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总裁老婆赖上我 > <font color="red">锁</font>该章 已被锁定
    约翰似乎有一点退役,在艾伦胖子拉的一瞬间往后顿了一下,最后还是顺遂的对方的力道,靠近了床边,然后转身坐下。

    艾伦老胖子坐在他的旁边,一双毛毛手顺着他的脸就往下摸,显示器能够听见暧昧的肉体摩挲的声音,这老胖子似乎尤其钟爱约翰的胸肌,在那里摸索了老半天。

    最后约翰实在受不了,直接打开了他的手,往后退了两步。

    艾伦伯爵明显脸色变得难看,爱德华也皱眉警告约翰:“现在不是以激怒他,让他把保镖支走,你灌他喝酒,用我给你的药。”

    陆易在旁边愣住了,转头望着爱德华:“你给他药了,什么药啊?”

    爱德华诡秘一笑,约翰在那边吞了口唾沫,开始干,干的笑的:“那个伯爵先生,我不习惯这里有别人在场的时候跟人亲热。”

    艾伦伯爵的脸色立刻舒缓下来,重新恢复小模样,并扬了扬手,示意他的手下出去等着,门开和关闭的声音过去后,艾伦伯爵正要起身,约翰的方向走去。

    而约翰赶紧抢先一步,走到了香槟桶里,将香槟拿出来,并背对着艾伦伯爵开始倒酒。

    他边倒酒,边尝试着跟阿伦伯爵搭话。

    “伯爵先生,听您的意思,您的祖父是乎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物,不然不会教导的您成为这样一个绅士。”

    他这话切入的很精巧,果然让艾伦伯爵脸色更加舒缓,站在他身后笑道:“没错,我的童年就是在我祖父的庄园里长大,他教导我骑马射箭,之后等我长大一点,他又教导我怎么接触家族里的生意,因为有他,我才有今天的这一切。”

    “是吗,那看来,您跟您祖父有一个相当美好的童年和青年回忆。”

    约翰一边嘴上说着话,一边从自己的假胸罩里掏出一瓶要,并用隐秘的动作将药全部倒进了右手边的玻璃杯里。

    他一转身,将左手背的香槟先喝了一口,并用一种非常摇曳的姿态,非常自然的晃到了艾伦伯爵的面前,递了出去。

    “来,伯爵先生,为我们的相遇,我们应该再喝一杯。我觉得您是一个好人,所以想要多多了解你,听听你的故事,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点冒昧?”

    “当然不会,你看起来就像是一盘巧克力派,你知道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派就是巧克力派。”

    艾伦胖子接过了香槟,一双眼睛就像钩子一样紧紧的盯着约翰。

    陆易通过显示器盯着那双浑浊的眼睛,喉咙里就开始沸腾。

    爱德华在旁边却翻译得挺滋滋滋有味的,这时候还转头,看着陆易说:“我的小草莓,你知道我从小到大最喜欢吃的派是什么吗?就是草莓派。”

    陆易面无表情的将爱德华的脸摆正,并不想作出正面回应,而且他们在这边喧闹的时候,艾伦伯爵先拿着他手里的酒迟迟不喝,并且另外一只手,不停的抚摸约翰的大腿,胸肌,看样子,就是想要直接办事儿了,约翰听起来非常着急。

    陆易在这边看到艾伦伯爵将手里的酒杯往旁边一搁,似乎转身就想要把约翰倒在床铺上,但是约翰这人太刚直,居然坐着愣生生的没动。

    艾伦伯爵又用力按了按,约翰坐着,仍是没动。

    陆易在这边简直哭笑不得,敲了下耳麦,强调的:“约翰,你现在是个同性恋,你还得做下面哪个,所以你得把腰放软,把屁股放翘,懂了吗?”

    “而且那杯酒,你不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喂他喝进去吗?”

    约翰浑身一震,好像突然被打通了任督二脉,立刻就把腰放软了,顺着艾伦伯爵的力的,就倒在了床铺上,并且还用一种假的要死的声音开始勾引人。

    “伯爵先生,今天,我想要跟您来一次,比较别开生面的玩法。”

    “什么玩法?我的小可爱。”

    艾伦伯爵狼性毕露,一张猪脸肥肉横生,因为过度激动,整个猪头都胀成了红色,就像已经被烧开了一样。

    在他猛的扑过来的时候,约翰往旁边快速地一滚,然后捞起了艾伦伯爵割下来的酒杯,一仰脖子喝了大半口,然后扑到了艾伦伯爵身上,直接嘴对嘴喂了进去。

    陆易虽然在这边看不到显示器里的场面,只看得到一片昏暗,但也能够听见声音,想象到那种画面,顿时捂住了嘴巴,别开了头。

    心里开始为约翰默哀,兄弟,你真是好样的,对着一头猪,你居然也能下嘴,这要是换了他自个儿,估计是怎么样都下不了了,直接把人打晕,把药灌进去都有可能。

    然后显示器的镜头开始剧烈的摇晃,里面传出暧昧的*和肉体摩挲的声音堪比岛国爱情片。

    弄得整个车厢里是一片暧昧紧张,陆易吞了口唾沫,双腿不由自主的往里面夹紧,感觉有点尴尬,突然一只手,从旁边慢慢的伸到了他的大腿,陆易简直就像被岩浆。

    拳头发出一道残影,几乎逼到了爱德华的鼻子前面。

    “你想干什么啊?”

