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九百零八话 全力杀敌?还是保护自己?
    这话让害羞的长十郎都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总结的很到位啊!”

    达鲁伊无语道:

    “诸位,我们说了这么多,感觉也是白说啊!只知道那家伙使用的能力有什么用?关键是我们还是处在巨大的劣势啊!谁知道那家伙可以连续复活多少次夜魔王?也不知道那家伙的时间能力的上限在哪里啊!而我们这些普通人的躯体,普通人的体力,又能够坚持到什么时候?”

    天道佩恩目光露出了莫名的意味,但是语气依然是冷漠的:

    “知道了能力,就好办了。”

    周围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天道佩恩的脸上。

    天道佩恩淡淡道:

    “我们只需要认定一件事情就行了,杀了他,这个能力就消失了。”

    达鲁伊等人的神色都是一变,黑土脱口而出道:

    “你是说我们现在集中力量去杀那个蓝衣服的家伙?那七百多个人形夜魔王可肯定不是看戏的啊!能让我们随意接近他么?”

    天道佩恩面色平静:

    “我说的是战略,战术上的安排,你们自己把握。”

    此刻的蓝衣夜魔王则是怒吼了起来:

    “老子可不愿意一天之内复活你们三次!你们如果不想被贴上废物的标签的话,就爆发你们的全部力量,去跟他们拼命,我要是发现谁在没有压榨出所有力量的前提下就死掉的话,那你就等着主人那里的复活周期吧!排队一年以上再复活吧!在这个战场上,别想让我再复活你们了。”

    “还愣着干什么!?滚过去杀人啊!”

    最后一句是蓝衣夜魔王狂吼出来了,整个战场都听得清清楚楚。

    随即忍者们就感觉到氛围明显变了,因为那八十多个人形夜魔王的身上,第一次透露出了穷凶极恶的杀机,他们的眼神一个个变得如同疯狂的野兽一般,并且全部进入了黑暗查克拉模式,一团团的人形光影向着人类阵营猛扑而来。

    速度太快,快到六大隐村的指挥者都说不完两句话。

    千手柱间说的话是:

    “真正的考验,到来了。”

    雷影艾说的话是:

    “战死,是我们的荣耀。”

    照美冥说的话是:

    “到了我们全力以赴的时刻了。”

    大野木说的话是:

    “不管敌人是谁,石之意志都是坚不可摧的。”

    我爱罗说的话是:

    “想一想我们身后的家园吧!唯有死战。”

    而唯有天道佩恩的反应与其余的五位影都截然不同,他看了一眼卑留呼的方向道:

    “保护自己,硬仗还在后边。”

    嘭!

    漩涡香磷被一头超速袭来的人形夜魔王命中,瞬息爆成了漫天的纸片,但是纸片又瞬息收缩,将黑暗能量笼罩的人形夜魔王给裹了个严严实实,漩涡香磷的脑袋自纸片上凝聚出来,她快速说道:

    “老大你放心吧!你不说我们也会保留实力的,看看周围还有六百多的人形夜魔王就行了,它们可是号称同样的招式第二次用在他们身上就无效的,我们傻了才会这个时候出全力。”

    波风水门身躯连续两闪,那头攻击他的人形夜魔王连续两记重击都打了个空,而波风水门则是根本没有趁机还手的意思,他消失在了雨隐忍者的区域,出现在了木叶忍者中间,开始与进攻木叶的疯狂人形夜魔王对战,同时他的眼眸中也出现了一丝担忧之色。

    因为他听到了天道佩恩和漩涡香磷所言,并且认为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而反观木叶这边,大部分忍者都是一副爆发全力狂攻的模样,这种状况根本不能长久,只能是自绝后路,招数都被人家看光了,怎么跟后面的六百多人形夜魔王打?

    但是波风水门同样知道自己根本不适合在这个战场上大呼小叫,让木叶的人都听他的,只有千手柱间有这个资格,但是千手柱间明显也在上头,他只顾着自己尽情战斗,并且也自然而然认为木叶的忍者也会跟他一样一往无前,甚至是享受战斗,他有瞬间治愈和充沛的体能,可别人没有啊!

    对了!

    正在苦思如何破局的波风水门忽然看到了战场上的那个金色的身影,顿时嘴角微翘,他不适合说这些话,可是鸣人就不一样了,因为漩涡鸣人的年龄小,木叶的影们对于他说的任何话都不会太过计较,更不会衍生出哗众取宠的家伙,或者是威胁自己地位的问题。

    而且他们不是已经把鸣人当成一个单纯莽撞的家伙了么?那正好。

    波风水门立即瞬移到了漩涡鸣人的身边:

    “鸣人。”

    螺旋连丸!

    漩涡鸣人连续两记螺旋丸,将一个猛扑上来的人形夜魔王逼退,快速道:

    “爸爸,怎么了?”

    “来。”

    波风水门没有废话,而是右手抓住了漩涡鸣人的肩膀,二人瞬息消失在了原地,出现在了千米之外的一个隐蔽的树丛之中。

    漩涡鸣人大惊失色道:

    “爸爸,您忘了初代目前辈定下的规矩了么?咱们这属于临阵脱逃啊!会被他亲自出手处死的啊!”

    波风水门冷哼一声道:

    “永远记住,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所有规矩你都要不折不扣遵守的话,与那些被火之意志彻底洗脑的家伙有什么区别?”

    漩涡鸣人神色一变,他终于彻底认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的父亲对木叶现状是极度不满的,他存了巨大的改革之心。

    不愧是自己的父亲啊!将父亲拉入到自己阵营来会变得很容易的!

    漩涡鸣人决定要在战争之后,找时间跟波风水门深聊了,他要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盘托出。

    对了,之前不是跟父亲打赌,佩恩那家伙是不是在作秀么?

    如今这赌约……算是自己输了吧!

    漩涡鸣人尽管一想到佩恩的轮回眼就心中不爽,但是同时又不得不感叹这是个好机会,父亲说赌约赢了的话,他就带自己出去历练一年时间,那么自己跟他单独相处,有大把的时间来跟父亲交流自己要变革木叶的想法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