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396章 嬴政的一言,大秦风起云涌。1_我夺舍了始皇_武侠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武侠 > 我夺舍了始皇 > 第396章 嬴政的一言,大秦风起云涌。1

第396章 嬴政的一言,大秦风起云涌。1

 热门推荐:
    攻伐高句丽,与征伐瀛州,这是嬴政心心念念的事情。

    而王贲本就在北境,这个时候在扶余等人征兵二十万,然后灭了高句丽不在话下,而项羽在中南五郡之中征兵,想要历练,只有上战场。

    不经历战场,永远成长不起来。

    而且,不管是项羽还是王贲手中的大军,都是凶兽军团,本就意味着杀戮。

    征伐瀛州,需要战船。

    中央宫之中,嬴政眸光清冷,他心里清楚,想要征伐瀛州,只有依靠尚坊之中,正在建造的战船,只有这样才能让大秦锐士在第一时间踏上瀛州的土地。

    只有战场,才能规避海上的风险,光是帆船,只怕是去多少人死多少人,嬴政绝对不会拿大秦锐士的性命去赌一个虚无缥缈的运气。

    一念至此,嬴政目光一闪,声音淡淡传出:“韩谈,传公输仇,血主!“

    “诺。”

    对于大秦帝国,嬴政突然感觉到繁杂。

    不管是大秦的各大机构还是正在齐头并进的发展,都让嬴政产生了出一丝慢的念头。

    这个时候的大秦,正在蓬勃发展,不应该如此才是。

    盘坐在帝座之上,嬴政目光如矩,他决定对于大秦的官署进行精简,唯有如此,才能让大秦的力量不至于浪费。

    “文昌阁,仙秦殿,黑冰台,九阁,大秦武道学院,大秦国教学院........”

    这一刻,嬴政眉头微皱,他觉得这样分布除了彼此牵制之外,并没有太大的作用,虽然达到了平衡,但是却也导致力量分散。

    “撤销文昌阁,仙秦殿,九阁三者合并成立仙秦司,东皇太一任司长,叶流,韩非,荀子副之!”

    “仙秦司之中只接受武道宗师之上的强者,其余达不到标准者,全部并入黑冰台!”

    这一刻,嬴政想了很多。

    黑冰台的壮大,势在必校

    但是,大秦底蕴只能是最强者,要不然,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

    “臣血主,公输仇拜见陛下!”

    “坐!”

    望着走进的两人,嬴政神色肃然,这两个人都是大秦的基础,手握着大秦崛起的关键,不管是那一个都是都极为的重要。

    “老公输,三军换装结束了么?”

    闻言,公输仇苦着一张脸,道:“陛下,本来三军换装,将会在这一月月底结束,但是陛下这一次征兵一百四十万,只怕是还需要三个月才能结束。”

    闻言,对于这一点,嬴政并不意外,沉吟了片刻继续,道:“战船与战车需要多久就可以进行凝练?”

    “战船速度要快一点,尚需一个月时间,而战车整个尚坊全力以赴需要三个月时间,而且,臣得到消息,在十万大山之中挖出了矿脉,可有为战车与战船提供能量。”

    “嗯!”

    沉吟了一下,嬴政,道:“战车可以放缓一点,但是战船需要加快速度,朕打算等项羽征兵结束之后,穷奇军团攻伐瀛州。”

    “要不然,在继续拖下去徐市都老死了!”

    “诺。”

    闻言,老公输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他是一直追随嬴政的老人,自然清楚徐市是何人,也清楚,徐市与嬴政之间的恩怨情仇,所以也清楚,嬴政对于徐市的必杀之心。

    毕竟在这个下,还没有人能够在欺君之后,还能活的很舒服。

    也正因为如此,公输仇才会在战船之上下了功夫,以至于战船的时间远比战车要快,能够提前面世。

    ..........

    在老公输离开之后,嬴政将目光落在了血主的身上:“在黑冰台之上,成立靖夜司,由韩谈司长,继续归属于黑冰台之下,监察百官。”

    “同时成立暗骑司,蚩锋担任司长,其余力量整合,继续算作黑冰台的直系力量作为谍报司,你亲自兼任司长。”

    “谍报司负责情报,暗骑司负责镇压与刺杀,而靖夜司不光是监察百官,同时镇压作乱武者,妖魔鬼怪!”

    “诺。”

    ..........

    在嬴政的一念之间,大秦官制风向大变。

    不光是文昌阁,仙秦殿,九阁合并为仙秦司,作为大秦底蕴所在,而黑冰台之下,权力三分,更为专业化。

    在加上大秦锐士分为各大军团,可以是除了政务之上的臃肿,军方与其余势力的臃肿,已经被嬴政解决。

    这一刻,血主心中忐忑,他心里清楚从今以后,靖夜司将会成为悬在大秦文武百官头顶之上的一柄利剑。

    而经过这样一来,黑冰台的力量将会暴增。

    心中念头闪烁,血主沉默了一会儿,道:“陛下,黑冰台之下,铁鹰剑士不知划分在何处?”

    “铁鹰剑士?”

    闻言,嬴政呢喃一声,沉默了许久,道:“铁鹰剑士并入铁鹰锐士之中,从今日起,作为镇守秦宫的力量。”

    “诺。”

    虽然是点头应诺,但是血主心中却是震惊无比,他自然是清楚铁鹰锐士与铁鹰剑士的强大,那是一支比帝军还要强大的力量。

    只不过,人数不多。

    具体是多少,这个数字整个大秦帝国之中,除了人皇嬴政之外,没有人清楚。

    就算是武安君白起也不知道。

    每一个王者,帝者都有无穷无尽的底牌,但是血主自认为,这支力量,也许仅次于白起的杀神卫。

    “血主,在主持日常事物之外,加快修炼,你的实力太低了,如今诸圣离开咸阳,等他们归来必然是修为突破,韩非等人突破渡劫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望着血主,嬴政提点了一句。

    虽然他曾经与血主为敌,但是此刻的血主是黑冰台的统领,这个位置极为的重要。

    目前为止,除了血主,嬴政还没有发现,那一个人适合担任黑冰台统领,正因为如此,对于血主,嬴政抱有很大的期望。

    “臣知晓!”

    对于修为一事,血主也是无奈,毕竟不管是丹药还是灵草他近乎于无限供应,但是他的修为一直在原地踏步。

    除了将原本的境界打磨的更加圆润之外,没有半点的提升。

    见到血主依旧懵懂,摇了摇头,嬴政:“血主你的修为问题是境界问题,而不是能量问题,只要你心境提升,突破就在眼前——!”http://www.123xyq.com/read/2/22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