    陆易恶狠狠的咬着牙,一双眼睛杀气四溢的冷冷的瞪着爱德华,一只手狠狠的比着对方的脖子,另外一只手握成拳头,危险的悬空在他面前,准备他说出,一个字,就揍得他满地找牙。

    爱德华只觉得眼前刮过一道风然后就看到自己最着迷的那双眼睛,正含着两把冰刀恶狠狠的瞪着自己,他心里开始发凉。

    只能举起双手,无奈的干笑 :“这个是……那个气氛太好,所以我没忍住……小草莓,你别生气啊。”

    他松开拳头,摊开成掌,然后翘起大拇指,突然调转往下指了指说:“看在你帮我那么多的份儿上,我就给你个建议,管好你的下半身,不然,你永远都不用管了。”

    爱德华身受危险,点点头,表情很呆怔。

    就在他这边,气氛胶着的时候,显示器那边约翰喊叫的声音响起来:“我操!可臭死我了!”

    两个人转头看着显示器,发现约翰跑到了浴室里,开始不停的漱口,陆易又开始笑:“约翰,怎么滴呀,怎么突然转换地图了?”

    约翰一边吐水,一边特别抓狂的回答:“陆老板,你们真是太过分了,你知不知道这个臭老头他有口臭。”

    陆易笑得喷水,嘻嘻哈哈的安慰约翰:“没事儿啊没事儿,多吃几片益达就可以了。”

    “什么是益达?”

    约翰奇怪的停下漱口的动作,问道,陆易挥了挥手,不以为意的直接翻过:“不用管这个你现在快把这个死肥猪拖到床上去,然后脱光他的衣服,记住自己的衣服也不要放过,弄干净点。”

    爱德华在旁边接过话 :“约翰,你最好还是把自己弄得更逼真一点,你应该知道怎么做。”

    “嗯啊。”

    原来在那边痛苦的*,但是完全盖不住陆易和爱德华在这边,嘻嘻哈哈的嘲笑。

    第二天一早,约翰就在爱德华的指导下上演了一出好戏,把老胖子迷得神魂颠倒。

    竟然直接当场就把约翰带回了自己的庄园,并且半个小时之内见不到人影,就跟丢了魂一样。

    陆易在旁边看的有点惊讶爱德华又悠然的端起自己的红酒杯,抿了一口,开始给他答疑解惑。

    “记得我让他下的那个药吗?”

    陆易傻乎乎的点点头,眉头一扬问,“难道那个药还能像魔咒一样,让别人对约翰一见钟情吗?”

    爱德华摇摇头,又点点头,神情出现一种奇幻的迷醉:“虽然说也不至于,但也差不多,至少能够想象,艾尔伯爵在昨天晚上经历了一次睡梦中的饕餮盛宴。”

    “不然谁也不能解释,为什么到了今天,他会那么宠爱约翰,当然了,别让他长得讨喜,性格有乖巧,又很受教,当然会让他更加如鱼得水。”

    陆易受教的点点头忽然对着爱德华闪闪发亮:“这个药你还有吗?给我也来一份呗。”

    爱德华**,随后打蛇随棍上,冲过来就要按陆易说:“怎么样?你要跟我一起享受享受吗?”

    陆易直接伸腿,把人踹到一边说:“有情况了,别闹。”

    爱德华不甘心的坐好,敲了下耳麦,开始连接另外的通讯器:“齐凝儿,你已经准备好了吗?”

    “已经到位!”

    齐凝儿沉静的声音通过耳麦传达,然后显示器突然一分为二,显示出两种画面,一种是约翰在老胖子的大宅里面的景象,而另外一半则是庄园外面的景象,齐凝儿已经带着人潜伏在庄园周围,并迅速靠近,准备混进庄园里。

    非常巧妙的是到了时间,负责出来采买的女佣经过,齐凝儿迅速从角落里闪现出来,一个砍刀就放倒了女佣,并迅速的将女人拖进了巷子里,开始扒光对方的衣服。

    陆易目不转睛的盯着显示器里面晕倒的躯体,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一件的被波及下的场景,不由自主的并拢自己的双腿,发出哇哦的惊叹声。

    齐凝儿在里面的动作一顿,随即夹杂着冷露的语气。

    “哼,把眼睛闭上,看什么看,再看挖你眼睛!”

    陆易下意识的就别开眼睛说:“我没看没看。”

    实际上一说完就又开始看了,并且镜头晃动的时候,好像还不小心看到了齐凝儿玲珑有致的娇小身躯,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已经够过眼瘾了。

    只是这时间很短,陆易还没看够,那显示器已经重新被齐凝儿别到自己的胸口,然后郭美玲转身,回到了庄园里,低头在走廊里匆匆走过。

    齐凝儿刚要进所在的方位,结果背后突然传来一声呼唤,齐凝儿一转身,看到一个穿着黑色的长裙,面容非常严厉的女管家。

    “你叫什么?我好像没有见过你,你是最近进来庄园的吗?”

    “哦,糟糕,”爱德华收起玩闹的心思,紧张的前倾身体紧紧的盯着显示器,有点急切的说:“凝儿小姐好像被这个女管家发现了。”

    “是的,女士,我是最近才进来的,”镜头晃动一下,女朋友好像压抑了自己的声线,低下头,如实回答。

    然而女管家似乎根本就不相信他,围绕着齐凝儿转了一圈,问道:“你是东方人,可是我最近不记得有着东方面孔的女佣进庄园里做事儿,你到底是谁?”

    齐凝儿叹了一口气,好像觉得我本来不想要怎么样你,但是你逼我这样,然后迅猛的转身,一把掐住了女管家的脖子,奋力的一挥手,那手刀干净利落,行云流水,直接把女管家软的软倒在地。http://www.123xyq.com/read/0/2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