了过来,拉着女秘书的胳膊,把她扶了起来。

    女秘书看着去而复返的符朝烟,眼睛里满是惊讶。

    “我东西忘在靳总的办公室了。”符朝烟解释道。

    前台姐姐送她的东西,她刚才放在靳知寒的办公桌上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