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七十章 各自的计谋_千城落为欢_古言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古言 > 千城落为欢 > 第七十章 各自的计谋

第七十章 各自的计谋

 热门推荐:
    扶幽宫,扶寒原就怕夜长梦多,得知千幻南下,心里不安,准备去千暮城寻人,却被叶千落的事给耽搁了,这几日千幻欲嫁易欢的江湖谣言广布,惹得他被人议论耻笑,如今千飞雪直接给扶寒一封退婚信,气得他脸色铁青,把信件攥成了团纸,丢在一边。

    “好一个千飞雪,好一个易落,让我被下人耻笑,这场婚礼,我定要你们后悔。”

    不过欣喜的是终于调查出了叶千落的身份,原来和千暮城易欢也有联系,眼下叶千落在千暮城,正好行事。

    “来人,去将几位长老请来,我有重要的事商议。”

    扶寒整理了一下,便去了扶幽宫的议事殿。

    “各位长老,经过苦寻,现已经得知叶千落身在千暮城,千暮城欺负我扶幽宫也太甚,先是有杀母之恨,如今易欢又夺我未婚妻,若是烟城和千暮城结亲,我们扶幽宫可就没有出头之日了,报仇更为不易。”

    未抚寒坐在主位,眉宇阴狠,却一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样子,垂着胸口,“我为扶幽宫尽心尽力,寝食难安,如今得到了仇饶消息,杀母之仇,夺妻之恨,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这千暮城欺人太甚。”三长老脾气颇为暴躁,话粗俗,长相却阴森如勾人魂魄的黑白无常,面涂白漆,衣穿黑袍,“我这就带人去杀了易欢。”

    “三长老莫要冲动,这千暮城不是好对付的,此番只可智取,不可硬拼啊。”二长老冷静的分析,“叶千落当年中了绝毒,能活下来也是奇迹,定然有超凡的能力。”

    “各位长老不必担心,据消息,叶千落武功废尽,不足为患,只是易欢不好对付。”

    “如此看来,我们主要还是考虑如何能将易欢一招致命。”

    .......

    扶幽宫这边火急火燎的讨论,千暮城和烟城倒是一切如常,千飞雪收到信件和请帖时,高兴不已。

    “这子真是手脚快,英雄难过美人关,幻儿这步棋牵制的妙。”千飞雪当下给扶寒送去悔婚信,幻儿怀了易落的骨肉,这血浓于水,眼下有了千暮城这棵大树,烟城如虎添翼,他还忌惮扶寒作甚。

    徐姬扭着身子从门口进来,“城主,何事这般高兴?”

    “哈哈哈,易欢和幻儿成亲在即,邀请我南下参加婚礼。”

    “恭喜城主。”徐姬靠近千飞雪,撒娇道,“城主可否带我一起南下,我除了这烟城还没去过别的地方。”

    千飞雪心情大好,爽快的同意了,“好,你随我一起去。”

    “谢谢城主。”徐姬在千飞雪身边伺候,千痕有些匆忙的走进来。

    “爹爹,我听幻儿准备和易欢成亲,此事当真?”

    “易欢来信,你妹妹怀了他的孩子,便着急和你妹妹成婚。”千飞雪将桌上的信给千痕。

    信中内容倒是真实,歉意满满,诚意凛然,“易欢有罪,与幻儿私定终身,如今幻儿有喜,不愿耽搁,愿娶幻儿为妻.......,请义父南下参加大婚。”

    “父亲,这事,你如何想的。”千痕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可有不出那里不对劲。

    “我准备南下去参加幻儿的婚礼,你留在千暮城。”千飞雪还是有一点不安,他要亲自去验证幻儿是否真的怀孕,只有幻儿真的怀孕,这一切才可安心。

    “我随父亲一起南下吧。”千痕不放心,路途虽不遥远,但是怕千飞雪身边无人照顾。

    “不用,你留在烟城。”后面的话千飞雪没有,此行但是若他无事便好,万一有事千痕可接管烟城,也算是留了条后路。

    “这。”千痕还是想去千暮城,“父亲一人前去,我不放心。”

    “你不用担心,好好打理城中事务,大管家可协助你,有什么不懂的,去请教千赤。”千飞雪从座位上起来,走到千痕身边,拍着千痕的肩膀,“儿子,烟城将来的一切都是你的,若是为父不在了,你一定要守好烟城,照顾好你的妹妹。”

    “父亲,你这是怎么了。”千飞雪向来是厉言训诫,从未如今这般言语,千痕倒是有些惊讶。

    千飞雪也是不由自主的了出来,“没事,可能是爹爹老了,感慨多了。”

    千痕剑见千飞雪主意已定,“既然这样,我就留在烟城,父亲见了妹妹替我问好,我这就安排行程。”

    “好。”千飞雪盯着千痕离开,欣慰道,“痕儿终是懂事了。”

    千痕略略失落,从殿中出来,安排人准备贺礼,又选了十多位精英护卫护送千飞雪,怎能想到去千暮城的人无一回来,今日之见居然是父子此生的最后一面。http://www.123xyq.com/read/2/2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