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全世界都以为我靠颜值 > 要是再漂亮一点儿就好了
    “新火身体不好,就别让她费心血了。”靳知寒眼中多了几分疏离,道:“这个符,还请符先生带回去吧。”

    符元思没话,只是把转运符放在了桌子上,起身就离开了。

    黑衣保镖把文件拿起,跟着一起走出了办公室。

    靳知寒靠着椅背,闭眼思索。

    烟烟这么警觉,而且武力值又强,不知道怎么才能采集到她的血液。

    可她从哪儿学的武?而且,她的符,是从哪儿来的?

    “靳哥,我刚才看到符元思了,他来干什么?”秦书羽走进来,径直就坐下来了。

    “来确认符朝烟是不是符家人。”靳知寒淡淡回道。

    “电话和他,他还不相信?”秦书羽吐槽道:“符家人事儿真多——诶,这是什么符啊?符元思给的?”

    靳知寒看到桌子上的转运符,道:“新火给的转运符。”

    “新火?她那身体还能画符?”秦书羽惊讶。

    靳知寒不想多,“你来干什么?”

    “哦,刚才你秘书,你想把符朝烟签进嘉茵?”秦书羽到正事,立刻严肃了起来,“你确定要签符朝烟?”

    “她哪儿不好?”靳知寒语气中带了一丝不悦。

    “我联系了全艺,和《最佳偶像》的老板,都符朝烟耍大牌,不好管理。”秦书羽叙述道:“但是两边都不肯放人,符朝烟身上还有全艺两年的合约,全艺和《最佳偶像》签了一年的录制合约。”

    靳知寒问道:“违约金多少?”

    秦书羽叹气,“没谈拢,我都提到八位数了,全艺就是不愿意放人,更何况,我们是嘉茵。”

    对家如仇家,全艺自己不捧符朝烟,也不想把这么一个好苗子让出去。

    拖个两年,谁还会记得符朝烟是谁?

    秦书羽提议道:“如果想签符朝烟的话,我建议和她本人谈一下,如果她和全艺续约,那基本就没得谈了!这种有颜值有实力的人,全艺死也不会松口的。”

    “我会找她谈谈。”靳知寒眸子里是藏不住的笑意。

    秦书羽连忙道:“这种事不用麻烦靳哥,我去就行了,刚好再见见可可。”

    靳知寒:“不是事,我亲自去谈。”

    追老婆的事,怎么会是事?

    *

    位置测评之后,就是新一轮的打投和人气排名宣布。

    吕荣已经退出,所以现在只有23人。

    符朝烟在上次公演时,大概清楚了自己的粉丝数,还是比较多的。

    这样的话,晋级应该不成问题。

    不过,寝室里的卓芝就很紧张了。

    卓芝的唱跳都不成问题,但她容貌普通,很难吸粉。

    而且上次的位置测评pk输给了另外一队,没有拿到加票。

    卓芝每在寝室,都在刷手机,隔几分钟刷一下自己粉丝数量,超话关注,和应援会的集资。

    但是她的人气,就是很普通,

    上面有top选手压着,会唱歌跳舞的人这么多,她永远不是别饶第一选择。

    “卓芝啊,唱的挺好的,不过我更喜欢苏梦溪,苏梦溪唱的比她好。”

    “跳舞很好看,要是再漂亮一点儿就好。”http://www.123xyq.com/read/2/2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